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5-11:曾經的最強與...崩潰的神崎(下)

作者:Luis│2016-12-31 02:15:10│巴幣:58│人氣:1814
  「看來我趕到的相當及時,大家都沒事吧?」千鶴靜靜問道,身子往旁一挪將背後的神崎完全擋住,她的雙眼則眨也不眨的緊盯著趙櫻空看,這個女孩的身上正散發出一股極為強烈的危險感覺,讓千鶴想不注意到也難。
 
  「嗯,我們都還行,教堂裡的情況怎麼樣了?我剛才聽到爆炸聲,是你們弄出來的嗎?」項羽連忙說道,趁著這個空檔他也取出了止血噴霧,接著便朝手臂上的傷口噴了兩下。
 
  「是鬼塚弄出來的,那個傢伙為了掩護我們逃跑,引爆了身上所有的炸藥,也多虧了他,我才能趁勢把黃鵲救出來,現在她們應該正在趕來的路上了。」千鶴淡淡的說道,眾人一聽到鬼塚的死訊時全都為之一愣,接著每個人的臉上都不由自主露出悲痛的神色。
 
  這個男人雖然不是輪迴小隊的成員,他只是神崎從主神那創造出來的生命體罷了,但鬼塚卻和他們在恐怖片的戰場中出生入死了好幾次,即使他的實力並不出色,但這個爽朗的男人在面對任何恐怖片中的敵人時,卻始終都沒有展露出害怕的樣子,就像他在最後捨命保護了神崎一樣,鬼塚也死命保護了他們的隊伍。
 
  「項羽,這個傢伙是誰?她也是你的同伴嗎?」艾莉絲緊張的問道,剛才趙櫻空無聲無息的繞過她來到身後已經讓她感到極度震驚了,而現在千鶴突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更是讓艾莉絲嚴重懷疑起這幾個傢伙到底還是不是人類。
 
  「沒錯,她是我的同伴!艾莉絲,麻煩妳保護好神崎,無論如何千萬別讓她受傷了,拜託了,她是我們隊伍裡最後的希望啊!」項羽沉聲喝道,艾莉絲微微一愣,雖然她不曉得項羽為何會如此重視這個昏迷過去的少女,但艾莉絲依然鄭重的點了點頭。
 
  「嘖嘖,看來刺殺是失敗了,事情變得有些麻煩了啊。」趙櫻空皺著眉說道,看著圍繞著她的幾個新生輪迴小隊成員們,但這個女孩的臉上卻沒有任何一絲苦惱的表情。
 
  她只是淡淡的將冥火之牙取了出來,接著一把反握在手。
 
  「會自己燃燒的匕首嗎?還真是奇特。」千鶴點了點頭道,一手按在了村雨刀的刀柄上。
 
  「小心點,那把不是普通的匕首,那是傳說魔法類的武器,被那把匕首刺中的話就連靈魂也會像是被火焚燒一樣。」項羽鄭重的說道,倒提著破蝴蝶走了上前。
 
  「知道了,她就交給我吧,項羽,保護好神崎,你是我們隊伍中除了我之外,第二個能夠擋下她的人,如果連你也來參加這場戰鬥的話,就沒有人可以保護神崎了。」千鶴沉聲說道,也不等項羽回應,這個少女忽然按著村雨刀衝了上前,幾乎是在一瞬間,千鶴已經衝到了趙櫻空的面前,接著唰地一聲拔刀出鞘。
 
  只聽見一陣刺耳的金屬摩擦聲,伴隨著點點四濺的火星,千鶴有些訝異的看著反握冥火之牙的趙櫻空,兩人的眼神同樣都是一片茫然。
 
  「妳也解開了基因鎖?」千鶴和趙櫻空同時問道,村雨刀和冥火之牙互咬著,迸發出了一陣陣的火光。
 
  「用這種武士刀的刺客,還真是少見哪,妳來自日本?」趙櫻空問道,握著冥火之牙的力道加重了幾分。
 
  「和妳無關。」千鶴淡淡回答道,村雨刀毫不退讓的反壓了回去。
 
  兩個女孩對峙了一會兒,下一刻千鶴和趙櫻空同時腳下一點向後退了開來,接著同時彷彿不要命一般,飛身向對方直衝了過去,巷道裡頓時響起一連串金鐵交加的巨響,以及一陣陣刺眼的火光。
 
  這兩個女孩都是速度的行家,每一刀下去都只在眾人的眼中留下一陣模糊的光影而已,幾人之中也只有項羽能夠看清楚兩人的動作,普通人別說想跟上她們的速度了,真正打起來時,說不定連哪裡中刀了都還沒看清楚,就已經先倒下了。
 
  「好厲害啊,千鶴的速度又變快了!她會贏的,一定會!」芷芸興奮的說道,被她拉著的小冷卻沒跟著點頭,只是一臉擔憂的看著刀光劍影的戰場。
 
  「你怎麼看,項羽?千鶴她會贏嗎?」廖哥低聲問道。
 
  「不妙啊,千鶴的攻勢被壓制了,這樣下去會輸的。」項羽擔憂的說道,旁人或許看不清,可在他的眼中卻是看得清清楚楚,千鶴的每一刀都在揮到一半時就被趙櫻空的冥火之牙給擋下,讓她的每一記攻勢都在中途被迫轉為防守,而且除了一開始的那記拔刀斬之外,在這之後的每一刀千鶴都沒能使出她最擅長的拔刀術,只能左支右絀的招架著趙櫻空的殺著。
 
  「對方肯定也清楚這一點,她是打算用零距離的連續快攻徹底封死千鶴的拔刀術,在這種狹窄的地方本來就不適合長柄的武士刀戰鬥,但她的匕首在這裡卻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千鶴好幾次想拉開距離,就都馬上就被對方追上,這樣下去的話,戰況很不妙啊!」項羽咬著牙道,必須要找機會打破這個僵局才行,他看著千鶴有些狼狽的背影,雙拳忍不住緊握起來。
 
  有道是機會可遇而不可求,正當項羽這樣想時,那所謂的機會似乎就來了。
 
  趙櫻空忽然一匕首破開了千鶴的防禦,接著她回身一腳便重重踢在了千鶴的胸口上,解開基因鎖後的力量,在加上刺客世家殘酷的鍛鍊,讓趙櫻空的這一腳足足有著踢碎大石的力量,中招的千鶴立刻哇地吐了一口血出來,腳步跟著踉蹌倒退了幾步。
 
  趙櫻空可不是婦人之仁,逮著了一個空檔,她立刻飛身撲了過去,同時握著冥火之牙就往千鶴的心口刺去。
 
  「噹!」就在千鶴即將被刺中的瞬間,她及時把村雨刀反握在手,勘勘擋下了趙櫻空的這一記突刺,但,擋得了刀卻擋不了手刀,只見趙櫻空一擊不中,她空出來的另一手已經五指成刀,接著狠狠斬在了千鶴的脖子上。
 
  趙櫻空的手刀力道何其之大?估計這一擊下去,即使是大象的大腿也會被整個打碎的,千鶴只覺得眼前的視界劇烈晃動了起來,她的雙眼瞳孔更像是鐘擺一般猛地晃動了起來,握刀的手隱隱鬆了幾許。
 
  「這樣一來,妳就完了。」趙櫻空冷冷道,左手握拳猛力一揮,這一拳狠狠打在了千鶴的臉頰上,打得千鶴忍不住發出一陣悶哼,接著便像是打陀螺一般踉蹌向後倒去。
 
  「不妙!這樣下去會死的!」芷芸焦急的吼道,她緊張的看向了一旁的項羽,但後者卻只是緊繃著臉不發一語。
 
  「沒錯,這樣下去真的會死!」項羽沉聲說道,看著趙櫻空拔身朝還暈頭轉向的千鶴躍去。
 
  「結束了,去死吧!」趙櫻空的瞳孔猛地凝縮,冥火之牙筆直的朝著千鶴刺去,現在的千鶴還是背對著她的,這一記刺殺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躲過的。
 
  都結束了?
 
  正當趙櫻空的匕首來到千鶴背後幾吋的地方時,只見千鶴原本失神的雙眼忽然變得銳利起來,這個女孩也不後退了,而是直接壓低了身子,踏步朝那把刺來的匕首迎了上去,右手同時悄悄握住了村雨刀的刀柄。這一連串的動作都像是慢動作電影的分鏡一般,既乾淨又清楚,即使是嬰兒的眼睛也絕對能看清。
 
  冥火之牙的刀尖勘勘擦過了千鶴的臉頰,但這個少女卻像是毫無感覺般,只是將握著刀柄的手指挪到了護弓裡的扳機上。
 
  趙櫻空的瞳孔一瞬間放大了起來,一股強烈無比的危機感彷彿海嘯般從她的腦海深處湧現了出來。
 
  凝滯的時間之輪重新運轉,眾人只能聽見一陣劇烈無比的槍吼聲,下一刻那把村雨刀忽然伴隨著一陣熾熱的烈焰出鞘,在一陣火光中,趙櫻空像是壞掉的布娃娃一般飛了出去,接著匡瑯一聲撞碎了巷底的牆壁。
 
  而千鶴仍然站在原地,在她的腳邊則還燃燒著尚未熄滅的殘火,那把村雨刀則緊握在她手裡,紅如殘陽的刀身上爬梭著一縷淡淡的電弧。
 
  「剛才那是…什麼鬼?」眾人除了項羽之外全都看傻了眼,只見千鶴皺眉按住了握刀的手臂,一顆冒著煙的空彈殼悄悄落在了她的身後,發出一陣叮呤脆響。
 
  高周波村雨刀,透過扣下刀鞘上的扳機,可以瞬間增強拔刀時的力道與速度,但代價卻是,使用刀的人必須要承受刀刃出鞘時所帶來的後座力。
 
  「剛才揮刀的一瞬間,她居然避開了要害?怎麼辦到的?是她的什麼強化嗎?」千鶴皺眉想著,緩緩納刀入鞘,但她握刀的手臂卻隱隱在顫抖著,僅僅只是使用一次而已,就讓她的手臂肌肉嚴重拉傷了,如果多來幾次的話,說不定她的整條手臂都會被撕扯下來也有可能。
 
  「她的刀速居然在一瞬間提升了?是那把刀的特殊功能吧?真是可怕。」巷道的底端,趙櫻空掙扎著從一地的破磚碎瓦中爬了起來。

  「而且她是在什麼時候拔刀的?不...應該說,她是什麼時候還刀入鞘的?」趙櫻空喘著氣想,不論是什麼流派的拔刀術,最起碼都會有抬手、旋腕、推鍔幾個動作,但在這個少女的身上,趙櫻空卻完全沒有看見類似的起手式,就好像那些招式都被省略掉了一般。

  趙櫻空看著站在眼前的千鶴,她少見的調整起自己的呼吸來。
 
  「那把刀…很危險!」千鶴和趙櫻空互相瞪視著彼此,兩人都在對方的眼神裡看見了同樣的意思。
 
  「必須靠近她才能分出勝負!」
 
  「必須在她靠近前分出勝負!」
 
  兩個女孩忽然眼神一變,接著千鶴腳下一點,整個人頓時像是隻飛箭般衝了出去,而趙櫻空也在一陣爆碎的破瓦中飛身衝出,冥火之牙化為了燃燒的一點。
 
  「來了,下一招就會分出勝負了。」項羽咬著牙說道,看著千鶴與趙櫻空朝著彼此互相衝去。
 
  「?!」可就在兩個女孩即將錯身的瞬間,一道極其暴力的黑影忽然撞碎了巷子的牆壁,接著一路暴衝了進來,霸道地橫擋在兩個女孩的中間。
 
  「什麼鬼?」千鶴與趙櫻空同時一愣,那個黑影離她們只剩一步的距離了,此刻要收勢肯定是收不住了,頓時,一把燃燒著的匕首和一把帶著電弧的武士刀同時揮了出去,接著雙雙斬在了這個巨大的黑影上。
 
  「那個是…什麼鬼東西?」艾莉絲瞪大了眼睛問道,旁邊的白楊則是目瞪口呆到下巴掉了下來。
 
  「是暴君,沒想到牠這麼快又追上來了!」項羽一愣,隨即有些頭痛的低吼了起來。
 
  那個撞破了牆壁的身影正是暴君沒錯,這頭怪物之前才和項羽幾人交手過了一輪,但沒想到在挨了項羽一頓狂揍,外加被火箭彈正面轟擊後,牠居然還有辦法站起來甚至追上眾人,而且除了衣服有些破損外,暴君的身體看起來卻幾乎是毫髮無傷,這頭怪物的生命力與恢復力未免強得有些離譜了。
 
  暴君一出場便挨了千鶴和趙櫻空各一刀,然而牠卻像是沒有痛覺似的,任由那兩把刀砍在自己的身上,接著暴君便面無表情的舉起了雙拳,朝著兩個女孩轟了過去。
 
  強烈無比的危機預感同時閃過了兩個女孩的腦海裡,她們幾乎是想也不想的就果斷抽刀往後跳開,而事實也證明,她們的想法是正確的。
 
  只見暴君的拳頭在揮空了之後,不知是出力過大收不回來,抑或是想一吐之前的怨氣給眾人下馬威,總而言之,暴君那比砂鍋還大的拳頭居然就這麼轟進了巷道的牆壁裡,當牠面無表情的將雙臂抽出來時,兩旁的牆壁上頓時留下了一個巨大的破洞來,而從那洞口裡甚至還能看見外頭的街道,暴君的這一拳,居然直接將厚實的水泥牆壁給打穿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是保護傘公司的新型生物兵器嗎?」艾莉絲頓時大吼了起來,但她依然將兩把衝鋒槍提了起來就對向暴君,可還沒等艾莉絲開火,項羽卻一把將她的槍口給按了下來。
 
  「沒用的,妳的玩具槍是傷不了牠的!媽的,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會在這時候闖進來,大夥快跑啊!」項羽大吼著說道,只見他忽然緊握住雙拳,一道金色的氣燄頓時從項羽的腳底湧現,幾個眨眼的瞬間而已,項羽已經再一次進入到了超級賽亞人的狀態。
 
  「大家退後!」項羽吼道,他忽然握拳猛力朝一旁的牆壁揮去,只見在一陣巨響中,項羽的整條手臂幾乎都摜入了牆壁裡,而這面牆上也頓時出現了好幾條密密麻麻的裂縫,就好像蜘蛛的網子一般。
 
  「我不知道你想幹什麼,項羽,但你動作最好快點,那傢伙來了!」廖哥焦急的大喊著,正如他所言,那頭暴君才剛抽回了手臂,便朝著項羽幾人緩步走來,這傢伙就像是鎖定了目標的導彈一般,死死咬著項羽等人不放,反而是站在一旁的趙櫻空,暴君卻是連一眼也沒看。
 
  項羽見狀,心裡頓時也焦急了起來,同時,他身上的肌肉也不自然的膨脹了起來,待到暴君距離他們只有幾步之遙時,項羽渾身的肌肉已經膨脹到快要撐破衣服的程度,他光是手臂就變得足足有普通人的兩倍粗,手臂上更是爬滿著糾結的青筋。
 
  「趴下!」等到暴君來到項羽面前幾步,正要掄起牠的拳頭朝項羽砸落時,他忽然大吼了聲道,插入牆壁裡的手猛力一握,接著便像是抓著什麼東西般狠狠揮了出去。
 
  只聽見在一陣匡啷的崩碎聲中,項羽居然硬生生將牆壁裡的鋼筋給抽了出來,接著他便揮舞著那根將近兩米長的鋼筋朝暴君掃去,巨大的威力不只將暴君整個人攔腰掃倒在地上,餘威更是將四周的牆壁打得土石飛濺,激起的砂塵讓趴在地上的眾人一時間只能不停摀著口鼻打噴嚏。
 
  而項羽在一擊掃倒暴君後忽然大吼了起來,接著他便提著那根鋼筋衝入了煙塵裡,頓時從那裡頭傳來一陣陣的扭打與悶聲聲。
 
  「媽的,那傢伙是有什麼毛病?難道他想把我們活埋在這嗎?!」吉兒趴在地上罵罵咧咧著,她渾身上下的被水泥的碎屑灑得灰僕僕的,樣子看起來實在有些狼狽。
 
  「我想他應該不只是有毛病而已,而是有很大的毛病,居然打算一個人對付那種怪物。」艾莉絲咬著牙說道,小心翼翼地將身下的神崎給揹了起來,剛才也都多虧她抱著神崎及時趴下,否則他們可能又要再多死一個人了。
 
  「芷芸,給我加上速度的法術,我進去看看!」千鶴說道,芷芸聞言連忙點頭,隨著她手中的魔法卡消失,千鶴頓時感覺到手腳變得輕盈了起來,接著她腳下一點,便按著刀衝進了煙霧裡。
 
  可還沒等千鶴跑出幾步,一個人影忽然擋在了他的面前,千鶴下意識地拔刀斬去,卻只聽見一陣驚叫聲與刀劍相撞的刺耳聲響。
 
  「哇!冷靜點!千鶴,是我啊!」只見在一片煙霧中,渾身是血的項羽急急說道,他一手反握著破蝴蝶架住了千鶴的武士刀,接著便抓著這個少女的手快步跑了出去。
 
  「是你啊,項羽,抱歉,剛才一時沒看清楚,差點就砍了你了,對了,既然你還活著,這麼說你贏了嗎?你解決暴君了?」千鶴微微一愣,但她很快便恢復一貫的冷淡,接著便好奇的問道。
 
  「媽的,妳還敢說這種話啊?要不是我一直處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不然這一下我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妳這傢伙出手都不知道輕重的……」項羽不爽的碎念了一陣道,他看了千鶴面無表情的臉孔一眼後,這才繼續說道「沒有,沒能解決牠,不過我應該重傷到牠了,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追上來了。」
 
  項羽說著隨手向後一指,千鶴聞言順著他的手勢看去,只見在一片煙塵中,暴君正呈大字型躺在那,牠的一隻胳膊已經斷了,看來應該是被項羽用破蝴蝶硬砍下來的,而在暴君的胸口上,則插著那根他剛才從牆壁裡抽出來的鋼筋。
 
  「別看我好像贏得很輕鬆一樣,媽的,剛才好幾次差點就要回不來了,這怪物的力氣實在是大得太過分了!」項羽咬著牙說道,千鶴這才注意到項羽空出的另一隻手正呈現出不自然的扭取模樣,就好像他手臂裡的骨頭全都碎了一樣。
 
  「項羽!你的手……」項羽一拉著千鶴跑向眾人,芷芸便緊張的指著他喊道。
 
  「現在沒時間管這個了!芷芸,妳還能使用疾行跟岩打嗎?通通給我們加上!艾莉絲,揹好神崎,我們要準備落跑了!」項羽吼道,他會這麼焦急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戰鬥的結果看來項羽是勝過了暴君,可他自己卻很明白,剛才的攻擊避不足以殺死這頭怪物,他現在能做到的,也只有暫時讓暴君失去行動力而已。
 
  果不其然,那頭原本還躺在地上的暴君手指忽然抽了幾下,接著便又像是充滿了電的機器人般緩緩爬了起來,那暴君也不去理會胸口上還插著根鋼筋,只見牠逕自彎腰撿起了被斬斷的手臂湊向斷臂處,當牠肩上的傷口一接觸到胳膊,立刻從斷面處伸出了無數根細小的觸手來,那些觸手一接觸到斷臂便開始瘋狂蠕動起來,不出幾秒,暴君那被斬斷的手臂居然又重新接了回去,這癒合的能力也未免太離譜了。
 
  「喂!裁判!可以讓人像這樣砍了又接回去的嗎?!」白楊見狀忍不住抱頭大吼了起來,那暴君像是聽見了似的忽然猛地扭過頭來,接著牠腳下一用力,便朝著眾人飛快狂奔而來。
 
  「白癡!有時間說那些廢話還不趕快跑!」廖哥忍不住大吼了起來,連帶的被他揹著的佩頓也跟著大吼大叫了起來,這頭暴君的速度居然不比有了芷芸疾行術加持的眾人慢,幾個喘息間居然已經來到眾人身後了。
 
  暴君的跑動速度其實不快,但牠每跨出一步的間距卻是極大,所以依然有辦法緊追在眾人的身後,而且暴君跑動間,那根插在牠胸口上的鋼筋仍然還在那左搖右晃著,這模樣看起來實在是有些搞笑,但卻沒有人有辦法笑出來,尤其是一想到暴君那可怕的破壞力時,頓時讓眾人的心裡除了逃跑之外,再沒有別的想法。
 
  跑在隊伍最後面的自然是身體素質最差的芷芸了,這個女孩的強化本來就不是以身體為主,而是以精神力為重點,所以她的身體素質一直都只能勘勘維持在及格邊緣而已,而且她才剛為眾人施放了一輪的輔助法術,此刻正感到腦袋一片昏昏沉沉的,跑著跑著,芷芸的腳下忽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接著整個人便往前摔倒了下去。
 
  「嗚…好痛!」芷芸趴倒在地上不停喘著氣,可還沒等她站起來,一道黑影已經籠罩住了芷芸的身體,這個少女連忙扭過頭去,只見暴君已經站在了她身後,一隻巨大的拳頭高高舉起,眼看著就要揮下。
 
  芷芸頓時只覺得一切都完了,暴君的力氣合其之大?即使是一塊鋼板好了,在牠面前也不過幾拳就能打凹的東西,更不用說是人類的脆弱身體了,一但暴君的拳頭砸下,那麼她的下場只有可能是血肉模糊的死去而已。
 
  正當芷芸就要絕望的閉上雙眼時,一個嬌小的身影忽然衝到了她的面前,芷芸愣愣的看著小冷擋在暴君面前,兩隻手張開作勢要阻擋般。
 
  「你在幹什麼?!快跑啊!別管我了!趁還有機會趕快跑啊!」芷芸焦急的哭喊著,但小冷卻像是沒聽見般定定的站在原地,下一刻暴君的拳頭便毫不留情的朝小冷揮下。
 
  然而這個男孩卻沒有像芷芸預料的一般被打成肉泥,相反的,奇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暴君的拳頭即將打碎小冷的腦袋時,一道半透明的紅色牆壁忽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像是某種防護罩般,居然硬生生擋下了暴君的拳頭。
 
  「這是…?!」芷芸愣愣的看著小冷,只見在這個男孩的胸口處,正飄浮著一枚紅色的心形事物,她的腦海裡立刻閃過了小冷的強化「這就是靈魂之舞的能力嗎?盡你所能,做你自己。」
 
  然而暴君的力氣實在是極大,那道防護罩也僅僅是阻擋了牠幾秒而已,只見那道防護罩忽然發出了一陣玻璃碎裂般的聲響,接著便在暴君的鐵拳下被打得碎裂了開來。
 
  而更讓芷芸震驚的是,隨著那道防護罩的消失,小冷的身體也跟著不支倒了下去,而那枚在他胸口上漂浮的心形事物,更是緩緩裂開了一道縫來。
 
  「小冷!小冷你振作點!」芷芸緊張的抱著小冷道,可還沒等她說完,那暴君忽然又舉起了拳頭,接著再次朝芷芸砸了過來,這次可沒有防護罩能夠保護她,一但被打中,那麼下場絕對是肝腦塗地。
 
  「小心!」忽然間,一道閃耀著金色氣燄的身影及時衝了過來,接著只聽見一聲悶響,暴君那足以穿透水泥牆的鐵拳居然硬是被接了下來,僅管接住牠拳頭的那個人,仰天嗆出了一道血霧來。
 
  「快走!我來拖住牠!」項羽吐著血吼道,暴君的力氣何等強大?硬接下這一拳的代價,讓項羽感覺整條手臂彷彿都要從中折斷了,而他的雙腳更是在地上踏出兩個坑洞來,足見這一擊威力的強大。
 
  但即使如此,項羽依然死死抓著暴君的拳頭不放,兩條腿更是一動也不動。
 
  「就是現在!千鶴!」項羽大吼道,與此同時,一道黑影猛地從他身旁竄了出來,只見千鶴扣著村雨刀衝向了暴君,接著毫不猶豫的扣下了扳機。
 
  高週波刀伴隨著劇烈的槍吼與烈焰出鞘,這一刀的威力實在強悍,居然直接將暴君的手臂給砍得飛上了天,但千鶴那佈滿傷痕的眉頭卻隱約緊皺了起來,臉上也在一瞬間閃過痛苦的神色。
 
  項羽當然不可能漏看,他頓時大吼了起來撲向暴君,接著狠狠一腳踢在了牠的腦袋上,將暴君的身體踢得往後仰了起來。
 
  趁著暴君渾身硬直的空檔,千鶴一個閃身繞到了暴君的背後,接著她握著刀回身一斬,下一刻暴君的膝蓋窩頓時噴出了兩道血箭來,失去了支撐,這頭龐然大物的身體終於是倒了下去。
 
  「啊!給老子去死吧!」項羽大吼著,他腳底一用力,整個人彷彿火箭一般高高跳到了半空中,這一跳居然將近有十米那麼高,接著他便像是隕石般高速墜落了下去,兩腳同時狠狠蹬在了暴君胸口的那根鋼筋上。
 
  項羽這高空一擊的威力何等強大,居然硬生生將那根鋼筋踩的變了形,整個鋼筋更是幾乎沒入了暴君的胸口上,不只如此,巨大的威力甚至還傳透到了地表上,在地上綻開了一條又一條的裂縫來。
 
  「呼…呼…去死吧!」項羽喘著氣吼道,看著倒在地上的暴君,這個怪物居然還沒死絕,依然試圖爬起來,可這次那根變型的鋼筋似乎是卡住了,讓暴君一時間也動彈不得。
 
  項羽咬牙瞥了身旁的千鶴一眼,這個少女此刻也好不到哪去,兩次的增幅拔刀,已經讓她的手臂嚴重拉傷了,甚至連骨頭都有了一斯脫臼的跡象,可他們卻沒有休息的時間,因為項羽一抬頭,便看到遠方又出現了幾個熟悉的身影,中洲隊的成員又再一次追上他們了,包括了剛才和千鶴打得不分上下的趙櫻空,還有那一見面就讓項羽不自覺解開了基因鎖的鄭吒,以及射殺了鬼塚的兇手,楚軒!
 
  「媽的,這些傢伙…是打算追殺我們到天涯海角嗎?」項羽咬著牙道,他深吸了一口氣,纏繞在身上的金色氣燄再次大盛了起來。
 
  「大夥拼命了啊!逃也是死,不逃也是死!既然如此,就給他拼上一把吧!是死是活全都賭在這一把了!把你們所有的本事全拿出來吧!」項羽大吼道,隨著他的大吼,身後的夥伴們也全都咬牙取出了武器,他們很清楚,這次就是最後一戰了!
 
  「艾莉絲,雖然和妳認識不久,不過能和妳並肩作戰我很榮幸,這是我們的戰爭,妳快走吧!接下來就交給我們了!」項羽吼道,往前重重踏出一步。
 
  「妳要我丟下你們逃跑?別開玩笑了!我是不會拋棄同伴的!」艾莉絲聞言一愣,隨即大吼了起來。
 
  「妳不是還要把保護傘公司作惡多端的證據公諸於世嗎?快走吧!現在不是妳能插手的時候,這場戰爭是由我們開始的,自然該由我們結束!」項羽吼道,艾利斯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一見到項羽臉上的堅毅表情時,頓時讓她把湧到嘴邊的話給吞了回去。
 
  「我明白了,我會把去學校的路線留給你的,如果你沒死的話就到那裡來找我們吧!我們會在那堅守一個小時的!千萬別死了啊,項羽!」艾莉絲咬了咬牙說道,將著便將一張有些皺皺的地圖丟給了項羽。
 
  「呵呵,我當然不想死啊,能活著的話誰想死啊?可惡!」項羽看著艾莉絲和吉兒等人消失在街道遠處,他的臉上頓時浮現出苦澀的表情,但很快的他便搖了搖頭將那複雜的情緒甩出了腦海。
 
  現在可不是東想西想的時候,在他的眼前還有一批強敵正在逼近著。
 
  「媽的,中洲隊是吧?有本事就來吧!老子也忍你們忍得夠久了!就讓我看看你們到底有多強吧!」項羽大吼著道。
 
  「不打算逃走了是嗎?有骨氣,就讓我對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在這裡全滅你們吧!」鄭吒遠遠就聽見了項羽的吼聲,這個男人忍不住點了點頭,接著便朝身旁的趙櫻空和楚軒使了個神色。
 
  「去他的,老子可還不想死在這啊!可惡,但我為什麼一點逃跑的想法也沒有?可惡啊!項羽,要是我死了的話,這全是你的錯!」廖哥神色複雜的心想著,但他仍然握緊了拳頭,擺出戰鬥的姿態來。
 
  「準備好了嗎?」項羽沉聲問道,瞥了千鶴和廖哥一眼,後者同樣對他點了點頭。
 
  「我們上!」鄭吒大吼道,同時整個人進入到了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裡。
 
  「就在這裡,決一死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1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lenderman
楚軒這麼沉默一定有鬼

12-31 08:04

Luis
其實他是在思考等等要吃啥12-31 10:10
hdes93225678
楚軒:看一下時間該開始賣隊友了

12-31 08:44

Luis
不要亂賣啊12-31 10:10
伊藤
廖哥幫我撐十秒,我要用不能說的那一招

12-31 09:41

Luis
今天是個適合噓人的好天氣12-31 10:11
伊藤
我們合體吧變成廖羽或是項哥

12-31 09:42

Luis
這名字感覺應該是融合失敗了…12-31 10:12
小黃瓜小馬EX
小冷被無視了這麼久終於再度出場啦

12-31 10:57

Luis
隱藏性腳色能力解除-_-12-31 11:27
伊藤
小冷使出了拉噓魯斗

12-31 14:34

Luis
還好不是揍哇魯豆12-31 15:30
Byun
全面開戰啦! 說真的暴君會不會強化的太誇張了

12-31 14:47

Luis
保護傘公司表示:我們的暴君很平衡 所以我們決定nerf伊瑞莉亞12-31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薩辛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