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守歲時就是要玩JOJO啊!

作者:今泉黃│JOJO 的奇妙冒險 天國之眼│2017-01-01 01:27:16│巴幣:1,006│人氣:392
你是不是以為我下一句話要說「不然要幹嘛?」是嗎?是嗎?(・ω´・ )

開、開開玩笑而已,別動手喔!



唉呀,在這一季的動畫曼像尾聲之時,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JOJO第四部:不滅鑽石也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可喜可賀。

這代表我可以坐等JOJO的第五部。說真的,我超期待的。

期待的程度完全可以當作新年的新目標之一(追番的目標)。



2017年,我最期待的事,如果要排前三的話——

第一,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的動畫化(雖然不一定能在2017年看到就是了)。

第二,女神異聞錄 5 的中文版上市(我的PS4就是為了它買的)。

第三,捍衛任務2上映。


預告片看起來貌似能讓我看得很開心。  (*‘ v`*)



啊啊,新的一年太棒了!



---------------------------------------------------------------------------------------------------------------------

玩了一整晚的JOJO EOH,最後只選了三支比較有意思的影片。

說是這麼說,我完全沒說話也沒有剪輯過,恐怕只有我覺得有趣吧。 XD"

這款遊戲意外的殺時間,我光是玩人機對戰,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小時……明明一場戰鬥的時間並不長啊?

——難道是克里姆王?  (´・ω・`)





大喬跟DIO之間的對話......真、真是讓人不忍說。



這個影片是在我大量更動人物外觀之後錄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總覺得這場打得特別好。



然後這場,是我今天打的最後一場。重複的對戰流程讓我有點睏了,於是突發奇想,讓侍奉DIO的反派捉對廝殺,結果居然還不錯,六分鐘內錄到了其中三人的大絕——除了荷魯.荷斯。

…… (´・ω・`)

這傢伙到哪好像都是一副沒出息的模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3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 的奇妙冒險 天國之眼|仗助|喬瑟夫|荷魯|恩多爾|瑪萊雅|瓦尼拉|喬納森|DIO|徐倫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吉原
新年快樂~

01-01 01:42

今泉黃
你也是 新年快樂 ^^01-01 02:14
桑妮雅
享受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真羨慕~

01-01 11:23

今泉黃
這是辛苦一天的獎賞 ww 01-01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eR:automat... 後一篇:聽說很多人都試玩了榮耀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