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年末的神秘禮物

作者:白河│2016-12-30 21:47:31│巴幣:30│人氣:378

在某個縣市的某個地方,某河正與該死的客戶寄送過來的樣品奮戰一整天,最後總算順利分析完成,繪成圖檔傳給小隊長後下班,回到家裡,卻在屋內發現一箱奇怪的東西。




是郵包炸彈嗎?還是不知名愛慕者送來的匿名禮物?

抱持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了箱子,卻發現裡面還有一層。




取出箱子打開,赫然發現裡面是暗藏玄機的!




原來是受到俄羅斯特戰部隊好評的AK105啊,我還以為是郵包炸彈呢。


抱持著檢查是否有危險性的心態組裝起來,看起來還算安全,大多數都是鋼製,輔以少量的工程強化塑膠,不但拿起來沉甸甸的很有份量,摸起來也非常有質感!




馬上試打了一下!




看起來狀況好極了!竟然全部都有打到靶紙上!





跟擁有貴族血統的SIG 552 羅莉大小姐比較一下,AK105充滿了剽悍之氣,以及不拘小節的風格,在在都表現出她出身嚴寒之國,堅忍不拔且坦率不拘的氣魄,著實令人神往!

好吧我掰不下去了





原本一開始是打算買HK416的,可惜416要到一月中才有貨,只好把目標放在同樣是德軍血脈的G36上面,可惜目標廠商的G36只有出短版以及特戰版,實在不是想要標準型的我能夠接受的,最後,就把目標放在俄系槍枝上面了。

在SQUAD裡面,AK系列的槍枝打起來都非常爽快,跟軟趴趴的M4比起來,簡潔有力的AK用起來更順手,實際試打了之後也非常滿意,聲響比電槍震撼得多,後座力也多少有那麼一點點......好吧,其實有點失望,畢竟當初就是聽聞GHK有高後座力聞名而買的,結果打起來後座力比想像中的小太多了,雖然擊發前有拉動槍柄將槍機固定在後還是很滿足就是了。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新買的槍靶實在是太讓我滿意了,完全不用擔心BB彈會亂飛,而且裏頭很多層的布繩緩衝也不用擔心BB彈把槍靶打爛了,有了這個,終於在家裡也能夠享受射擊的樂趣,不用大老遠跑到槍店去試打,既省了時間,又不用冒著寒冷騎上一大段路,我覺得是很不賴的。


在新工作慢慢變得穩固的年末,買一些自己喜歡的玩具犒賞自己,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吧,更別說可以把靶紙換成老闆的照片可適時地抒發壓力。

原本看到許多好友來寫個一年回顧,也想寫些一整年的回顧甚麼的,然而最後還是懶了,拿著這個開箱文湊合著寫一篇吧,很高興又跟大家度過了一年,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HK|GBB|AK|AK105|玩具|紓壓|年末|興趣|軍武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倫韋克
好想要,嗚嗚(咬手帕

12-30 22:59

白河
如果不挑的話,現在有很多槍場有做很低的特價,只要三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國產的產品了 XD (正常的話三千元連左岸的產品都買不太起)12-30 23:46
候恩
哼!我只要拉拉98K的槍栓就滿足了...打靶什麼的後作力才不稀罕呢!

12-31 04:09

候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yd0ncNhp0

12-31 04:27

白河
電槍還會怕冰天雪地是怎麼回事 XD12-31 10:15
梅子酒
哇嗚 看起來好棒! 新年快樂阿 哈哈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12-31 09:26

白河
好久不見啦,梅子酒也新年快樂!12-31 10:15
艾爾琈
新年快樂,這槍看起來超棒的ww

12-31 13:07

白河
我自己很喜歡,買了完全不後悔就是 XD 精靈也新年快樂! ^ ^12-31 13:31
小伽羅
新年快樂,我也收過類似的新年交換禮物呦,一把超重的槍,真不知送的人在想甚麼XDDD

01-03 09:29

白河
大概是槍迷吧 XD 不過拿這個送給女生當禮物也太有勇氣 XD 伽羅也新年快樂啊。01-03 12:32
麻糬麵包
新年快樂~~~~

01-12 12:21

白河
麻薯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啊!01-15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anshinn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另一種形式的存活... 後一篇:學姐不見了(一)消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