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身為廢文手的2016回顧&忽然想跟風的風(三小?)

作者:關燁│2016-12-31 20:58:01│巴幣:18│人氣:309


  看到縮圖就提醒我好想把布丁頭染掉的衝動R(離題惹)

  如題,說來有點害羞,但是也讓關燁跟風一下回顧這檔事吧ODO!文章之後有小活動喔,記得看到最後!(這裡不是yutube)



  順便配首合宜的BGM~

  按月份回顧,基本上是一月一篇。如果有特別喜歡的文章會再提出介紹!


  一月:剛加入新企劃,新的一年全新感受喔~
  這個月因為跳入新企劃,因此發文主要都在認真解工作賺薪水XD原創幾乎少少Der。
  不過當時有了新兒子的加入,再加上那段時間好像學校方面也告一段落了,因此沒什麼壓力可言,很沉浸在與新兒子/女兒研磨感情的過程中。


  二月
  我選這篇是因為主角是我的第一個帥兒子,也是私心最喜番的一個。雖然與他相處時間最短,但我仍然愛他愛的不得了>//<
  故事內容看標題就知道是在放閃閃了ODO自古以來粉藍出CP有什麼好質疑的呢?即使是單身狗,就在2016年再被虐一次,之後2017肯定會換你虐其他人的嗯嗯!(沒有)


  三月
  這篇我花了很多心思構思而成,內容主要是在講述以「關燁」為形象的無名神的故事。看的時候希望能讓你有種被拉到別的世界的錯覺OwO


  四月:這個月走多元創作風,一次推三篇wwww
  很開心終於看到《黑白來》動畫化qwq背景人物什麼的確實也很如實還原它閃亮亮的特色XDDD看了眼睛好痛R(稱讚意味)現在還打算出第二季,實在可喜可賀,可口可樂(#。不怕暴雷就賞臉看一下關燁的推坑文吧ODO!
  加入RPG大概一年半,但我在裡面的存在感大概比加入三個月的活耀新手還不如qwqqq(只能怪自己常潛水X)。但是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的氣氛。官方做事很盡責,這也難怪能保持在巴哈公會中人氣持續佔據前幾名的好成績。過了一年我跟范諾、奈武、以恩會更加油的!也希望還能認識更多喜愛RPG的朋友qwq

  第一次寫同人就獻給了Zootopia。這真的是一部具有啟發性的好動畫片,不僅全家都適合觀賞,也能從中得到很多反思。我當然也是對裡面的角色有私心才會自行腦補產生這篇啦>//<
至於對象是誰嗯嗯相信大家都多少能猜到(不、沒人知道)。
  不過寫「同人」這件事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抗拒。主要是因為我怕抓錯角色性格,導致雖然掛著原作延伸文,但其實寫出來的東西不三不四,誰都不像。這樣就失去我腦補的用意了!!(激動P)


  五月:應該是接近考試了所以只有兩篇合作文。(身為金魚腦的我很盡職的忘記原因了)
  這是在講述畫家與看不見的少女他們之間的巧妙互動。整體氣氛相當平淡,但是嗑完的後勁才才是重點!


  六月
  這篇很鬧事wwwwww寫到我嘴角瘋狂上揚XDD就是兒子范諾與奈武的勇闖鬼屋的小冒險。完全就是輕鬆向,我還滿喜歡寫這類型的文章的,雖然現實題材也不錯愛啦(看看12月唯一一篇x)。


  七月:放暑假了當然要瘋狂更新R!
  關燁最愛的系列《蝴蝶效應》!!如果要拿最適合代言本小屋的作品,那肯定是這系列文章啦!用一句話形容那就是:「我們彼此的故事相互牽連,如此才能構成我們真正的人生。」這篇是我特愛的系列文之一。可能是扯到同家兄弟的故事對我都是一種深刻體悟吧?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還請大家實際欣賞後也許就能知道囉!

  然後是這篇~一樣很鬧事的輕鬆向文章。故事在講木頭男與他的美女閨蜜的小吵架,但關燁是不可能遵循老套情節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我都還沒脫魯顯因底迪你想得美咧(幼稚)。


  八月:想像力大爆炸的月份。喜歡的文章太多了,只好痛心推兩篇出來qwq(其實是因為懶)。
  我相當滿意的大作!(自己講)自由這角色真的被我玩弄到淋漓盡致XDDD我覺得我是有義務要跟全台灣叫「陳自由」的人好好道歉才是wwww(欠揍)。

  在講述兒子范諾與其兄弟們的故事。每次寫到這小鬼的時候總是文思泉湧,但偏偏他本人又是個個性很難捉摸的人。其實我有在想,如果要cos角色我出他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不會)。


  九月
  其實它的前一天是我生日,但裡面的事情是真是假我不方便多談。混雜一些私人事情而寫出來的故事更有感覺。這種寫作方法很長在我的文中出現的嘿嘿。


  十月
  被出賣的美人魚故事。我醞釀超久,雖然整體是完整的,但還不到滿意程度。剛好那個月開始進入爆炸階段,就只產出這麼一篇。


  十一月
  無。爆炸中。(很煩)


  十二月
  讓我受寵若驚的回響。2016年底的做完一整年完結的一篇文章。也是系列《蝴蝶效應》的作品。我真的很愛很愛這系列,它就像是另外一個我。如果要許下2017的期許,我希望我能將裡面的每個角色故事寫的更完整,讓更多人認識這群人。


  以上是2016的整年回顧,細心的你有沒有注意到愈後期的介紹篇幅愈短呢?沒臭!那是因為我懶了不想再繼續打ODO但我認為你們一定也看累了,看看我是不是很貼心R?(沒有)

  好la我要來說這次的小跟風是什麼了ˊ艸ˋ


  


  鏘鏘!就是這個!非常年代久遠的留言跟風(慢半拍)!
  看了裡面的要求,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如果大家有興趣就留言吧

  嘛,雖然我很怕我邊緣到都祭出這招了還4沒人要理我(死邊緣人)至於到什麼時候截止留言呢?那就到我考完期末考的時候吧XDDDD(大概是13號的時候ww)

  好啦,不管怎樣,感謝你的收看。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不妨按個下面的GP(開玩笑der不要讓我上車QwQ),想看更多文章的話記得按訂閱喔!(就說了這裏不是y●utube)


  我是關燁,我們,2017年見!(夠了)




一天兩篇文,我真的長大惹(拭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2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GY|總回顧

留言共 9 篇留言

水瓶(*´▽`*)
卡位(#

12-31 21:01

霽染
新年快樂,愛妳(滾

12-31 21:05

-
排一樓(#

12-31 21:11

一十千禾
補一個#

12-31 21:28

月兔
新年快樂 #5 [e12]

12-31 21:32

赤醬( *´◒`*)
噗呲咚咚咚(佔位聲(?

01-01 17:15

〆腐唇膏〆
好久不見了!關燁姊w

01-01 20:38

無反應一隻R2(●ω●
留言個(#
新的一年要請多指教喔,不管是冰塊照魚還是SHARK都是!

01-07 21:06

玖月城
絡過~

01-13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身為強暴犯...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難喝的飲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