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L】《Loving ── 光與暗相逢》 序

作者:晨茫 Will│2017-01-05 03:49:58│巴幣:8│人氣:447

  剛下完雨的午後,森林呈現一片濕漉漉的潮濕狀態,軟爛的泥土不斷沾黏在雨鞋
上,鳥鳴聲不斷迴響在森林裡。

  刻意闖進森林裡的神祕男子,手中拿著名為「荷亞大陸的神器」之一的——邊境之鏡,往森林深處前進的腳步伴隨著小心翼翼的眼神,像是深怕旁人發現他一樣。

  雜草叢生、路途崎嶇的森林讓大部分的居民鮮少進入,因此躲在森林裡做些不能讓人知道的事情是比較安全的。

  男子沿著道路行走,來到一間裝潢樸素的樹屋,並走進樹屋內偷偷使用被禁止的法術來開啟邊境之鏡,在等待邊境之鏡產生反應的過程中,男子非常緊張,怕多等待一秒就會被人發現。

  幸好,男子自己使用的法術成功讓邊境之鏡啟動,讓男子原本緊張的心情開始放鬆一些,而邊境之鏡的鏡面上也浮出現一個陌生的場景。

  鏡面上浮現一名青年男子的身體,明顯的肌肉線條加上吹彈可破般的稚嫩皮膚,讓看見如此害羞畫面的男子瞬間臉紅起來,還發出一些令人感到嬌羞的叫聲,瞬間引起正在洗澡的青年注意。

  「是誰在偷窺我!」洗澡的少年關掉蓮蓬頭的開關,將濕潤的頭髮往後撥開,讓自己的視線能夠清楚。

  聽見少年在大喊的男子趕緊慌慌張張回答「我不是故意的!」;希望少年能排除偷窺的這個嫌疑。

  「那……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浴室裡?」少年東張西望的尋找低沉聲音的來源。

  「我並不在你的浴室裡,應該算是在你的鏡子裡。」男子鬆了一口氣的解釋著。

  「你怎麼會在我的鏡子裡?」少年疑惑的歪著頭看向鏡面內的男子。

  「我用某種特殊的方式與你那裡產生一種特殊聯繫,對了!你那裡是人間嗎?」男子一邊問著男孩一邊打量著男孩。

  「我這裡是人間呀!難道你那裡不是人間嗎?感覺你那裡好像很有趣耶!」少年透過鏡面內浮現的場景觀察著那裡樣貌。

  「我們來做個朋友吧!你告訴我關於人間的事情,我告訴你關於我這裡的事情!」男子露出笑容向少年表示自己的善意。

  少年開心的點頭後,男子才反應過來去提醒少年自己是赤裸的,少年經過男子的提醒後,便害羞的跑出浴室去穿上衣物。

  過一會兒後,少年才穿著衣物的回到浴室內與男子繼續談話,臉上卻還保持著剛才的羞澀表情。

  「被看到裸體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何況我們兩人都是男孩子呀!」男子一臉不在意的看著少年。

  「我很在意呀!我的貞操就這樣子被你給奪走了,真沒想到你是那種『跟別人發生一夜情,事後冷淡的說昨天發生的事沒什麼』變態的男人!」少年難過的摀住自己臉部。

  「你不要把我說的好像我是個很齷齰的男人……大不了我幫助你交到女朋友嘛!」男子煩悶的抓了抓頭髮。

  「那好吧,我就暫時先放過你,不過我這樣獨自一個人在浴室裡講話,會讓我的家人感到很奇怪吧!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少年立刻從傷心的表情轉變成開朗的模樣。

  「你有沒有小鏡子?去把它拿來浴室。」男子像在使喚小弟般的指使著少年,少年卻很聽話的照做。

  當少年把小鏡子來浴室後,卻看見剛才鏡子內的男子突然出現在浴室內。

  「原來你是真的活人呀!我還以為你是住在鏡子裡的小精靈呢!」少年驚訝的看著比自己高大的男子。

  「都幾歲了還幻想著什麼小精靈!」男子輕彈了少年的額頭。

  「不過你現在突然出現在我家,我是要怎麼解釋呀?」少年皺起眉頭開始思索著這困難的問題。

  「這簡單呀!就說我是你剛從國外回國的朋友,因為我家裡沒有人,所以想要暫時來借住在你們家!」男子對自己能掰出這麼棒的理由而感到自豪。

  接著,少年便照著男子說出來的理由對著父母再說一次,幸好少年的父母很開明,馬上就同意這件借住的事情。

  「伯父、伯母,你們好!我的名字叫做米克.修斯,以後請多多指教!」男子很有禮貌的向少年父母鞠躬表示感謝之意。

  在與少年的父母見面過後,米克便要求少年帶自己到他的房間裡參觀。

  「你房間還滿大的嘛!對了!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米克突然想到自己還不知道少年的名字。

  「我叫李榮睿!今年剛滿19歲!」榮睿開心的向米克伸出手表示善意。

  「我叫米克.修斯!今年即將滿20歲!」米克伸出手握住榮睿的手表示善意。

  「那我要睡在哪裡呀?這裡只有一張床而已,該不會是要跟你一起睡吧?」米克露出一絲絲邪惡的微笑。

  「對……」榮睿因為想起剛才在浴室失去貞操的事情而又把臉摀住。

  「沒關係啦!我會幫你找到女朋友的!」米克拍了拍榮睿的背想要安慰他。

  「那萬一我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榮睿哭著臉的看向米克

  「我會負責的!」米克再次露出一絲絲的邪惡笑容,並搭住榮睿的肩膀。

  「你要怎麼負責?」榮睿緊緊抓住米克的雙手,並認真地詢問著米克。

  而米克看到榮睿認真的眼神,卻只是笑了一下,並沒有回答榮睿的問題。



  預告:跟著榮睿到學校上學的米克,竟然在上學第一天遇上學校的超正校花?

   《Loving ── 光與暗相逢》-1 【校花的暗戀對象】 敬請期待!

  後記:大家好~這是我新系列的作品!封面已經補上去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劇情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8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森林|邊境之鏡|偷窺|聯繫|赤裸|貞操|小精靈|借住|互相介紹|掰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系列】Loving ... 後一篇:【歷程】期望心V.S初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