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活動 形象獎之得獎感謝(?

作者:天光雲影│2017-01-04 21:59:19│巴幣:4│人氣:124


  今天本人我很歡樂的開了電腦準備直播關於我在人生中第二個第一名的得獎感言,雖然這並非公司強制規定……但我還是整理了心情並打開直播的軟體。


  「大家好,我是百花。今天我是要來感謝公司給予我這機會入圍並選上形象獎中的-奇葩獎項,而我要在此感謝評審、公司的工作人員、還有幾位同事給我的選票。」

  雖然我的內心被十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但還是硬撐著講完這段客套話。

  「另外本人我要在這邊向我的家人、以及支持我的各位粉絲,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的得獎感言……我很感謝當初收留我的公司、以及跟我一同來到台灣的經紀人-葉月。我跟她在國中時的年紀就認識了,是她陪了我走了那麼多年。」

  此時我眼中充滿了淚水,因為如果沒有遇見她的話我想我大概就真的只能黯然離開、被江家的人給搶去當兒媳婦更不會說有自由了……。

  「再來我要感謝從多年前就一直照顧我跟葉月的黎雲姊姊,她在葉月生病時幫我跟她代理一些工作。為了我們她直接提早宣布離開電子競技圈,不離不棄的照顧當時精神狀況有些不好的我跟得了肺結核的葉月。」

  「但……我……我卻只能得到這個最奇葩的獎項,我愧對她們。我愧對了那些從我離開電子競技圈轉型成為藝人卻不離不棄的那些粉絲們!」

  「下一次我會努力,努力拿到其他獎項!」



  當我說完之後,當年唾罵我的極端粉絲也用各種簡體字來刷我的直播彈幕。於是我眼中的淚水再也無法止住,緩慢的滑落……。


  「謝謝你們!我們下次見!」






  當我關閉直播後,就被呆月小小的雙臂抱住了。此時的她很難得的沒有吐槽我或是嘲諷我,因為她自己也在顫抖著。

  「呆樂……乖,我……會繼續陪著妳的。因為我們是搭檔啊!」她撫摸著我的頭髮,整個人靠在我身上。



  如果是當年相遇時……我想這種狀況應該也是當時的我們想不到的吧?


  「那,新的一年就繼續指教了。月姊!」

  「百花!請多指教!」



                                     完



作者的話:關於某朵花為何會叫她的經紀人為姊姊呢?因為葉月的堂弟是某朵花的現任男友,儘管某朵花的年紀比葉月大……但這就是中國倫理的特殊之處了。

百花的話:今天的我是特別品種,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歪頭

葉月的話:同上,覺得今天的我也變成特別品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7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知一切卻無法阻止...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