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6-12-26 19:16:52│巴幣:2│人氣:63
                                                              第十回 城堡裏的精靈
    
         這時在莫拉斯帝國的王宮內,有一名外貌十分年輕的士兵打開了維仁的囚室,他蹲着請求維仁:「即使要我死,我也會這樣做,請你帶領我們。」

維仁:「 箂克,你回去吧,我會等國王來釋放我,我才會離開。」箂克一直蹲着沒有離開,一直等待着維仁
    
         另一方面,他們一行人已經來到以前精靈國的城,他們一進來,就看見城內也受詛咒了,地面全是暗土森林的泥土,黑黑的,身旁兩邊盡是一些空致了很久的房室,同時看見一座巨大的城堡聳立在遠方,旁邊有一座高塔,這時懷鍚把負傷的穆克特放在地上,不斷叫他,這時穆克特意識十分模糊,蠍子在一旁看着穆克特懷鍚,這時瑪克斯拿出弓和箭,他說: 「前方有一個人,他在爬行。」

他們立刻看着這個人,他看上去有點像黑精靈,這時黑精靈停了下來,用那雙黑色眼晴看着他們,突然黑精靈喪失理性,一邊大叫一邊沖向他們,同時看到他有部分身體已經腐爛,蠍子立刻說: 「快,快射死他。」

瑪克斯立刻放出箭,但他太緊張,所以射偏了,他立刻再次取箭,吸了一口氣,令自己更加集中,一箭射中他的頭,但他還是繼續跑起來,這時蠍子想起了剛剛黑精靈殺死黑精靈的方法,她拔出劍,沖向他,就在那個黑精靈撲向她的一瞬間,蠍子先揮劍,一刀斬斷了他的脖子,黑精靈不停在地上顫抖着,蠍子看着那個不停顫抖的身體,沒有一絲的表情。

        她回到他們的身邊,一會兒後,黑精靈脖子上的肌肉開始愈合,並動了起來,他們大吃一驚,懷鍚立刻扶起穆克特懷鍚心中不停想着這是殺不死的,接着他們發現有更多的黑精靈在旁邊看着他們,蠍子緊握着劍,知道這將會是一張惡戰,

這時傳來一把十分熟悉的聲音: 「我來了,今次你們都逃不掉。」

他們都清楚是誰來了,蠍子小聲地說: 「我們一定要沖進那座城堡,這裏一定會成為莫克的墳墓。」

蠍子看一看穆克特懷鍚,但她並沒有說甚麼,接着蠍子大叫: 「跑。」

接着莫克大叫: 「追。」

這時候大批的黑精靈蜂湧而出,莫克大叫: 「把他們全部殺死。」懷鍚一邊扶着穆克特一邊斬殺不斷襲來的黑精靈,但懷鍚完全被牽制着,懷鍚穆克特被他們的利爪和牙齒不斷弄傷,突然聽到瑪克斯大叫聲,他用自己的身躺撞向黑精靈,數十名黑精靈在懷鍚面前跌倒,這時蠍子看到這個情況後,她停了下來,看着他們的苦況,同時也看着遠遠的城堡,她緊握着拳頭,

她說出一句:「可惡。」

接着她回去幫他們,但是苦況並沒有好起來,他們三人圍着穆克特,只是在死守着,這時莫克看到遠方的他們,便立刻向前沖去,用十分霸道的武力把阻擋着他的一切全部清除,而士兵也看見莫克大人的勇猛而奮勇起來,莫克一手捉起一個黑精靈丟向圍着天蠍他們的黑精靈,接着他用劍和拳便把圍着他們的黑精靈全都解決掉,這時穆克特他們一行人用劍指着莫克蠍子看着他的士兵把全部的黑精靈都解決掉,他們無能為力地一步一步地往後退,而莫克看着他們,用很慢的步徒接近着他們,

莫克問: 「為何要這樣害怕我,為何要逃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虛無行者
年青...是年輕啦!

12-27 18:54

筆凡
竟然又打錯字了,多謝提醒12-31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