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之光】ADD生日快樂

作者:暗月│2017-01-02 23:41:08│巴幣:4│人氣:183
勉強趕出來,也是第一次打生賀文,要不是布丁有PO訊息我根本就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布丁謝謝你!感謝布丁!

不管了!我說這是生賀文就是生賀文了啦!_(:3 」∠)_

祝ADD們生日快樂!!!  愛你們! (別告白好嗎


沉默的空間、寧靜的氣息。

三人各自坐在沙發一角,看著手中持有的書籍或是玩著電玩消遣一下。

今天對這三人是特別的一天,然而,他們就跟以往一樣度過每天的到來。

不知他們是否並不在意這一天的到來,或是本身就沒有慶祝的必要,又或是完全忘了這特別的日子。

三人都沒提起這件事,而是打算平靜的度過今晚。

近乎到了晚飯的時間,然而卻沒看到他們有要外出的意思,可見三人是要在屋內用膳。

時間一到,他們如同以往一同來到廚房各自做各自的部分,不需花費多少時間就準備好幾道菜擺放在桌上。

簡單的料理,如同以往,沒有瞧見任何特意準備的食材來慶祝。

三人依舊吃飯、聊天,度過今晚最後一餐。

吃飽飯後,來到客廳休息看個電視,看到時鐘顯示晚上8點,各自才到各個樓層梳洗。

當時間顯示到晚上9點時,屋內傳來了門鈴聲。

穿著睡衣的LP趕緊拿起掛在衣架旁的外套披在身上,然後問像門外的訪客。

“ 誰啊?有什麼事嗎? “

“ 是我啦!我啦!幫忙開個門吧!外面好冷啊~ “

雖然門外的訪客只說著「是我是我」讓人不免聯想到詐騙電話的手法,不過LP聽出是某位熟悉的聲音於是開門。

“ 晚上沒事做就跑來別人家騷擾嗎? “

LP有些煩躁的開門讓門外的風行入內,只見對方笑容可掬的提著兩袋東西進來。

“ 唉呦~今天是你們的生日怎麼可以不來幫你們慶生呢?就因為猜想你們這三個絕不可能為彼此慶生,所以才特地過來幫你們慶祝的呀~ “

將蛋糕從白色的袋子拿出放在客廳桌上,打開盒子,散發著一絲涼意的黑森林蛋糕整個呈現在眼前。

等MM和DE各自從樓上下來後,風行再將要送給三人的祝福卡片及禮物一一發給他們。

“ 話說怎麼不見另外兩位蕾娜呢?而且每次都是你是怎麼回事?你是蕾娜們的代表嗎? “

DE接過風行遞給他的禮物並環顧四周看看她們是不是躲在哪裡想要用嚇人的方式來給予驚喜。

“ 她們兩位去執行任務去了,明天才會回來。不過在出發前也不忘要我替她們幫你們三人祝福哦!也許就是因為知道我跟你們三位的關係都很好,所以才讓我來執行這項屬於我的任務啦!然後,來抱抱吧~ “

送完禮物後跟他們索求擁抱,風行如同以往勾起淡淡的微笑。

在擁抱的同時不忘說句發自內心的那份祝福。

“ 祝生日快樂哦! “
 

 
感謝你們的誕生,能夠遇見你們,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運。
 
 
 
屋外的枝葉隨著寒風吹動,有幾十道人影躲在屋子周圍的草叢並瑟瑟發抖。

“ 我說風行什麼時候才要帶他們三位出來啊?超冷的快冷死了啦! “ CH不斷用雙手來回摩擦手掌希望能增點暖意,然後不斷瞧向門口的方向。

“ 所以就跟你說要穿暖一點和戴手套你偏不聽嘛!“ DL脫下穿在身上的外套然後披在蹲在自己身旁的CH身上。

“ 再忍耐一下就好了,她會打暗號的。” LK雖然穿著厚實的外套,然而也不免還是覺得有些冷,於是和RS及IS互相縮在一起取暖。

蹲在離窗子較近的BM看到屋內的窗簾被微微掀起,知道風行要帶ADD三人出來,於是提醒其餘的人要做準備了。

“ 呵呵!絕對要賞他們雪球吃才行~ “ 抓起一把雪,CH將這團白絨絨的雪搓成圓球狀。

不打算制止CH等下的行動,DL只是揉揉她的頭髮。

見門口多出三道人影,歡樂的喧鬧聲就此響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慧仔
無哦哦哦好可愛<3
暖暖的>W<

01-03 21:08

暗月
溫暖心窩(^○^)01-03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073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同居生活小段... 後一篇:【原創短文】「藝術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