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6.看見花騎士,逃跑是種本能

作者:萌筆│2016-12-27 23:21:22│巴幣:12│人氣:575
  雖然四夜討厭花騎士,倒還不至於這麼絕情在漆黑的夜裡把一個女孩子給趕走。
 
  當然,想是這麼想,他可不會給這個女孩子什麼好臉色看,尤其是當對方雙眼緊盯著自己晚餐的時候。
 
  晚飯,自然是自己處理。
 
  從不萊梅基地獨自一人生活養成的好習慣,四夜這一路上只要是看到可以吃的作物就會採集一些以備不時之需,至少比他以前為了求生存吃的那些害蟲肉好上太多了。
 
  得到四夜的首肯之後,葉牡丹悄悄的坐下並從隨身的掛包取出一塊大餅及一顆乾癟的水果。
 
  看著四夜一邊將肉乾跟她沒見過的菜根扔進鍋裡煮,葉牡丹有些氣憤的瞪著他。
 
  怎麼會有這麼不解風情的男人?
 
  跟在葉牡丹身邊的小猴子拿著自己今晚的晚餐,然後看著四夜正在燉煮的雜燴鍋涎著口水。
 
  「……那個。」
 
  「沒妳的份。」四夜回答的斬釘截鐵。
 
  絲毫不理會對方垂下去的黯淡目光,四夜默默的盛了一碗雜燴鍋給自己,雖然他很久沒有出來外面世界了,但這不代表他是個傻瓜。
 
  在毀滅的不萊梅想要獨自一人生存下去,過人的觀察力是必須要有的。
 
  眼前這個少女僅僅是進食的這麼一個動作,但是卻散發出一種的良好的氣質,渾然不像是一位見錢眼開的人會有的氣質,這明顯是那些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有可能流露出的氣質。
 
  比方說……花騎士。
 
  可是這樣的一個人卻為了錢悄悄地尾隨他過來,更不用說現在是晚上了,是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還是覺得他很弱?
 
  「吱……」
 
  四夜無語的望著自己的大腿上,少女養的小猴子正用著楚楚可憐的目光死盯著他不放。
 
  然後,下一刻!
 
  不得不說,正式花騎士的反應素質跟准騎士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正當四夜的筷子差點戳進小猴子的眼睛的時候,少女已經反應過來,一把短銃抵在了他的後腦勺。
 
  「不准你傷害甘藍!」葉牡丹憤怒的開口道:「他只不過是肚子餓了想要點東西吃,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不過就是隻畜生。」
 
  「什……!?」
 
  幾乎就在葉牡丹想要反駁的時候,四夜瞬間轉身推開了後腦勺上的短銃,一聲槍響在平原上響起。
 
  在葉牡丹的眼中,出現的是四夜那滿是滄桑不帶絲毫情感的臉孔。
 
  整個人將少女給推倒在地並跨坐在她身上,四夜可沒有因為對方是女人就手下留情。
 
  面對炮仗竹的時候會不知所措,那是因為對方帶著好意想要與她接觸,但是眼前的少女從一開始就有針對他的企圖,於是他根本就不會對她做什麼憐香惜玉的事情。
 
  黑夜中火光一亮,四夜冷哼一聲,他的腰身處爆出一抹血花,本來反手抽出的花刃頓了一下,隨即重重的劈了出去,只聽一聲慘叫響起。
 
  偷襲四夜想要護主的小猴子被打飛出去,在半空中一個翻身之後便狼狽的墜倒在地。
 
  「甘藍!」本來拼命掙扎的葉牡丹發出一聲悲呼,但是沒有她想像中血液飛濺的畫面,接著四夜接下來的舉動讓她不由得一愣。
 
  二話不說的脫下自己的上衣包紮傷口,四夜確認無大礙後直接收拾行李,本來燉煮好的雜燴鍋也沒碰上一口打算就這麼離開。
 
  似乎是察覺到四夜要走,葉牡丹連忙想要掙扎起身追上。
 
  「如果我是妳,我就不會想要起來。」四夜一看到對方的動作,當即就冷漠的開口:「我知道妳是對我的金幣而來,看在那隻猴子這麼護主的份上我就算了。」
 
  「可是你殺了我的猴子!」
 
  葉牡丹愣了一下,臉色有些發寒,身上那種強烈的氣勢當即就要爆發出來,想也不想的舉起短銃對準四夜。
 
  「我用的是刀背。」
 
  「刀背?」似乎是沒有想過四夜竟然會手下留情,葉牡丹轉頭望向甘藍的位置,只要小猴子兩眼昏花的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四夜頭也不回的上路,顯然是不太想再跟葉牡丹有什麼太多糾葛。
 
  「站住!」看著四夜這麼理所當然的跑遠,葉牡丹完全呆滯在原地,她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男人。
 
  尤其是剛剛那的近距離接觸,葉牡丹的臉色都已經漲紅了,可是對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但她卻不得不按捺住內心的怒火,然後先去查看甘藍的傷勢。
 
  斜睨了一眼葉牡丹,四夜完全沒有打算聽她吩咐的意思,腰間上的傷口雖然不大,但不趕快處理的話到時候惡化就麻煩了。
 
  看到那隻猴子這麼忠心的模樣,想給牠致命一擊的四夜因此才作罷。
 
  而葉牡丹之後的反應,更是讓四夜放棄了教訓她一頓的念頭。
 
  一溜煙,四夜整個人就融入夜色之中。
 
  當葉牡丹回過神之後,這裡哪裡還有四夜的蹤影,要不是那鍋雜燴鍋還是熱氣騰騰的樣子,她甚至都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產生了幻覺。
 
  芙茲騎士學院,全春庭大陸首屈一指的最高學府,一直以來都是花貌年華的少女和英俊瀟灑的少年們心目中的聖地。
 
  在這裡,少女們可以成為感應世界花的恩惠並從中取得花之力量成為見習騎士,唯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命花、技花才能擁有從學院中畢業的資格,而這樣的少女們則是被稱為准花騎士。
 
  只有完全掌握屬於自己花力的人才能從學院中畢業,也就在那一刻,她們也才能成為真正的花騎士。
 
  男性的部分,由於性別的關係男性無法從世界花中感受到花之力量,相對的他們得學習騎士團的編成、營運、戰場指揮等多項課程,以成為一名出色的騎士團長來領導花騎士。
 
  芙茲騎士學院大門,天邊泛起了魚肚白。
 
  但是此刻,卻是有個人影站在這裡。
 
  「……這就是妹妹一直以來想就讀的花騎士養成學校嗎?」
 
  想起了幼時妹妹的童言童語,四夜的表情不禁柔和了下來,過去了這些年,他已經不奢望自己的妹妹及青梅竹馬還活在這世上。
 
  因為如果她們還活著話,一定會回去不萊梅一趟,那怕那裏早就毀滅了,但不萊梅畢竟是她們的故鄉。
 
  所以,四夜現在所做的只不過是想完成自己妹妹當初沒有實現的夢想。
 
  而現在首先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自己成為芙茲騎士學院的學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動作還真快...

12-27 23:28

萌筆
就當埋梗了12-27 23:3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另外根據小弟觀察給你參考下:騎士院制度是茂盛之丘首創的(家世味&制服系特別多)
,香檸檬谷的桃源鄉則是有民間出身的自警團(忍者武士之類的)或者是某某家傳流派(石竹&山吹),冬薔國我猜應該是多少有保留類似中世紀封建制度(黑薔&諾瓦利斯),部份騎士是貴族出身(番紅花)或者原本是當傭人的(某師徒)

文長見諒

12-27 23:57

萌筆
感謝~12-28 00:1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香蕉洋跟百合樹的國家特色不明顯所以不知...

12-27 23:59

萌筆
沒關係 我參考看看12-28 00:1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新年快樂(^o^)。[e35][e34]

12-28 12:24

萌筆
還沒到呢12-29 10:59
凱子喵
繪師聯絡你了嗎?

12-28 22:53

萌筆
有喔!一個稱職的奶爸12-29 10:59
法因斯
甚麼時候會有6星角色登場[e23]
http://i.imgur.com/pYP9vIp.jpg

01-01 15:03

萌筆
哇喔!? 皇上你竟然有入坑0.0啊!?01-01 16:52
法因斯
ㄘ我偽6影分身之術啦[e22]
http://i.imgur.com/Ch6l4j9.jpg

01-01 17:24

萌筆
真令鉛筆驚訝...你竟然是腿控01-01 18:40
法因斯
我從日版第10期南十字花就開始玩了[e19]
http://i.imgur.com/JzaBjAN.png

01-01 17:52

萌筆
那皇上你看這篇就表示,你已經被鉛筆打歪,成為鉛筆的粉了01-01 18:40
法因斯
我來看看而已就在那邊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http://i.imgur.com/ulGFlrh.jpg
http://i.imgur.com/wAaRSRB.jpg
而且我不是腿控
http://i.imgur.com/6I5ZQys.png

01-01 19:20

萌筆
....你確定要在髒筆的小屋看小說這麼跩?01-01 19:46
法因斯
http://i.imgur.com/kaH53QB.jpg
http://i.imgur.com/u3rNtS1.jpg

01-01 19:48

萌筆
為了開箱..髒筆可以忍!但是在髒筆的創作上搗亂就是不行(被毆) 好了,在同人創作這邊起碼嚴肅點,別亂@@01-01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抖M們!給我吃... 後一篇:【筆開箱】嗚嚕塞!打歪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