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歌曲分享-赤之約束 主題曲

作者:郭子│FORTUNE ARTERIAL│2017-01-02 19:47:48│巴幣:12│人氣:638
我想...我應該好像3個月沒發歌曲分享的文章了!(被打,應該好像>多餘) 因為最近很忙要 接鞋子的case、考試、證照、一大堆的設概報告 還有 老師愛的教育... QAQ 導致太久沒PO文了 orz 當然還有 個人懶 的關係(再次被打)

所以拉!就 「嘎哈哈哈哈!」 的忘記吧!嘎哈哈哈哈!...(被打)


恩...這次是分享 赤之約束 的遊戲主題曲(包含動畫OP、ED、插曲),昨天一口氣把 12集 全看完了!劇情部分個人覺得都蠻不錯!尤其是這張www(被打)


不過看了下 維基百科 遊戲為18+、小說有%%%內容,本人蠻在意Der~就是了...

絆-kizunairo-色 ( 赤之約束 動畫 OP )



作詞:RUCCA
作曲:流歌
編曲:牧野信博
唄:Lai

I miss you ( 赤之約束 動畫 ED )


作詞:八木雄一
作曲:八木雄一
編曲:八木雄一
唄:Veil ( Aoi、Misuzu )

It's my precious time! ( 遊戲 印象曲 )


完整版: ><

作詞:uriel
作曲:DJ SHIMAMURA
編曲:DJ SHIMAMURA
唄:Mizuho

扉ひらいて、ふたり未来へ ( 遊戲 片頭曲 )


完整版:點我 >< ( 溫馨提醒:影片內容請無視,純聽音樂就好! )

作詞:kurabe
作曲:Ultra Violet
編曲:Ultra Violet
唄:Mizuho

ひとしずく  ( 遊戲 片尾曲 )

完整版:點我 >< ( 溫馨提醒: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懷疑,我是不是被耍了...詳情請聽音樂! )

作詞:さなぎ
作曲:sumiisan
編曲:sumiisan
唄:ちっち

赤い約束 ( 遊戲 千堂瑛里華篇 ED、動畫 最終話 插曲 )


作詞:さなぎ
作曲:sumiisan
編曲:sumiisan
唄:Lai

Pure Message ( 遊戲 悠木奏篇、悠木陽菜篇 ED )

完整版:點我 ><

作詞:橋本真友子
作曲:NOIZ'n GIRL
編曲:NOIZ'n GIRL
唄:真優

扉ひらいて、ふたり未来へ-ballad of arterial ( 東儀白篇、紅瀨桐葉篇 ED )

完整版:點我 >< ( 溫馨提醒:此首跟 遊戲 片頭曲 開頭不一樣! )

作詞:kurabe
作曲:Ultra Violet
編曲:Ultra Violet
唄:Mizuh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5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ORTUNE ARTERI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jiau7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跨年...... 後一篇: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 D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