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序章 ─僅僅只是這樣的開始

作者:楓槭│2016-12-25 23:49:22│巴幣:2│人氣:167
。*゚✲*☆(๑òᆺó๑)。*゚✲*☆聖誕快樂的啦!!


叮鈴鈴鈴。說不上悅耳的鬧鈴聲狠狠砸進了耳內,諾薇醒了。

好吵……伸手關掉鬧鐘,諾薇輕緩地直起了身子,便看見鏡中自己的身影。一頭蒼翠欲滴的捲髮順勢滑落肩頭,因尚未整理而顯得有些凌亂。

她盯著鏡中的自己好一會兒,鏡裡那雙惺忪的碧綠也反盯著她,一時之間,只有兩張面無表情的臉在互瞪。

小巧頭部兩側的長耳輕巧的抖了幾下。

「嗯…早上好……哈嗚──」

移開視線,向著空無一人的房間道早安,滿是倦意的哈欠從嘴角裡溜了出來,諾薇如貓似的伸了個懶腰。

──不行。

揉了揉臉頰,恢復精神的同時在心裡默默列舉著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首先呢,打理好自己,然後去廚房做早餐,今天就做培根蛋好了。之後整頓一下家裡跟店鋪,說起來好像好久沒有清理煙囪了呢。最後如果諾爾瓦先生過了九點還沒起來的話,就去叫他吧……

「好……!」

將最後的睡意驅逐出去,諾薇輕盈的跳下床鋪,為了迎向美好的早晨而踏出了第一步──!

「嗚哇!」

──然後四腳朝天,十分完美的摔倒了。

如羽翅飄散的髮絲遲了一秒落下,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如今已蓄滿淚水。

「啊嗚…好痛……什麼啊…」

諾薇按著背緩緩的站了起來。

只見腳邊散落滿地的箱子,零零散散的堆在房間的地板上。每個箱子顏色不一,大小也不盡相同,精美的包裝跟用紅色緞帶綁的大蝴蝶結是在每個箱上都找的到的共同點。

原來如此,絆倒我的就是你們啊……

「真沒辦法呢。」

開始動身整理這些箱子,諾薇伸手抱起離她最近的綠色包裝的箱子。

這些箱子並不是特別重,就連身形矮小的諾薇也可以輕鬆搬起來。

「不好好打理的話可是不行的呢,傷腦筋。」

雖然口頭上如此抱怨,諾薇的嘴角卻不自覺地勾了起來。

帶著滿溢而出的喜悅,臉上浮現淺笑的諾薇百般呵護似的抱著箱子,將他們依序堆在房間的角落。

2

堆積在房間一隅,小型箱子山默默的佇立在那。

一滴晶瑩的汗水滑過諾薇的臉龐,看著自己勞動後的結果她滿意的頷首,她蹲下身子打量著那一箱箱的五顏六色。

視線──不經意的停留在了紅色花邊綁帶上。

「……。」

試著拉拉看蝴蝶結的綁帶,跟往常一樣絲毫不動,不見能拆開的跡象。

幾近消逝的微弱嘆息自諾薇口中發出。

保持著蹲姿,白皙的雙手一一撫過每個禮物箱,然後啪噠啪噠的甩了甩頭。

「嗯……還是趕緊去做早餐吧。既然不是我的東西也沒辦法……」

嘴裡拋下了這些話,便站起身離開了箱子旁。

收斂起笑容,抿成直線狀的嘴唇,有別於年幼孩子一般的冷漠神情在諾薇臉上淡開。

這並非是嚴肅或是一絲不苟的表情,而是比那更加無感情的──無機質的鐵面具。

給於人極大反差的印象,彷彿剛剛那舉止溫順可愛的小女孩是別人似的,諾薇拉開了房門。
一如往常,「諾爾瓦薑餅烘培坊」的店員諾薇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

→前往第一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6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燈夢
後續呢?

12-26 10:08

楓槭
最近快要發了,請敬請期待!!

02-04 0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TXU9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相關事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