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6秋 舊番小感

作者:likwueron│2017-01-02 20:36:32│巴幣:8│人氣:202
這一季很多人生贏家,請隨時注意墨鏡狀況

而我的天線仍不夠寬廣,要和丁丁借一支過來了。
總之,就是很多看不到完結啦。



週一的碩果
果然還是薑是老得辣,當主管的比社畜沉穩多了,看來社畜君一號永遠只能當護送人了。
你說鈕扣?那東西可以吃嗎?
看來這傢伙的高中人生過得太寒酸了
我整個人都拷貝狗了你還在那邊拖拖拉拉的!



老婆是學生會長H
嘛,這個字的編排實在是...反正我是懶得打三個,所以用一個替代吧!
反正這根本就是故意的嘛,應該沒有人會看錯,真的看錯,就是眼睛的業障不夠。
這部果然要配合這個影片啊:


不過想一想,多少人高中的時候就那麼熟練?應該是初嘗禁果才對。
但...能不能麻煩在經歷那麼多之後,就好好的辦完事?
說真的,看那麼久,肉慾早就不知跑去哪了(謎:其實只是跑到隔壁棚),心中只剩下祝福。


觀者有情
原作無意
藍色窗廉
千秋萬世



伊澤塔

本來想說間諜一下子就搞定了,沒有!至少這方面才有鬥智的成份嘛~嘛~嘛~
結果什麼事情最後都只是魔女復活的陪襯而已,雖說搞科技力VS魔力是有點中二啦,但...
果然還是不希望德國也出魔女就是了,因為這讓諜報戰顯得很無所謂。
而且最後居然沒發現對方幹走照片,這情報部門?難道你還要再加一個德國可以瞬間弄出兩份底片的八卦嗎?


話說,中間出了點小意外,害我以為要走後宮路線,只能說還好某位小白臉不是主角。
不然世界就變成...

還好這次劇情沒爆走,話說這部在巴哈的討論熱度也沒很多,這也許可以當成一種指標?
但這本來也不能稱為原創,仿歷史有它高度的限制,這或許才是沒爆走,前四話也不夠震憾的原因。
總之,出事裱劇本,好評捧監督就是了

啊對,重新看了封面後,才發現公主和諜報頭子是畫成對立的兩側。
就我來說,這兩人都非常誠實,想幹嘛就直接講,只是很明顯的評價會是兩極。
但是嘛,他仍然給了諜報頭子一個理由,我是非常認同這樣的理由。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最後的問答回的太乾脆了,我是無法想像心中有愧會回的那麼快,想來這也是被開一槍的原因。



少女編號


果然很業障呢,嘛,怎麼說,一開始就改圖了。
不過,怎麼說,果然還是有時會覺得自己在本職上面表現也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好呢。
雖然,還是會覺得某些人的問題比較大啦,但...比起這些,還是加強自己,把那些更垃圾的拋在後頭才是王道。

我以為是這樣...
結果中間來個旅行,跑解開心結的支線,最後連一大一小的白目都要洗白。
但是我追這個是為了業障...

唯一可以說的,也許就是那位新來的小妹妹,用無比的熱情感化原本桀傲不馴的小白目。
很小的時候我就是急性子,什麼都比別人快,即使是家庭外出也一樣。
那時我常常埋怨我死老姐走很慢,老子就開口說了:「你為什麼不用正向的方式呢?慢下來,和你姐姐聊聊,她肯定會有點羞,最後就走比較快了。」
我居然忘了這件事,如果有這份技巧,也許我就能成為新一代的後宮王避開許多業障了。



漂流武士
我說,那個《Hellsing》式的狂跑哪邊去了?
對我來說,插入搞笑,反而沒有一路狂下去那種蠢到爆的笑點。
這兩個是互斥的,搞笑下去就把狂給沖掉了,但也沒有笑果,因為本來期待的東西沒了很失落。
而本來貞德剛出來就是那鼓氣,結果某白痴武士馬上理性分析就變中二病了。
哈囉!可以讓我多做點夢嗎?(被巴)

所以,應該是轉行吧?
好吧,再怎樣都入坑了,還是想看得比較高興。
相比武士和飛行員看起來和原來沒什麼兩樣,老頭組就不同了。
信長對於上輩子的想法很有趣,簡直可稱為「從零開始異世界軍師」了。



競女
本來以為只賣肉,結果居然是本季最狂的動畫,幫隔壁的漂流者QQ。
但也不是說沒有缺點,除了人物介紹會貼給你醜醜的文字欄外,東西大戰的介紹也太刻意了吧?
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人裝笨,然後另一個解說。

而講到熱血競技,人物方面似乎一直都有強敵「入隊」後就變弱的情形。
這時也只能用「主角能力變強了,所以看別人自然就覺得弱了」來硬凹。
只是我仍覺得應該能更好吧?

話又說回來,雖然講是胸和臀,不過總覺得用臀的時間多更多啊,該不會這是作者的性癖吧?
可惜我對奶子的興趣比較大。



雷加利亞三聖星
看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這劇情安排非常熟悉,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看起來是為超級機器人,但其實只是魔法少女系而已,甚至是女王都可以換成偶像。
練手的感覺很重,所以查了一下監督是誰,嗯,還真的是新任監督。
看來我往影評的經驗又增加了(自high)。

喔,對,這部還為了畫面水準延期。
我得說,還真是徒勞無功啊,最後還是覺得崩。
雖然也許是因為他們說要維持好的水準產生過高的期待所致。



神裝少女
沒想到四天王中最弱的胖子反而是出場最久的。
後面兩隻根本活不過一集,就,偽archer實縱火狂表現比較帥而已。
而後胖子最後居然復活,我對此非常在意,所以就對後面越來越感興趣了。
不然,某人雖然爆衣,但往往看不到什麼東西。(喂)

雖然還是覺得結局很老套啦,反正只要有正面情感爆發就能進化、超越不可越過之壁。
不過大黑幕本身可以改成瘋狂科學家類型算是不錯的,對我來說。
也難怪某隻不兔不貓的想拿來收集能量,這一爆發什麼事都能解決,豈能不好好利用呢?




Flip Flappers
看到超級機械人的時候就覺得制作組根本在玩梗。
最後更是把打過的八大魔王再打一遍的意思嘛,科科。
只是最終魔王居然是恐龍造型,我還是覺得直升機比較適合。

不過奶奶那幕真的被殺的措手不及。
另一個震憾就是學姐事件結束後,有點想罵:「把我的眼淚還回來!雖然只有一滴。」
而這邊就比較不清楚了,是有喻意還是單純為了帶出後面的劇情,總之有點悶。



上低音2
這次看來沒祭月過敏的非議他人之類的問題。(誤)
整個轉成任務模式,看主角跑來跑去解決別人的煩腦、拿經驗、升級。
而最後再跑學姐線的時候總算把——應該算幾乎全部——的東西都丟出來了。


而最後三五好友的評語更是,讓我想了很多。
表面上是裝大人,但事實上是她們透過這種逞強了解到對方是不那麼「特別」的人。
我突然覺得,或許裝大人才真正是種孩子氣的行為。
反而若事事符合我們對高中生的期望,才會有點奇怪,可說是太「完美」了而令人恐懼。

最後麗奈也是,看到老公出軌學姐線跑完後,也暴露出自己的弱點。
不再特別,而只是普通,卻又往大人這種對高中生來說「特別」的身份邁進。
說到底,成熟是什麼呢?



編舟計劃
沒想到這是本季業障最多的動畫,我太大意惹!

怎麼說,這可以叫做成年勵志吧?
一般動畫的勵志,不外乎愛、勇氣、夥伴以及信念。
在現實,你總是要和別的東西妥協,而這一妥協,完成之日就顯得遙遙無期。
但對市場妥協總比對政府妥協好,前者只要給錢,後者會坦蕩蕩的下指導棋。
信念反倒成為惡行的來源,我們不可不慎。

當然,他們也是有其傲氣,認為此將成為人們的照明。
但即使如此,他們仍取材於大海中的浮木,製成這一方舟。
既不老氣,也不前衛,而與世人同行。

我認為這對動畫也一樣。
雖然我最近常笑說日本動畫快跨了,但這不表示需要什麼政府介入。
總是會有人嘗試突破困境,而就算沒有,人終究是情感的生物,我們需要娛樂。
娛樂的形式百百種,回首過去,不也是許多興衰嗎?
但這其中,精神卻甚少變化,一代又一代的人尋找這「聖杯」。
他們不會找到的,但無所謂,這可是志業啊!

祝各位,找到自己的業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63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BLACK★WING
這次我好像擠不出什麼篇幅,有些也還沒補完
沉迷於BH無法自拔(被打

01-04 20:58

likwueron
黑翼,你要怎麼負責呢?(被巴)01-04 21:02
Sticky Fingers
哈哈、跟我一樣都對競女最滿意……

可惜最終話超崩[e8]

01-13 21:51

likwueron
等一下,我沒表示滿意吧?01-13 21:54
Sticky Fingers
相對滿意(?)

01-13 22:05

likwueron
還可以啦,大概,我還以為我把最滿意的寫出來了,所以有點小失望。01-14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哈老人的禮物... 後一篇:老母不懂大贏幕的感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