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lsword/同人文】依舊VCIS小短文

作者:自耕農煉│2016-12-31 18:13:35│巴幣:2│人氣:246
對不起這是舊文(遭毆
……
  「雷文哥你說吧,我哪裡不好我可以改的!」
  望著眼前個頭不及自己胸口的少年,面容冷硬的男人不發一語,眼角掃過躲在柱子後面偷聽的某些人身上。
  「如果是因為我太矮的話,我可以多喝牛奶多做拉伸運動,將來就算沒有比你高也依定可以到一米七的!」
  少年似乎沒發現牆角有人正在偷聽,全部身心都撲在眼前的男人身上,非常努力地表達自己是十分非常相當渴望與對方在一起的心意。
  「如果是因為我太衝動的話……我下次做事前會努力先思考過後再行動的!」
  望著少年臉上明顯為難卻還是相當堅定做出承諾的表情,男人銳利的目光稍稍柔和了下來,忍住伸手往那赤紅頭髮揉上兩下的衝動。
  「如、如果是因為我年紀太小的話……再等我兩年!兩年後我就是大人了,兩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的!」彷彿是害怕時間會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少年那雙仰望男人的眼睛充滿了渴求與企盼。
  「我可以保證兩年內我都跟著你哪兒都不去!」
  彷彿可以看到牆壁那頭的人準備衝出來卻又被另一股力量拉回去。男人忍住笑意,與那雙明眸大眼對視了幾秒後才緩緩伸出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再說吧。」
  少年本來挺直的身軀瞬間垮了下來,姣好的眉也跟垮成了八字眉,失落之情溢於言表,卻也沒有提出異議,恍若無意識地點著頭。
  「……唔,我知道了。」
  男人看著少年拖著千斤重的步伐轉身就要離去,不鹹不淡地道:「不是要跟我走嗎?」
  少年聽聞瞬間轉過身,臉上的表情興奮地猶如見了喜歡的玩具的小狗那般閃閃發光。見狀,男人終於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在少年撲進男人懷中的同時,偷聽的人也忍不住了--
  「放開我弟你這個變態正太控!」
  「「「我們是在偷聽啊愛利西斯!!」」」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2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雷艾|雷x艾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喵
前來朝聖!(#### VC做的太好了!(什#

01-11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文】V... 後一篇:換布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