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72】跨越12249公里與你度過的聖誕節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12-25 23:33:06│巴幣:12│人氣:215
【跨越12249公里與你度過的聖誕節】偶像劇

在一個交友軟體認識朋友很簡單,但認識一個興趣、志向又聊得來的朋友有多小的機率?與他結識了近三年,我們從來沒見過面、視訊過,甚至連通話都沒,只有每天晚上的準點互聊彼此今天發生的事。我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聖誕節前夕,我看到了螢幕顯示:我想和你度過今年的聖誕節……
究竟,他們的關係會變得如何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本文:

BGM(主題曲)


宣傳片版本

這個世界,資訊以科技發達,人們之間連接的關係,不再需要面對面

  戴著厚重眼鏡、髮型有點亂糟糟,穿著美其名輕便、也能說隨便的女孩盯著手腕上的錶,台上教授正在授課,而鈴聲在不久之後響起,為這堂課畫下句點。

  下課的鐘聲響起,一般大學女生是三五成群討論著要去哪裡玩或吃飯,她是一個人收拾書包,拿了就走,沒有跟任何人搭話。彷彿她與這個世界無關連、即使在人群裡也有一種獨立出來的氛圍,也容易被人群的聲音給掩埋而去,存在感幾乎是低得沒讓人去察覺。


  『會長早安!』『今天要刷哪個副本呢?』『會長會長!我拿到稀有裝了!托您的福!』女孩回住處電腦開啟以後登陸的遊戲,一上線就是自己公會團員們的打招呼,隔著螢幕的她才露出了微笑,敲字跟其他人打招呼。

網路的發達連接起了人與陌生人的距離,同時也把人慢慢從三次元給拉離了

  『剎那,我來幫妳進行改造計畫如何?』女孩將自己的照片發給了一位自己的網友以後,手機上的聊天訊息,出現了這樣的字樣。

  『改......造?』認真地回以這樣的訊息,所以怎麼做呢?

剎那(セツナ)(天絕/デューク‧オメガ(Dyuku.Omega))
為了改造伊沐洛你好像豁出去了欸

  剎那拿著梳子認真的梳頭髮,但是啪的一聲塑膠梳子折成了兩段,另一半卡在頭髮上。

  無奈之下只能先將梳子屍體處理掉,並沒有注意到有人正藉由筆電上的攝影機在看自己。

  改造及不過來的,當然中間發生令人想笑的事情也是正常的!

伊沐洛(亞尼拉海盜/百里瑛洛)
只是看不下去你這自理白癡而已

  隔著螢幕看著剎那的是位白色短髮、墨色眼瞳的男性,他身邊漂著數碼。

  『別把自己畫成死人了!』對於剎那可以說是負的開始的化妝技術,這個“人”認真敲出這句話,另一邊剎那只好先卸妝,研究哪裡不對。

宅女改造計畫,開始!

  『伊沐洛,這個聖誕節可以一起過嗎?』反正伊沐洛都看過自己最糟糕的一面了,一反以往的,這是剎那提出的邀約。

  在螢幕另一邊收到訊息的伊沐洛,看著這訊息不知道怎麼回應......


有笑有淚,網路真情,聖誕節上映!



  大家好,看到這種篇章就代表我字數又爆炸,華麗又到達萬字了(#


  關於女主角的話,如果仔細去看的話,會發現她是我之前做的某個通告的女角。

防雷據透,請三思拉下






























  沒錯,就是之前在『天國近了』的那一位衰小車禍差點死翹翹、被死神一腳踹回身體的巫露亞小妹妹

  而瑛珞則是飾演一個迷失於網路的流浪者,可以從前面偷窺狂積極尋找巫露亞現實資料來看,他其實對於未知的網友是抱持警戒與不安,卻也矛盾的會想認識些人、然後大不了就是自己玩膩了丟下對方離開。

  但是遇上了有點單蠢的巫露亞,最後在一張醜照之下,決定開始了宅宅改造計畫。

  兩人的關係可以說是好友、閨蜜,即便可能巫露亞不想承認,但是伊沐洛在他內心還是有地位可言的。

  我還挺喜歡大犬跟小貓玩在一起的通告,而有機會也會把以前的通告拿來延伸,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6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薩摩耶(#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年末也辛苦了喔
新的一年也請阿爾多指教喔
文章真的很有趣

12-31 22:19

無反應一隻R2(●ω●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喔~~
夜月也辛苦了,這篇我打得很開心喔~~(歡樂打文12-31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