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15題】秀色可餐7+8☆穗楓組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12-28 23:17:56│巴幣:14│人氣:193
秀色可餐十五題!
插圖支援─黑流亮黎
#微腐AWA





07.【在麵團調料上靈巧起舞的雙手】

明穗杵著頰頗感驚訝地看著楓手腳靈活地做點心。

記得上次問他有沒有想做的事,這小孩回答說想吃好吃的東西,以及做好吃的東西。
卻不想已到了如此熟能生巧的地步。

不多久,楓將紅豆餡的日式甜饅頭跟艾草羊羹端上桌,另外還泡了綠茶。

「明穗~來吃吧?」
如此燦爛耀眼的楓,跟剛帶回來那了無生氣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嗯。」明穗正了正坐姿,雙手合十,「我要開動了。」






08.【「你看上去很好吃。」】

不知是否因為上次楓說自己的頭髮像雞蛋牛奶,總覺得這人兒在眼前晃來晃去會令自己想到奶油饅頭、玉子燒等各種食物。

「呣,明穗?」

「……」

難得在人前發呆走神,明穗放下手裡的書,招招手叫在庭院玩著小風車的人兒來自己身邊坐下,帶上門,明穗靠向楓的頸肩,放鬆地吁了口長氣。

作為黑道頭領,他從不讓他人看到自己顯弱的一面,卻唯獨在楓面前當個普通人。楓輕輕地撫過明穗的背脊,突然明穗覺得那單純的撫觸竟有種微妙的誘惑。

「……明穗怎麼了?」楓問道,明穗眨眨眼。

「你看上去很好吃。」

帶著些許倦意的低沉嗓音令楓紅了兩頰,他鑽向明穗懷中不讓人看到臉紅,明穗了然一笑,摟緊那臉薄的小鬼。






以下雜談

昨天凌晨下了一場小小雪,然後今天雪融了冷得要命(###

放張穗楓父子圖結束這回合(X



好想生更多小段子畫更多圖啊……ˊ艸ˋ

以上
日本的食物都好好吃,到底該怎麼減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清水楓|高樹明穗|秀色可餐十五題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流☆鮪魚
閃亮亮的踩踩踩~AwA

12-28 23: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閃亮亮踩踩WWWWWW12-28 23:22
芯玥兒
依舊戴墨鏡欣賞XD

12-28 23: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歡迎來粉碎墨鏡AWWWWA(##12-29 00:10
約瑟夫布萊森
想減肥就是少吃多動www

12-29 13: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天氣少吃太困難辣WWWWWWW12-29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原創✿云妲樹葉穗... 後一篇:【YOI】睡午覺的貓與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