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秋葉原觀察站] 2016年12月24日秋葉原隨手筆記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LoveLive!│2016-12-26 18:33:56│巴幣:6│人氣:205
1224日平安夜,一大早就到秋葉原跟一群人擠在一起排隊,究竟是為什麼呢?


謎底揭曉:


官方為了這本書的出版還大張旗鼓的在推特放μ’s位成員的倒數宣傳照,讓大家對這本書的期待值持續升高。

(取自LoveLive!官方推特)

Animate秋葉原店的隊伍長度持續增加中

 
發放整理券


除了書本體之外,Animate的店家特典:B3海報


Animate秋葉原店的額外特典:3張明信片


到這一頁讓眼眶稍微濕潤了起來


本日另外一個發售的就是LoveLive!Sunshine! Aqours的第一個一番賞。
當然要去試試手氣啦!
F賞!?E賞!?




幸好還有D


目前SEGA的各個遊樂中心也在進行LoveLive!Sunshine!Aqours Mirai Ticket服裝的相關活動


500日圓玩夾娃娃機就可以任選一個喜歡的資料夾


門市店內也都是LoveLive!Sunshine! Aqours MiraiTicket服裝的佈置


善子仍然是這麼地狂放不羈!?


來去樓上的SEGA合作咖啡廳吃晚餐


ちゃん花丸ちゃん也很期待地一起跟來了


點飲料可以隨機獲得杯墊


凛ちゃん迫不及待地先開始喝了,可是凛ちゃん妳怎麼能爬這麼高?


不要把花丸ちゃん當作踏腳墊啦!


義大利麵的話,凛ちゃん妳就不可以偷吃了


想吃甜點的話也有聖代


九人全員大集合


店內佈置當然也是完全呼應主題


還有來訪過的聲優們留下的小驚喜


物販區當然也不能錯過喔!


酒足飯飽之餘就來抓個娃娃


曜ちゃん雙胞胎!?


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7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Sunsh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A
僕光凜好可愛><

01-06 23:38

秋葉原觀察站
很可愛也很調皮喔!01-08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