創作內容

0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7-01-07 22:57:36│巴幣:0│人氣:89
                                                                      第十三回 隕落
     
       他們躲藏在一角,但此刻的穆克特,他腦海中的思緒十分混亂,這時紅龍撞開大門,走廊已成為一片火海,瑪克斯瞄準紅龍心臟位置,放出獵龍箭,箭伴隨着鐵鏈的聲音直飛向紅龍心臟,箭正好刺在心臟位置上,隨即紅龍傳來一聲大叫,但牠並沒有倒下,牠向着瑪克斯噴出火焰,瑪克斯立刻躲到王座後方避過攻擊,瑪克斯不停問自己:「為何會失敗,為何殺不死牠。」

      瑪克斯決定再次嘗試,他轉動弓上的軸,但箭緊緊插在龍的身上,收不回來,這時紅龍停止了火攻,向前沖去,打算把他撞死,懷鍚立刻上前把瑪克斯拉走,弓跌倒在地上,他們二人再次躲在石柱後方。

瑪克斯: 「箭插在龍身上,收不回來。」

懷鍚: 「我引開牠,你再去嘗試。」

這時懷鍚拿走了瑪克斯的劍,他拿着雙劍走到紅龍面前,紅龍也看着他,紅龍用利爪攻擊他,懷鍚穿過紅龍下方,攻擊紅龍的雙腳,但牠身上鄰片十分堅硬,劍打在紅龍身上,只不斷聽到鐵與龍鱗碰撞的聲音,對牠沒有造成任何的傷害,懷鍚心知這樣是殺不死牠的,他看着那支一直插在紅龍身上的箭,他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對瑪克斯大聲說: 「快,把弓固定在石柱上。」

雖然瑪克特不知道是甚麼事,但他照做了,他立刻把弓捆綁在石柱上,當瑪克斯說可以的時候,懷鍚丟下劍跑向瑪克斯方向,接着他跳上鐵鏈,踩着鐵鏈一口氣往上沖,這時紅龍想向上飛躍,但是被鐵鏈拉着了,只飛起了一點,而懷鍚在鐵鏈上左右搖晃,不過他仍可以繼續往上走,這時紅龍回到地上,再次往上飛躍,但這次弓支撐不住,弓斷裂了,紅龍一飛沖天。

這時瑪克斯大叫:「懷鍚!」

他看着紅龍一直飛到在大殿頂,突然有東西從天而降,碰的一聲,有東西跌倒在地上,瑪克斯被嚇到一動也不動,眼前正正是懷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0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