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 3-3 命中注定的相遇

作者:晨茫 Will│2017-01-03 16:53:12│巴幣:2│人氣:285
  靈樂、孟翔跟日荷隨著天空中瀰漫的煙霧來到爆炸現場,發現熊熊大火正在燃燒著一間工廠,裡頭不斷有人從工廠大門逃竄出來。

  不清楚工廠狀況的靈樂趕緊拉住一名跑出來的員工詢問詳細狀況。

  「工廠發生什麼事情了?大家怎麼都在四處逃竄?」靈樂急的問著那名員工。

  「工廠突然竄出熊熊大火,原本有人趕去滅火,結果反而被一群奇怪的傢伙給阻止,而且他們還在助長火勢!」那名員工慌張急促的說完就逃命去了。

  「難道又是惡魔們在搞鬼?」靈樂帶著疑惑走進失火的工廠內。

  靈樂、孟翔與日荷走進工廠裡之後,發現工廠內部到處都被大火燃燒著,而有幾個傢伙正從煙霧瀰漫的另一個出入口走出來。

  「你們這群惡魔到底想怎麼樣!」靈樂憤怒的看著前方幾名惡魔。

  「你為何總是要這樣阻撓我們?我們只不過是想要完成安穩生活的夢想而已!」其中一名惡魔顯得自己處境很可憐。

  「因為你們的方法是錯誤的!做不對的事情就要被修正。」靈樂義正詞嚴的告訴惡魔。
  
  「你難道就沒有夢想嗎?不會為了完成夢想而破釜沉舟嗎?」那名惡魔質疑靈樂的想法。

  「我沒有夢想,那種東西我早就在人生裡給丟棄了!」靈樂瞪大眼睛的告訴惡魔。
  
  一聽到這句話,那幾名惡魔、孟翔與日荷立刻震驚到無話可說,頃刻,靈樂才發現自己說出了不應該讓人知道的事。

  突然,一根正在燃燒的木棍砸向日荷,靈樂趕緊撲倒日荷,讓燃燒中的木棍砸落在地上。

  兩人要起身時,雙眼不小心與對方四目相交,嘴唇與臉頰都非常的靠近,使得日荷臉紅起來,也讓孟翔心裡不是滋味。

  「咳……咳……」孟翔刻意的提醒,讓靈樂與日荷趕緊反應過來,兩人起身時也發現剛才的幾名惡魔早已離開。

  三人也趁這時用手中的能量召喚出水柱來撲滅工廠的大火,在火勢被撲滅後,靈樂、孟翔與日荷趕緊回到夥伴們的身邊與大家會合。

  「聖潔光輝的守護神離開了?」日荷一邊問著茉妍一邊東張西望尋找著。

  「他已經離開了,最後只有叫我們留在這裡等待著你們,而且……考驗已經結束了。」茉妍說到最後開始有些緊張。

  「剛剛聖潔光輝的守護神有告訴我茉妍、默森與艾兒不參加考驗,所以成為聖光戰士的只有孟翔、妳、浩勝與碩祥四個人而已。」靈樂將事情真相告訴日荷。

  日荷聽完後,便往茉妍的方向看過去,卻看見茉妍刻意閃避日荷的眼神。

  「默森、艾兒,去做你們想做的事情吧!我不會強留你們的!」靈樂把想說的話說完後,默森與艾兒便各自離開大家的身邊。

  「那……茉妍妳現在還要回去那個組織嗎?」靈樂眼神哀傷的看著茉妍。

  「對,我的計畫還沒完成,在那之前我都必須待在組織內。」茉妍眼神堅定的告訴靈樂。

  「那可以把這兩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情都說清楚嗎?」靈樂懇求著茉妍。

  「我不能說太多,簡單來說就是當時本來該魂飛魄散的我,被某個好心人給救走,而他也告訴我關於惡魔們背後強大組織的事情,後來我便跟隨著他到組織內當臥底。」茉妍簡單明瞭的說明兩個月來一切的誤會。

  「原來如此,那我在這裡代替探龍冒險隊向妳道謝!」靈樂向茉妍深深的一鞠躬,然後目送著茉妍離開。

  在茉妍離開之後,靈樂開始思索著冒險隊接下來該何去何從,此時,孟翔卻抓起靈樂的右手手臂。

  「在展開新冒險之前,我想應該先解決我們三個人之間的問題吧?」孟翔認真的看向靈樂與日荷兩人。
  -----------------
  預告: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會如何解決呢? 新的冒險又會有多少阻礙呢?

  2/12周更《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Chapter 4  萬祿農場的災難

  大家好~原本故事是要在去年就告一段落的,卻發生一些意外,導致我必須到今年才來告一段落。

  在這個章節結束之後,故事將暫停更新,待到2/12開學前夕才會繼續復更!!!

  而在這段暫停更新期間,我會不定時更新番外篇或是更多關於主角們小故事唷!

  那麼《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我們2月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6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火|逃竄|惡魔|錯誤|夢想|情感糾葛|守護神|計畫|誤會|道謝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反社會AI
呃…芒哥抱歉提醒你一件好像不是很重要的事XD其實在外國人的名字當中姓是擺在後面的所以應該是要稱呼為"艾爾文"才對而非"默森"不過現在才講好像來不及反正也不會再出現了(不過說實在的,你這樣稱呼真的跟庫德族人們好像,我當初也是這樣被好幾個人誤稱哈哈哈)

01-20 14:58

晨茫 Will
是這樣稱呼呀……是我的疏忽,但這個角色並非不會再出現,而是會以客串的方式再出現唷!01-20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 後一篇:【新系列】Lovin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