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黏土人No.456惡魔焰焰 開箱!!!

作者:心焰│2016-12-30 01:28:28│巴幣:132│人氣:2304
第3隻黏土人入手!一樣還是焰焰的 這次的造型是魔法少女小圓新篇:叛逆的物語中 最後昇華為惡魔支配一切的焰焰唷!
曉美焰這位角色在不斷輪迴的經歷中從缺乏自信 自卑逐漸轉變為意志堅定 冷靜為達目的在所不惜的性格 最後還有了惡魔的形象 這樣的會隨著經歷而產生性格變化的人物 就像真人一樣 是個擁有實實在在靈魂與感情有血有淚的人物 所以我很喜歡呢!                                  


那麼~以下開始正式開箱分享囉~!


外盒的正面背面 盒子上還有2種靈魂寶石的型態跟羽毛呢!
4面圖 這次的盒子質感很高級呀 不是一般的紙 側面還有參照焰焰形象的紫色菱形呢!

內容物 背景紙也是紫色的呢!

有翅膀 一張臉 坐姿 靈魂寶石 很多手跟一隻被抓住的QB 底座還是加長版的呢!

焰魔正面及背面 好像芭蕾舞裡面黑天鵝的服裝 高雅而艷麗呢! 另外翅膀是長在頭髮上 這樣絕對很奇怪呀!
裙襬裡的圖案 相對於圓神靜謐的星空圖案 有一種很神祕的感覺呢!
組裝後

跟No.208附的翅膀作比較 果然是尊貴不凡的惡魔雙翼呀!而且翅膀還有2節 可以動呢!

頭上配戴的紅色大蝴蝶結緞帶 可愛度加分!
「我想起來了 至今為止重複無數次受傷 痛苦的一切 都是為了小圓 正因為如此 現在連痛苦都是一種享受

現在的我 是惡魔,打亂常理 蹂躪這個世界的存在 違抗神的法則 是當然的吧

邪惡的QB被惡魔焰焰抓住了 真是可喜可賀!

無法理解是當然的 沒人能理解 這份心情是只屬於我自己的 只為了小圓一個人
「這才是人類感情的極致 比希望更炙熱 比絕望更深沉的 愛唷

特典的耳環 可以用附的雙面膠依附在耳朵上 原本以為是用掛上去的 真可惜

黑色的耳環 以火蜥蜴為象徵 可以還原壞掉了的學生服惡魔焰焰

焰焰的各種形象集合! 還差一隻黑色喪服焰焰就齊了 以後再說吧~!

你是否珍惜這個世界?比起慾望更重秩序嗎?






以上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0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給精精
自己打光…(¯―¯٥)!

12-30 07:24

心焰
用手電筒照的XD12-30 17:44
青月天明
以為耳環是給人帶上的0.0

12-30 09:47

心焰
我也很想買真的耳環...12-30 17:45
我沒欠你耶
阿 滑倒

12-30 09:49

心焰
QQ12-30 17:4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2-30 11:38

學姐的頭
快給我把GPㄘ下去啊啊啊!

12-30 20:35

心焰
出現了!謝謝學姐讚賞~這篇花了我不少心力呀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XD12-30 21:16
gameguy
有轟姆菈,有GP

12-31 08:52

心焰
謝謝支持^^12-31 14:14
不愛天堂的天使
啊,真的好喜歡焰焰啊~她真的太帥了,謝謝樓樓喔!

01-02 13:24

心焰
感覺超可靠的呀~美麗又帥氣呢!01-02 15:18
Nomianl
喜歡焰魔 超美的~!

01-02 14:43

心焰
真的!紫色的裝扮更加突顯出神秘與華麗感呀!01-02 15:25
✨MissÜ可可亞♥
好棒! 收藏了

01-03 02:37

心焰
謝謝支持><01-04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k84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No.182魔法少... 後一篇:6/3蜜雪兒生日紀念~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