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監獄兔同人#2

作者:Mr.Amoeboid│2017-01-05 22:36:06│巴幣:0│人氣:506
【乾淨的衣服】

        待在大宅已經一段時間了,普京仍舊喜歡黏著基里連科到處走,雖然基里連科的行動範圍也只不過是房間、餐廳跟偶爾外出而已。

        兩位雙子的房間大的讓普京可以完全呆愣於房門。有按摩浴缸的衛浴間還有專門放置帆布鞋的私人展示間,甚至就連小廚房都有。

        不過就算如此,普京還是會每天在大廚房幫兩位準備三餐,而雙子也都會默不作聲的順從並的餐桌用餐,這件事情其實讓不少小弟們不解。


        今天的普京也是早早就起床替雙子們打理好身邊的事情,然後才開始想自己要做的事情。

        「今天要做甚麼呢~?」邊走邊晃著尾巴哼著小曲的普京,正拿著兩位雙子剛曬好的衣服準備摺好並放回雙子的房間。因為摺完衣服就是空閒時間的關係,普京總是會在準備摺衣服的時候開始想等等要做的事情。

        「哌哌...」一聲熟悉的蛙叫從一旁的裝飾品底下傳了出來。

        轉過頭發現一綠一黃的兩隻生物就躲在其角落仰望著普京。

        頓時普京也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許久不見的柯曼妮基以及列寧格勒。

        自從待在大都市的時候,兩隻小家伙便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結果在基里連科跟基魯列克一起回大宅時而沒有跟上,隨後便沒了下文。

        普京又是高興又是驚訝的放下洗衣籃走到裝飾品旁並抱起那兩隻小家伙,柯曼妮基甚至還興奮的鬍渣都跑了出來。

        「柯曼妮基!列寧格勒!我好想你們喔!」開心的抱著他們,感覺身邊都綻放出了幸福的小花。

        普京將他們放回地上,不過開心的表情仍舊還掛在臉上,並且像個小孩子一樣霹靂啪啦的講起自己待在大宅裡發生的事情。

        「我跟你們說喔!基里連科他最近......!」講的正起勁卻不由得突然打了個冷顫,身後隱約感覺到了一股涼意。

        不過與其說是涼意,其實更像是一股熱氣。


        但其實是剛洗好澡的基里連科找不到自己的衣服而只好披著浴巾就離開房間尋找衣服管理員——普京。身上那剛洗好的熱氣緩緩拂過普京的後背,其胸膛近得快要貼到普京背上。

        不過基里連科身上的熱氣好像隱約參雜了甚麼警告前面的傢伙不要亂說話的氣息。


        「我...那個...基里連科你看...!是柯曼妮基跟列寧格勒耶!」普京趕緊收起原本要說的話,臉上掛著冷汗緩緩轉身看向基里連科,並努力將基里連科的焦點轉到兩隻小家伙身上。

        過於突然且驚嚇的樣子,普京似乎沒有意識到基里連科正以那壯碩且外露,甚至還有小水珠滑落的身體面對著自己。

        一直到基里連科默不作聲且皺緊眉頭擺著不悅的姿態鄙視著普京,才讓他緩緩注意到自己眼前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基...基里連科!...你...你為什麼沒有...穿...穿...穿衣服?!」緩緩從下到上來回看了一回基里連科的身體,臉頰頓時升起緋紅,明顯到能夠看到那一抹紅從腳底升到頭頂。

        結巴的普京發著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完全忘記正要摺好衣服拿去給基里連科這件事情。


        看著普京一副在持續下去就會昏倒的樣子,基里連科只是冷哼了一聲後逕自從洗衣籃中抽出自己要穿的衣物,雖後轉身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

        面紅耳赤的普京只是看著基里連科轉身正走回房間,並丟下句「其他衣服給我摺好趕快送過來」才回過神。

        自己又從潮紅的臉變回緊張的神情。趕緊抱起洗衣籃跟上基里連科的腳步,同時不停喊著,「基...基里連科對不起啊!我馬上...馬上就把衣服摺好!」


        然而身後的普京似乎不曾注意到,基里連科總是第一位。

        第一位堅持在普京洗完且曬完衣服時洗好澡,並且穿上他剛摺好的衣服得人。

        也沒有注意到,那批剛收好的衣物總是有著笨拙的傢伙身上地味道。

==========(我是分隔線)==========
雖然說要給文章取名稱會比較好想內容...不過我往往是先想內容再想名字
然後就會生出一個看起來很俗的名稱...((抹臉

覺得這一篇或許給人的感覺沒有很甜吧...正在努力找回以前打同人文的那一份心(/ w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8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監獄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naTL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監獄兔同人#1... 後一篇:國外實況主塗鴉#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