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8Group】(W松井) 紅高跟

作者:天空│2016-12-26 20:07:22│巴幣:2│人氣:582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RT 聽歌寫的  這是歌  赤いピンヒールとプロフェッサー





  剛剛結束工作珠理奈帶著一身的疲倦踏進家門,抽出鑰匙推開了門,迎接自己的是那熟悉的空氣,還有電視機吵雜的聲音,然而那陣吵雜卻完全沒有叫醒不知道從何時就已經坐在玄關等待自己回家的玲奈,看起來已經睡了好一陣子。

  珠理奈只將包包放下,今天穿了雙有跟的鞋子,擔心脫去鞋子的聲音會吵醒玲奈,要是不能偷襲那毫無防備的臉龐對自己會是多大的損失,珠理奈一邊想著一邊輕蹲了下來。

  放低了姿勢珠理奈輕輕抱起玲奈,正要往床邊走去,熟練的動作可見玲奈不是第一次在這兒睡著了,下次至少披條毛毯吧,著涼了該怎麼辦啊……珠理奈心裡想著。

  方才起步走不到五步距離,臥在自己胸膛前的玲奈忽然睜開了眼,睡眼惺忪地看著珠理奈:「阿…你回來了……」

  「嗯,吵醒你了嗎?對不起哦...」語中帶有歉意,卻又有幾分歡喜。

  玲奈的手往上緩緩撫去,環繞在珠理奈的脖子上,微微撐起自己的身子,只見兩人的距離漸漸縮短,輕輕吻上了她的唇:「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珠裡奈俏皮的說著。

  本來只是要把玲奈移到床上好繼續休息的,誰知道卻吵醒了她,珠理奈在床邊溫柔的鬆開雙手好讓玲奈躺下,玲奈的手卻好像沒有打算放鬆似的仍然環在珠理奈的脖子上,不懷好意的笑著。

  珠理奈低下頭吻了玲奈的額頭,正想道聲晚安,卻被一把拉下,再加上方才沒脫下的高跟鞋,重心不穩讓自己一個翻身倒在玲奈身旁,那瘦弱的身板從哪裡使出這麼大的力氣就夠讓自己驚訝了,根本沒空閒的幾秒去思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大概也不需要想了。

  「玲奈?」珠裡奈低聲喊著。

  珠理奈直盯著天花板,腦中一片空白,是因為剛剛睡飽了嗎…熟悉的動作在自己身上游移著,沒幾秒鐘全身的衣物就已被褪去,今天倒是有些特別,不像平常一樣會關得只剩一盞小燈,整間屋子明亮得像大白天一樣,看著自己的身體一覽無遺的展現在「她」的面前,倒是有幾分害羞。

  感受著玲奈的指尖觸過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是那麼的溫柔,彼此的喘息聲是如此清晰,是帶著享受的、是放鬆的,而看著她的雙眼如燃燒般地炙熱,使自己一切的防衛被卸得一乾二淨,想反抗也反抗不得。

(跳過^____^ 其實我是沒寫這邊啦)

  渴望著她的吻、渴望著她的輕觸、渴望著她的一切。

  珠理奈睜開雙眼,自己似乎昏睡過去了,大概是今天的工作特別忙碌,回到家中又被狠狠地欺負一翻,只是如爛泥般癱軟在床上,雙腿出自於自己很清楚為什麼痠痛,即使自己沒什麼特大的動作,總而言之什麼力氣都沒了。

  究竟睡了多久自己也不曉得,記憶中最清楚的大概只是當自己的雙腿抬得高高的出現在視線範圍,尚未脫去的紅色高跟鞋在空中晃了不知道幾回,而玲奈似乎也沒有打算幫自己脫掉它,合腳的尺寸的甩也甩不掉,想起這些小片段,珠裡奈紅著臉的別過頭。

  隨著睜開的雙眼視線逐漸清晰,珠理奈環顧了四周,只見玲奈正坐在床邊背對著自己,腿上還著一條浴巾,然而欣賞了那纖細又白皙的背部之餘,她背後幾道爪痕印的清楚,一片雪白上幾條紅色的痕跡顯得特別引人矚目。

  自己可使了真大的力氣啊……

  雖然試圖喚起當時的記憶卻只在腦海中捕捉到自己那雙紅色高跟鞋的身影,還有那些喘息聲,帶著幾分害羞珠理奈無奈的翻了身,希望下次自己記得清楚些,玲奈也跟著躺下從背後環抱著自己。

  「吶……珠理奈,記得剛剛自己說了什麼嗎?」

  珠理奈緊趕著搖搖頭翻了面窩進那熟悉的懷裡,安穩地睡了。

  也許是忘了,也許是不願聽到自己所說的話從她口中重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短篇|AKB48|48Group|同人|SKE48|W松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無題】... 後一篇:【48Group】(果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