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7-天使的養父(三十六)

作者:斌仔│2016-12-30 02:06:39│巴幣:0│人氣:91
37-天使的養父(三十六)
 
我一邊用從貝爾芬格那得到的能力將敵人停止,一邊甩動手上的繩子操弄著迷你太陽將逼近的天軍通通擊潰,但敵人卻越打越多,後面接踵而至的天軍也如同潮水一般的湧過來。
 
學姐仍在那邊專心念咒,她到底是要招換什麼阿,怎麼念咒念那麼久阿?
 
但就在我才剛有這個疑惑出現之後沒多久,事情就出現變數了。
 
「小美人!」阿波羅驚慌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往後一看,三個天軍竟然突破了阿波羅的那密密麻麻的箭陣,衝往學姐跟小毛球那邊。
 
我跟阿波羅見狀也顧不得其他敵人了,兩人隨即也奔往學姐那邊。
 
阿波羅三步併兩步衝到學姐身旁,剛好那三個天軍同時高舉手上的劍,然後又指向學姐。
 
「「「天譴聖光!」」」
 
三個天軍同聲高喊,接著一道巨大的強光打向學姐。
 
阿波羅眼見來不及反擊,就直接站在學姐前面,打算自己擋住那道光。
 
我趕緊將小毛球抱起放到離阿波羅遠一點的地方,避免受到波及。
 
而天軍放出的聖光也不偏不倚的打在阿波羅身上,但是因為屬性的問題,所以聖光對阿波羅並沒有任何傷害。
 
「這樣就……!」以自身接受攻擊的阿波羅也正當像我那樣覺得的時候,突然間有三道銀色的影子從散去的強光中出現,然後阿波羅的身上出現了三把劍。
 
那三個天軍趁阿波羅被聖光給擋住視線的時候,將手中的劍投擲出去直接刺中阿波羅的心臟位置。
 
而阿波羅也因為受到被三把劍刺中的衝擊,身體一個不穩往後跌坐了下去。
 
「呃……阿波羅!」原本還在專心念咒卻因為阿波羅往後跌坐撞到而被打斷的學姐,看到阿波羅身上的劍也緊張了起來。
 
「阿……還好有用凡胎肉體,只是這傷勢可能要被打回去神界了,小美人妳要自己……」阿波羅說到一半,身體突然變成一道火柱向上衝去,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同時我也發現我原本手中那條阿波羅給我的繩子也不見了,看來他是真的被打回神界了。
 
不過阿波羅在最後一刻還是偉我們留下了一招,那個火柱四散的火焰將不少已經逼的很近的天軍都給燒了,給了我們短暫的喘息時間。
 
「看來現在只能靠我們了……」學姐看著火柱消失的地方,然後站起身來向我說道:「你那個能力是從貝爾芬格那拿來的吧?借我用一下」
 
說完,學姐一把抓住我的手,要是一般的美女這樣做,我大概會心裡小鹿亂撞,但因為是學姐,所以不但沒有亂撞,小鹿還差點休克。
 
因為學姐總是會出其不意的做出一些危險的事情。
 
然後就看見學姐看著那些新一波逼近我們的天軍,然後手一揮,那些天軍就隨即停止了下來。
 
「欸?」我不禁驚呼了,為什麼學姐會使用這招?
 
不過她剛剛好像說是跟我借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雖然是把他們給凍結住了,但是這大概也只能持續一下下,我現在手上也沒有什麼攻擊手段……」學姐放開了我的手,然後就走到一個天軍的面前,接著把他的劍給搶走。
 
然後她又搶了另一個天軍的劍,並且丟給了我。
 
「好了,我們趁現在跑吧,快點跟撒旦他們會合,然後在走下一步」然後學姐就打算帶著我跟小毛球離開這裡。
 
就在此時,天軍動了。
 
而也在此時,天上降雷了。
 
一道道的閃電隨著雷聲打到我們周遭那些被停止的天軍身上,伴隨著那一個個被雷打到後變成光點散去的天軍,一個身影也出現在我們身邊。
 
「斯露德!」我一看那個熟悉金色長髮、秀麗漂亮的臉蛋,我隨口就喊出了那位女武神的名字。
 
然而當我一往下瞧,看到對方的裝扮,我就知道我糗了。
 
認錯人了。
 
「沒關係,小子」索爾神倒是很大器的反過來安慰我,大概是因為已經習慣了這種事情了吧?
 
「抱歉……那斯露德呢?」我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同時也問起斯露德的下落。
 
「我讓她去清掉剩下逃出結界的巨人,等等應該就會回來了」索爾神說著舉起手上的槌子,然後原本打得不停的雷就停了下來。
 
那些僥倖沒被雷打到的天軍一看,馬上又聚了過來。
 
「你怎麼把雷停掉阿?」學姐一看天軍又聚了過來,開始向索爾神發難。
 
「別看我,我只是被拜託的而已」索爾神聳聳肩說道。
 
而在索爾神說話的時候,一道柔合的光出現在我們的頭頂,所有本來還打算聚過來幹掉我們的天軍一看到那光,全部都停下了動作,然後通通單膝跪了下來。
 
「看吧,說人人到」索爾神一看到那光則是跟我們說道。
 
學姐則是突然睜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那道光。
 
小毛球也是異常興奮。
 
而我,卻是一頭霧水。
 
那道光到底是什麼東西,大家怎麼會看著同樣的現象卻有各種迥異的情緒反應阿?
 
我滿臉疑問的跟著看那道光,只見那光的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正緩緩朝這飛來。
 
我馬上就知道這是又有天使要降臨了,這情景我今天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
 
而那個天使越飛越近,我也越能看清他的面容。
 
是一個穿著純白修士袍的俊美金髮男天使,按照他沒有戴那個怪異頭盔來看,應該又是個指揮官等級的天使長。
 
他緩緩的降落到地面,周遭的天軍們用他們比教會合唱團還厲害的合聲其聲開口。
 
「恭迎大天使長,主的代理人,米迦勒大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0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三十年戰爭... 後一篇:03-新主與瑞典女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