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5丙回顧這是中(大)規模活動

作者:小柊(由良控)│2017-01-03 02:23:18│巴幣:2│人氣:266

寫成中規模 念作大規模(無誤)
這是大規模 大規模 大規模!很重要要說3次
有削甲!

PRINZ EUGEN: 活動CLEAR!(斬殺 BOSS4次+斬殺期)




第一.二航空隊(防空) 第三航空對打王點!
(配置圖遺失)



第一艦隊

摩耶:對空CUTIN    (斬殺期旗艦長門 試制51CM砲X2 水觀 徹甲彈_)

IOWA:主砲X2(自己的) 水觀?徹甲彈

翔鶴.加賀.天城.葛城都三艦戰一艦攻(同E3)


(斬殺期旗艦換長門有多跑一個潛水點!)

第二艦隊

PRINZ EUGEN:主砲X2 水觀(X) 電探(都自己的)

夕立:主砲X2+照明彈?

初月:對空CUTIN

阿武隈和木曾都 OTOX2(各1個+10) 甲標

鳥海:2號砲+6X2 夜偵 電探


2016.12.09CLEA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6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照田中這樣玩的話可能以後大規模活動寫成"大規模"念作"超規模"(表面上七張圖但實際上八九張圖...)

01-05 01:04

小柊(由良控)
5張圖算大規模了
還要削2次甲!削2次甲!削2次甲!
說是中規模?這大規模了吧.......01-05 01:17
小柊(由良控)
補充:第一次中規模還要削甲2次的
(沒記錯的話......)01-10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22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廢文:3JZ... 後一篇:花騎士小說和設定集限定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