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東方行者 章二 救世宏願(3) 劫奴行動

作者:陀螺儀木陽│2017-01-03 21:58:53│巴幣:6│人氣:141
              章二  救世宏願(3)  劫奴行動

     奴隸遊戲,一場以奴隸的生命作為表演道具的一場秀,用途是娛樂貴族,極不人道、極為殘忍的表演。

     愛爾芙恩圓形競技場上,奴隸馬戲團團長對觀眾宣布完開場,隨即離開,取代而之的是幾名身穿小丑裝的滑稽團員,以及...

     一票手腳皆被鐵鍊拷住,身穿破爛衣服的奴隸們。

     那當中,有男有女,有身形佝僂的老人,也有滿臉驚恐的小孩子。

     「快啊!殺了他們!」

     「快把猛獸帶出來啊!」

     「快讓我們看他們血肉模糊的樣子!」

     但是,周圍的貴族觀眾們紛紛如此喊道,令整個場面瞬間瀰漫上一股極為可悲的歡鬧氣氛。

     「怎麼會這樣...!大家...為什麼...」

     坐在後排的卡莉亞感受到這股氛圍,既是傷心又驚愕的摀住嘴巴喃道。

     另一方面,尼爾暗住身旁肯特激動欲拔刀的手,對他搖了搖頭。

     「尼爾...你...!」

     「還不到時候...」

     為顧大局,肯特竟然看出尼爾也在壓抑自己的怒意。

     而一旁的克萊希,則是輕閉雙眼,準備吟唱大型魔法。

     這時,場上左邊的鐵閘門打開,由一名身材火辣、穿著性感馬甲的女性馴獸師帶領著一頭鬃毛上還沾著血的巨大獅子出場。

     「喔喔!是獅王!獅王出場啦!」

     「獅王!咬碎他們!」

     觀眾們的喊聲再次沸騰起來,這時,右邊的鐵閘門跟著開啟,走出一隻全身血腥味的巨大猩猩。

     「哇!是猿王!」

     「猿王加油啊!別讓我們失望!」

     兩隻猛獸的體型都比一般人類大了三四倍,相當驚人。

     單單一隻,就明顯已經能殺死所有奴隸了,更何況是兩隻一起上,奴隸們必死無疑。

     以這種殘忍的手法虐殺奴隸的唯一原因還是那項:娛樂貴族。

     看到如此大陣仗的怪物出場,加上四周的守衛,令尼爾三人不得不做好喪命的準備。

     「...準備好了嗎?肯特。」

     深呼吸一口,尼爾目不轉睛的想方設法救出奴隸並全身而退,可苦無良策,但也只能奮力一搏了。

     「...當然沒問題,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一旁的肯特也是吞嚥一口,握緊腰間的大砍刀。

     「兩位。」這時,做好施展大型魔法準備的克萊希開口,「待會我會用魔法封印住那兩隻野獸的行動,你們趁機跳下去救出奴隸!」

      「是嗎...那兩隻野獸是最棘手的...妳能封住多久?」保險起見,尼爾問道。

      「...不清楚...如果沒人來干擾我的話...大概最多五分鐘吧。」克萊希流下一滴冷汗,手有點發抖。

      奴隸遊戲即將開始,尼爾急忙四處觀望,看了下競技場內守衛的分布情形。

      「...這...我們跳下去之後,一定會引發騷動的,到時候百分之百會有人來阻止妳施法啊...這要怎麼辦?如果卡羅特大人的援軍稍微慢了一步...」

       「如果是那樣,那我們就一起死在這裡吧!」

       如是說著,克萊希露出笑容,那是一抹捨棄生命,願意犧牲奉獻的無畏笑容。

       「哈哈哈!克萊希!妳這句話我喜歡!」一旁的肯特聽著兩人的對話,爽快的插話道,「尼爾,論覺悟,你倒是輸給這女人啊!不要想這麼多了,上去能揍飛幾個就揍飛幾個!這才是戰士的硬道理啊!」

       「...哼,好啊!死就死吧!」


       等尼爾也做好最後的心理準備之後,克萊希開始進行前置吟唱。
       這時,場中央的團員們將奴隸們的手銬腳鐐解開,同時也解開猛獸的束縛。

       「尼爾、肯特,我數到三,你們就上...一、二...」

       「「三!」」

        兩人同時喊出,隨即脫掉斗篷,各自拔出武器,壯士一躍而下。

        「光縛術 ∙ 改!」

        在此同時,克萊希高舉十字聖杖,空中顯現出一道淡黃色的六芒星,接著在巨獅與巨猿身上亦各自浮現了兩道巨大的六芒星,封住兩頭猛獸行動!

       尼爾與肯特跳到競技場中央,馬戲團眾人詫異之下,甫出手就砍倒了幾個團員。

       「是劫奴!有人劫奴!」

       「快找幫手來!有人劫奴!」

       「獅王和猿王被魔法封住了!快把施術者找出來殺掉!」

       當眾人反應過來的同時,場面瞬間大亂!

       觀眾們紛紛喧鬧了起來,想知道場中央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在內席觀看進程的團長急突然走了出來,十分鎮定地利用擴聲魔法對觀眾喊話。

       「各位觀眾,請不要驚慌,這是奴隸遊戲的一部分,那兩人將擔任劫奴失敗的替死鬼,為各位尊貴的觀眾帶來最精彩的血流成河。」

        團長一放話結束,觀眾們頓時安分了大半,坐回座位上繼續觀賞。

        服務員們也繼續在座位之間走動,發賣點心與飲料。

        「什麼!那個傢伙...」

        砍倒了一個團員,尼爾焦急的看向馬戲團團長,咬牙喃道,看到團長正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

        「哼...劫奴這回事,你們以為我沒遇過嗎?」團長裂嘴一笑,「你們就當成臨時的表演道具,為觀眾們獻上血腥的娛樂吧...!」

        在他說話的同時,後方十餘名手持武器的團員衝了出來,朝著兩人蜂擁而至。

        大混戰。對觀眾而言,這是再好不過的演出了,觀眾席的喧鬧聲轉眼間達到最高潮。

        「肯特!保護奴隸要緊!」

        尼爾急忙喊道,持劍護在跪倒在地上不停祈禱的奴隸們與壯碩的武裝馬戲團員之間,肯特聞言也急忙回守。

        「劍閃光!」

        敵眾我寡,尼爾毫不猶豫的運起光魔法融合劍術,使出魔法劍士的經典名招,魔光與劍影橫掃惡煞般的武裝團員!

        「旋風斬!」

        而另一邊不會魔法的肯特則以蠻力轉動大刀,如同旋風般,勇勁屠惡!

        「可惡!」

        「這兩人實在非常強勁!」

        其他團員們看到兩人以攻嚴守,紛紛停止進攻的趨勢。

        「是很強呢...不過...到此為止了。」

        這時...一道妖豔甜膩從不遠處傳來,兩人定睛一看,是剛才那名帶出獅王的美女馴獸師。
        她正騎在還正被魔法封印的獅王背上,手上拉緊著一把散發著魔法能量的黑色皮鞭。

        「「「薇琳大姊!」」」

        眾團員們看到那馴獸師紛紛恭敬的喊出名字,而她看到這反應則是有些不高興地皺起眉頭。

        「你們這群蠢貨,魔法是從那個方向導過來的,施術者很明顯就是那邊那個人啊,還不趕快殺了她!」

        名叫薇琳的女馴獸師嬌嗔道,而眾團員則很整齊一致的喊出「是!大姊!」

        這個時候,苦撐魔法的克萊希發現有人察覺她之後,憤恨的咂了聲舌。

        「不會讓你們...妨礙我的!」

        清楚尼爾和肯特無暇前來救援自己,克萊希空出一隻手,張開光之護盾,想要抵禦攻擊,再撐一段時間。

        在觀眾席附近的守衛上前圍殺,而場中央的眾團員也移動到最近距離去對克萊希投射飛刀和標槍。

         「唔...」

         同時支撐兩樣魔法壓力的克萊希漸漸陷入左右支絀的窘境,封印兩頭猛獸的魔法也漸漸減弱...

         「...不好!」看到兩頭猛獸掙扎越劇,克萊希的表情越痛苦,尼爾想提劍上前支援時...「克萊希!」

         啪!

         一道清脆的聲音響起,薇琳手上的魔法皮鞭迅速抽至,精準的打在尼爾的右手手腕上,令他虎口一鬆,白銀長劍險些落地。

         「...想走去哪呢?俊秀的小弟弟,一下就殺掉你太可惜了。」薇琳用一隻手指放在嘴角下,露出一抹艷麗的邪笑。「來陪我玩玩吧?」

         語畢,又是一陣鞭打,蘊含魔法能量的皮鞭打中皮膚奇痛無比,尼爾硬是強忍痛楚,將呻吟吞了下去,隨即又提起劍,格擋鞭笞。

         「尼爾!我來幫你!」

         就在兩人忙於抗敵時,肯特也跟著提刀上前想要救援,但...

         「不行!」尼爾突然這麼喊道,令肯特愣了一愣,「你快帶著奴隸們逃走!我們幫你斷後!」

         「你...!」

         聽到好友決心犧牲,肯特隱約感覺出這是自己現在唯一能做的,並且已經勸不回尼爾與克萊希了,但又不想棄好友不顧...

         但為了大局,肯特痛下決心,正要催促著地上那群緊抱在一起祈禱的奴隸快逃時...

         「...哼哼,來不及了。」

         薇琳說道,下一秒,兩頭猛獸立刻掙脫六芒星光縛,發出驚人咆哮!

         肯特與尼爾往觀眾席上一看,除了聽到猛獸甦醒,狂笑歡呼到最高潮的冷血貴族們外...

         「嗚...對...不...起...」

          克萊希的身上插了兩把飛刀,並且正在滲血,而本人似乎因為吟唱過度加上受上的關係,奄奄一息了。

          「「克萊希!」」

          兩人大喊,這時,靠近肯特的猿王發出狂吼,肯特又急忙回頭一看...

          「喂!小心啊!」

          隨即又是驚心動魄的大喊,猿王那比柱子大上一倍的手臂直直敲下,而在那即將粉碎的地面上的是...

          兩名奴隸小孩,是一對姊妹,正抱在一起為死亡的到來而哭泣。

          眼看已經來不及了,肯特束手無策,只能任由後方觀眾們喊出「太好了!敲碎她們!」
「我們期待的場面終於來了!」「猿王上啊!」等令人心寒的言語。

          「對不起啊啊啊...!我救不了...」

           兩條小生命即將消逝,肯特自暴自棄的大喊,就在奪命的巨臂落下一刻—

           咚!

           一道破空之聲,隨著一竿竹棍落下,直直插在兩名奴隸女孩身旁,擎天一般,擋住巨猿的手臂!

          巨猿碰到對牠來說尖細的竹棍,吃痛收手。

          「卡莉亞姑娘,請妳去支援克萊希姑娘。」

          隨後,一道剛毅的聲音傳出,從剛才一直靜觀其變的東方行者,緩緩站起身來。

          「啊是!我知道了!」

          他身旁的卡莉亞拿出弩,答應道。

          而他緩緩伸出手指,指向競技場內。

          「你們,罪無可赦!」

            附錄 角色介紹

          克萊希,十七歲,魔法學院的第一優等生,擅長光魔法,生性不愛說話,卻對未知的事物抱有好奇心,最近開始能夠露出真心的溫暖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6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行者|墨家鉅子|天祈界|奴隸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f2net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冒險者J... 後一篇: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冒險者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