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嘛~忽然腦中有想寫的東西就寫出來囉!

作者:里爾│2007-11-22 17:47:01│巴幣:0│人氣:255
  忽忽悠悠,轉眼間就度過了數個月,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感嘆時間過得如此快速。身份也不停轉換,從小學生一直到現在剛取得不久的大學生,也不停的在適應新的身分和調整自己的心態。
新的學期,我想會有一個全新的邂逅,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想說擺脫高中三年的男生班級來個愉快又充滿粉紅色氣息的大學生活,可是班上只有三個女性生物和一堆熟悉到不行的男性群體(汗),不過退一步來說,雖然只有三個,可是和高中比起來可是無限大阿!!三除以零等於…[ERROR],這可是練電腦都無法理解的奇蹟阿!!試問你要到哪去找這麼棒的數字阿?日本人喜歡用零這個數字看來也是情有可原的,君不見一大堆,諸如:飛翼零式、零之使魔、零的領域之類的命名。糟糕有點扯太遠了……
  現在因為朋友的關係,又開始跑去重回瑪奇的懷抱,不過感嘆真的很深阿。由於某些我不知道的事件發生了導致好友名單的名字通通被洗掉,看著名單上一片空白不知道為什麼鼻子就是很酸,雖然沒有玩了或著是聯絡了,可是每個人名都是我和他們之間相處過的證據。想著就越想越多了,在真實人生中
,不也是有可能遇上某種事件導致我的人生大洗牌,想著想著就憂鬱了起來。不過很快的我就重新振作起來了,畢竟我才剛從打擊中回復過來,只是想想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如果一切都失去,那就在把它找回來或著是重新弄一個吧!!
雖然現在還是過著我覺得還不錯的生活,不過以世人的角度來說就是個宅男吧,我都不知道啥時宅男都開始量產化了。沒有為宅男想說什麼的看法,畢竟生活是自己要過的,為何總是有一群人不知道好好的省視自己,卻總是拿放大鏡去管他人的事。這個社會已經不在是以前的社會了而是辛苦的M型社會了,只要有錢有權好像不過犯啥錯誤或敗壞社會風氣的事,都會因為你沒他那麼有錢有權,那你所謂的指責不過只是忌妒別人的成就罷了。
打開電視所看到的真的有價值嗎?一堆未經認真求證的新聞、八卦。無聊的綜藝節目,看來看去就是賣美女賣帥哥,不過那個節目本來就是要那樣了,可惜不合我胃口。美女看多了還是會膩,至於帥哥…我到是沒那個傾向啦(大汗…)。這樣翻來翻去還是去看探索頻道吧,還拍得不錯。而且環境越來越惡化了紫外線指數也每年往上攀升,出去戶外都要做一堆防護,真的很麻煩到不如呆在家裡看電影或上網。
依照媒體記者的說法只要呆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宅,那還真的是整個世界都在把人類改造成為宅男宅女,難到下一代的新人類就是標準阿宅嗎?
  打出一堆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文章,不過真的還挺殺時間的,來去泡個茶吃點小餅乾在看個動畫,然後過得正舒服的時候,發現明天要交報告或下週就是期中考一整個從天堂掉到地獄,對我來說這種體驗就是人生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前端攻城師
有空也看看我的文章幫我沖人氣好不好

11-22 17:58

前端攻城師
有空時也來看看我的文章

11-22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eed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一點點... 後一篇:收心去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