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End of 2016] - 來聽我說廢話

霜月澪 | 2016-12-27 08:35:27 | 巴幣 8 | 人氣 172

很久沒上小屋更新,正好也來到2016的最後幾天,想著把一些沒發過的圖整理一下,順便交代一下自己近況,畢竟稿也卡太久了。

不知不覺連聖誕節也過了,今年11-12月忙到噁胃日子都很沒實感,
哦哦星期六是平安夜哦『啊啊,聖誕節過了』
如果沒有FB上那堆充滿怨念和酸味的帖文,我絕對不會發現聖誕已經過了。明明自己一直很重視這個日子…結果今年又沒有寄聖誕禮物,又沒有寫賀文、發賀圖,連簡單地吃一頓好的也沒有,上帝也在期中期末的硝煙中被我遺忘。
今年真是我到目前為止過得最糟糕的聖誕節,沒有之一。

已經很久沒在晚上正常地睡著了,這幾個月都睡不好接近每晚失眠。月醬也跟著胡鬧了3個月,嗯,我經期一直維持了接近3個月沒斷過,幾日前才結束。

感覺就像自己跟這個世界身處在完全不同的時空,時間照它原來的速度流逝,自己則在
不見天日的黑洞中天昏地暗的打著勝率不足50%、輸了就會失去一切的仗,一邊對抗這日益增長的壓力,同時這幾個月也發生特多事的,各種都快把我逼瘋。
現在的我反而覺得每日深長的嘆一口氣是一件讓我舒服一點的事,光是起來出門去正常生活都像在對抗地心吸力一樣用盡全力,
仿佛如果不深呼吸就會窒息而死,這段日子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啊,天亮了。
再說下去會沒完沒了,廢話到這裡,
我想你們其實也沒必要聽我發酒瘋,還是來放圖吧^ ^"




美到讓人忘記性別的阿奈,是男的沒錯,不過美得像女神(
♂)一樣。
我有在巴哈這邊介紹過他嗎?跟由比拿一樣他是我在瑪奇裡的角色,他是我的二號角色,主攻弓術的精靈,跟由比拿一樣,又強大又可靠,現在刷城賺錢都是靠他了^ ^



10月的時候心血來潮把由比拿和由比奈各自性轉,由比拿變成男生之後大概是這種感覺。
順帶一提女版阿奈好可愛。((有機會再畫///

那時由比拿性轉時拍的圖
好清爽!簡直排球王子////






全身比例有點差,光影打得不太好,這是最近畫的圖。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件TeaParty改得不錯,
終於圓了我畫魔法少女☆由比拿的心願了wwwwww


======================================================================

我知道心情不好、狀態不好不是不寫稿的籍口,不過在寒假之前我都還要應試,現在在寫的又要花時間整理(難得想到的內容忽然又因為改版所以P20不能用……),我沒餘力同時顧兩邊。
我考到13號,15號就回香港,這邊都結束了再讓我好好考慮一下要怎樣寫吧。


對不起,我總是寫得很慢,故事也不是說得很好。
感謝你的支持和喜歡,2017年繼續多多指教了。(笑 鞠躬






創作回應

吳旻( °∀°)
抱歉 今天下班喝了些酒 有些醉 不能讀文 抱歉
2016-12-27 23:21:31
霜月澪
沒關係^^
2016-12-28 12:22: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