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8.新學期開課!傳說中的男性花騎士

作者:萌筆│2017-01-03 19:15:59│巴幣:18│人氣:1023
  瞭解了前因後果。
 
  矢車菊皺起眉來,平民與貴族之間的階級鬥爭很久以前就一直都有了,在花騎士之中也分成好幾個派系。
 
  這次的教訓,定能讓那些貴族學員終生難忘,但受此羞辱那些貴族且會善罷甘休,更不用說這個男的下手這麼狠辣。
 
  有好幾個學員的牙齒都被打落了好幾顆,試問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子缺了牙能看嘛!
 
  望著矢車菊臉上多出了些許凝重,本來述說完事發經過就陷入沉默的四夜開了口:「不用擔心,放了我之後我就會離開。」
 
  在動手教訓那個貴族女孩的時候,四夜就已經有所預料會有人上前阻止,只是沒想到這些未來的花騎士學員們這麼不堪一擊。
 
  至於,隱藏在她們背後的勢力,老實說他並不擔心。
 
  四夜本就孤家寡人的一個,而他來到茂盛之丘的痕跡早就清理乾淨,更何況不會有人想到他是從不萊梅都市那邊出來的,因為那裏早就是一片生人勿近的廢墟。
 
  「放了你?」矢車菊嘀咕一聲,藏在鏡片後面的紫瞳閃過一抹怒色。
 
  眼前這個臭男人竟然想就這麼置身事外?
 
  不行!這麼乾脆放過他,且不是把這些麻煩都留給自己處理麼!
 
  平時的騎士團勤務及教師工作就已經讓她焦頭爛額了,現在更是多出了這件麻煩事。
 
  想到這裡,矢車菊靜下心神,一個荒唐的想法冒了出來。
 
  「嗯……我記得你的考生號碼是8763。噢,找到了,你叫做四夜是吧,而且還是香檸檬谷的人?」沒有理會四夜,矢車菊將其他老師送過來的考生資料拿過來看了一眼,和藹可親的開口:「難怪你會是黑髮黑瞳,這種特殊的外貌在香檸檬谷也很少見呢。」
 
  這份資料理所當然是造假的,四夜當然不可能傻呼呼的填上自己是不萊梅出生的人,為此他可是花了不少費用去偽造那些資料跟出生紀錄。
 
  四夜瞇起黑眸,眼裡閃過一絲戒備:「妳不用這麼假惺惺的跟我說這些,妳剛剛用龍捲風把我捲走的氣勢上哪去了……嘶!」
 
  矢車菊直接伸手就是用魔導書在四夜的腦袋上敲了一記,厚重的書背打在腦袋上可不是普通的疼。
 
  「我發現你這男的還真不是普通的欠揍。」矢車菊滿意的看著四夜吃痛的模樣後開口:「既然你擊敗了那位貴族考生,按照規定,你合格了,從明天起……」
 
  一抹黑亮的幽光刺了過來,徹骨的寒意撲面而來,矢車菊一個噤聲,寒毛豎起,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她堂堂一個正規花騎士竟然被一個男人的眼神嚇到說不出話來。
 
  令人難受的沉默並沒有維持很久,四夜眼皮微抬:「……我合格了?」
 
  矢車菊鬆了一口氣,她忽然發現在四夜剛剛那一督下,她背後都流了一身冷汗,不過儘管如此她還是不服輸的開口:「……怎麼?打了人就想跑啊?反正你橫豎都要報考我們芙茲花騎士學院,不如就乾脆直接就讀花騎士的課程。」
 
  「我是男人。」四夜面無表情地開了口。
 
  「誰說男人不能成為花騎士的?又不是不能開了一個先例,更何況你幹的這件事情可是大大的增長你們男性的面子。」
 
  聽著矢車菊的這一番話,四夜的表情有些古怪,他怎麼就覺得這一番話從一個花騎士口中聽到怪怪的。
 
  當然他不是真的想走,四夜來茂盛之丘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體驗一下學院生活。
 
  「妳就不怕那些溫室的花朵會被我折斷麼?」四夜冷笑道。
 
  「如果要成為花騎士連你這種臭男人都打不過的話,我想她們也不用畢業了。」
 
  沒過多久,四夜便被人釋放帶了出去。
 
  房間內,一見四夜乖乖的被人帶了出去,矢車菊終於鬆了一口氣,滿臉憂鬱的坐在椅子上。
 
  「妳太決斷了,院長那邊妳要怎麼說?」清脆的聲音響起,隨即一杯咖啡遞了過來。
 
   矢車菊回過神來,下意識地接過這杯咖啡,她都忘記了這個房間裡不只有她跟四夜在。
 
  一個灰髮綠瞳的少女在倚靠在牆上,身材體態輕盈,有著一張俏麗的臉蛋,但她臉上那不苟言笑的表情和穿戴在身上的鎧甲卻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不然妳說要怎麼解決,白木蓮?」啜飲了一口咖啡,矢車菊臉上掛著一副苦澀的表情:「一個男人闖入花騎士考場擊倒了所有考生及學員,目的是要成為花騎士,這個傳言已經傳遍了整個茂盛之丘,我想不久之後整座春庭大陸應該都會知道這個消息吧。」
 
  「直接把他捉去關不就好了。」名為白木蓮的少女哼了一聲:「妳這麼做可是在玩火,芙茲花騎士學院的名聲可能會毀在妳手上,矢車菊。」
 
  「我也不想這麼做。」矢車菊無奈的開口:「要不是他一時大意被我制住,妳覺得就憑妳我兩人聯手打得贏這個男人嗎?」
 
  白木蓮眉頭微皺,俏麗的臉龐上多出了凝重之色,她剛剛想起了那個男人看向矢車菊的目光。
 
  只是隨意掃了一眼,便有種窒息般的感覺。
 
  白木蓮甚至覺得要不是她在場的話,那個男人早就掙脫束縛直接攻擊矢車菊,而不是乖乖的被那魔導書給敲了一記。
 
  因為白木蓮很肯定,那個男人在押進來之前,先是看了她繫在腰間的大劍一眼,這才乖乖的走了進來。
 
  一直以來,四夜對女孩子這種生物的認知都是出在自己妹妹及青梅竹馬身上,在那之後因為不萊梅毀滅的關係,他也就在沒接觸過任何女孩子,所以面對炮仗竹那些根本不懂得掩飾的舉動,他才會陷入不知所措。
 
  本來他還覺得選擇花騎士的課程來上課還沒什麼,不過現在卻發現自己是不是被龍捲風捲傻了還沒醒來,否則的話怎麼會答應矢車菊。
 
  因為此刻台下有數十名年輕女孩正在看著他竊竊私語,更多教室旁側來往的現役花騎士也都將目光投了過來。
 
  女孩們興致盎然,輕輕的嘀咕聲不時響起。
 
  怔愣了片刻,四夜深呼吸了一口氣,不就是萬中花叢一點綠麼,他豁出去了!
 
  心緒平復,緩緩地開口,對著即將成為自己同學的少女們,四夜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是一個想以男人的身分就讀花騎士學院的人,我的名字叫四夜。妳們哪個要是有意見的就放馬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6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虛無行者
這個乾脆放過他?應該是這麼吧,加油!不錯看喔!

01-03 19:23

萌筆
改了喔~ 感謝指正01-03 19:2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寫的很好,辛苦了(^o^)。[e23][e35][e34]

01-03 19:34

萌筆
01-03 20:0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IS?(揉眼

01-03 19:38

萌筆
差很多@@,雖然說這是老梗01-03 20:0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嗯...那個人我想了個很勁爆的登場方式(不過人設要略做修改) 要聽ㄇ?

01-03 21:37

萌筆
私信吧01-03 21:43
萌筆
啊....你是第一次參予我的角色徵求,先說明幾個重點。

1.寫的人是我,所以我不接受比主角還要有存在感跟能力的角色
2.一旦開始使用你的人設,角色登場之後已用的設定不在接受大改。
3.登場可以要求,但之後的劇情我會禮貌問你意見,沒意見就隨我意思來寫。
4.角色一旦開始出現在作品之後,不接受徵角版友的二次投稿,同時劇情進行到一定程度不接受任何劇情內的變動。(例:無故換花騎士、要求跟主角死戰等)
5.在不牴觸以上四條之內,一切都好談,若有不足之處我會先問過徵角版友的意見在彌補。

你確定沒問題在考慮01-03 21:47
諸葛
@_@成為花騎士的男人
(後宮王誕生~

01-03 23:39

萌筆
這部要后宮應該很難,主角是黑暗英雄風格~ 話說你有入這坑?01-03 23:59
諸葛
沒文章可看了0_0所以看這個來解無聊

01-05 00:42

萌筆
好吧~01-08 19:58

有蒸水餃吃!?(啥?

01-05 17:28

萌筆
沒,只有他一位01-08 19:58
焱月
等等!?可以蒸餃啊?

01-08 17:52

萌筆
你有艦娘了@@01-08 19:59
lai
那我只好等你出少女前線(我蒸這份!

01-08 23:40

法因斯
所以我說那個南十字花跟彼岸花呢?

01-09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後一篇:【筆開箱】黑色內衣女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