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rashFever同人短文:亨佩爾X薛丁格-驚悚平安夜

作者:貝魯斯│2016-12-25 02:11:40│巴幣:12│人氣:680
如標題 來PO個聖誕賀文☆

最近對手遊的同人CP比較有愛阿哈哈哈哈哈(被毒殺)

此篇普遍級 本來想寫血腥結局結果寫到後面還是變成了灑糖(遠望)

嘛....糖果好吃 就別跟我計較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

感謝各位的觀賞與留言唷☆


驚悚平安夜:
沒有恐怖成分 只有對亨佩爾的心理衝擊 請安心食用ˇwˇ

「吶,烏鴉肉,好吃嗎。」
堅韌的貓指甲、銳利的眼神、詭譎的笑顏。
「為、為什麼會這麼問?」亨佩爾冷汗直流,雙眼視線不敢從薛丁格身上移開。
「貓不是,會吃鳥?我沒有吃過。但眼前有一隻現成的烏鴉,應該也可以吃吧。」
一步一步的逼近,又再次被默默拉開距離。
「烏、烏鴉肉不好吃的,看起來骯髒又僵硬⋯」完了完了完了,小貓咪肯定是上一次出征的時候被帶壞了。
「不吃吃看怎麼知道。」一個躍步,利爪朝著亨佩爾揮來。
「不行,吃了會生病的!」一個危急閃過薛丁格的突擊,戰鬥菁英認真起來不是開玩笑。

亨佩爾冒著冷汗,腦袋正在快速運轉。再不快點想辦法的話,或許真的會被愛人殺掉。
「亨,我愛你。所以,讓我吃了你。」
「不、不行,吃掉就沒烏鴉了。」薛丁格一次又一次的揮爪,甚至連毒藥瓶也開扔到亨佩爾身上。
「薛、薛丁格,冷靜點啊!我可以抓別的鳥給你吃啊-」一邊閃避物理直接傷害、一邊閃避化學間接傷害。
「不要,我只想吃了你。」
看著亨佩爾被自己逼到角落,微微露出了一個在亨佩爾眼裡是魅惑的笑容。

⋯⋯魅惑?理性⋯?

⋯原來如此。

能讓薛丁格恢復正常的辦法,不是很簡單嗎。
「⋯吶,小貓咪,我認輸了。過來吧,我讓你享用烏鴉的味道。」
亨佩爾掛上平時的笑容,看不出方時的畏懼。
「終於投降了嗎?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薛丁格笑了,不像平時的甜蜜,而像個瘋狂的科學家發笑,令人毛骨悚然。


薛丁格帶著鋒利的雙爪,像一隻大型貓科動物 撲向獵物。




一陣寂靜。




沒有打鬥聲、爭吵聲、求饒聲。

亨佩爾一個閃躲,把薛丁格壓制在牆邊。
「⋯⋯什-」瞪大雙眼的貓兒被奪取了發聲能力。
一開始強烈掙扎、過了幾秒後變得相當溫馴。

「⋯⋯唔、嗚⋯⋯—」薛丁格被吻到沒了生氣、雙頰通紅發燙著。

是啊,要讓愛人冷靜下來,就是要有一個強烈的吻吧。
「⋯亨、快⋯死了。」發軟的身子、無力的低吟聲,聽起來像是恢復正常了呢。
放過被關角落的貓,雙手溫柔的抱在懷中。
「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想吃烏鴉肉嗎?」
「我  只是聽說烏鴉喜歡被追殺⋯而且自己也沉浸在狩獵的快感。」
小貓咪說得如此真誠。

「⋯這誰說的。」
「信長大人。」
⋯⋯你好個織田信長先生,信不信我去帶壞你家森蘭丸。
「不過,攻擊都被閃過了,有點不甘心呢。」雖然口中這麼說,但也帶了點佩服。
「⋯啊,因為。」亨佩爾貼近了薛丁格的貓耳旁。
「我時時刻刻都一直 看著你。」
「⋯⋯怎麼聽起來像個變態似的。」
「哪來的變態那回事,這只是叫做      迷戀。」

★小劇場☆

「薛貓我告訴你,烏鴉很喜歡被貓追殺的那種感覺,追得越猛烈會越開心。」
織田信長邊豪邁的喝著清酒,邊對著緋白色的貓這麼說著。
「真的?」原來烏鴉有被獵殺的興趣嗎?
「真,信我的準沒錯。」
「嗯。好,謝謝。」對於戰友的發言,薛丁格深信不疑。那麼做的話,亨佩爾會很開心對吧。

而在一旁聽著談話內容的森蘭丸,心情感到非常的復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5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繪畫至上
薛丁格的...貓嗎?

12-25 10:34

貝魯斯
嗯?對唷,在Crash Fever裡面,角色代表就是以實驗的貓呈現的12-25 14:31
小天
換名字了嗎!!!...??

12-26 19:48

貝魯斯
也不算換吧,一樣是貝魯斯啊(音譯)12-27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t2h6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ashFever同人... 後一篇:Crash Fever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