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 Love  Live! 冬がくれた予感

作者:小超x神奈│2016-12-24 23:35:46│巴幣:6│人氣:392
這邊附上歌曲


可以邊聽邊看喔







  在人來人往的街角,站著一個金髮的少女,臉上的表情,帶著一些憂鬱,視線不停地在前方的人群中徘徊,貌似在尋找些什麼。


  少女的外表相當的顯眼,一頭亮麗的金髮,簡單的用白色的髮圈綁成馬尾,脖子圍著天藍色的圍巾,身上穿著鮮紅色的大衣,而修長腿上,穿的是一件簡單的深藍色緊身褲,腳上穿著的是咖啡色的馬靴。


  因為外表的關係,所以路過的男性都會將視線留在她的身上,女生則是露出了一些羨慕的眼神,修長的腿和金髮,看起來像是模特兒一般。


  「呼......」


  少女呼了一口氣在手上,搓了搓自己的手,並在人群中繼續尋找著。


  過了沒多久,拿出手機打開了通訊錄,看著某個人的電話號碼,猶豫著該不該打。


  「唉......」


  嘆了一口氣之後,把手機收了起來,隨後少女身後傳來了腳步聲,一瞬間她的表情閃過了一絲期待,但是隨即又暗沉了下來。


  「繪里......」


  腳步聲在她的身後停了下來,並叫出了少女的名字,她緩緩地轉過頭去,看著叫她的那個人,露出了微微的苦笑。


  「真姬......妳怎麼會來這裡?」


  「這個時間、這個日子,妳會來到這邊,我當然會知道的吧?」


  叫繪里的是另一名紅髮的少女,而她臉上也露出了苦笑,不過那種笑容,比起覺得無奈的那種,更帶了點哀傷。


  「嗯......真姬妳穿那樣不冷嗎?」


  繪裡看著真姬身上的穿著,擔心著問她,真姬身上穿著白色的上衣和圍著純白色的圍巾,外面簡單地套上紫色的大衣,但是下面卻穿著黑色的短裙,鞋子是黑色的偏硬質的馬靴。


  裙子和馬靴中間空的其實不算小段,所以繪里才擔心著問著真姬。


  「不會,妳還在找他嗎?那個時候告訴我們三個人,他要離開一陣子,一開始有傳訊息,到中途突然間就消失不見了。」


  「畢竟是他啊......不是常有的事情嗎?從以前開始就這樣。」


  「也是呢......」


  兩個人相視而笑,腦海中同時想起的那個他,是兩人同時喜歡的那個他。


  「妮可呢?她沒有來嗎?」


  「嗯......」


  繪里問了真姬,只見真姬沒有回答,而是轉頭看向了某個招牌後方,招牌後方露出了馬尾,並像是感覺到視線一般,晃動了一下,最後像妥協一樣,從招牌後面走了出來。


  走出來的是一名少女,黑色的秀髮上用紅色髮帶綁了雙馬尾,白色的圍巾則是塞在淺粉色的長版大衣裡面,而和真姬一樣,裡面應該是穿短裙,鞋子是黑色馬靴,但是鞋口邊緣,使用白色的毛球和毛邊做搭配。


  雖然看起來相當的孩子氣,不過在她的身上相當的合適,襯托出一種,可愛的氣場中,帶有點氣質。


  「繪里、真姬,怎、怎麼那麼剛好在這邊遇到你們呢。」


  黑髮的少女一邊走往兩個人的方向,一邊向著繪里和真姬打招呼,但是兩個人不僅沒有和她打招呼,反而是露出了笑容。


  「什、什麼啦!我、我是剛好有事要來這邊處理喔!不要誤會喔!」


  「嗯......妮可妳不用再解釋了,我懂、我知道。」


  繪里笑著對妮可說,一旁的真姬也笑著看著兩人的互動,如果不說,其實看起來像是姊妹一樣,不過其實兩個是同年紀的人。


  「嗚!繪里妳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哄!我是真的只是路過!真姬妳也別笑了!」


  「好啦好啦,既然我們同時聚在這裡,那就三個人一起去走走吧。」


  收起笑容,繪里對著妮可她們提議,兩個人點頭覆議,接著就順著街道,朝著商店的方向走去。


  走沒多久,繪里把手伸到嘴前,稍微呼了一口氣,緩解手上的冷感,妮可則是把手都縮到大衣的袖子內,真姬看著兩個人的動作,笑了一下。


  「繪里、妮可,要稍微喝點熱的東西嗎?」


  「嗯......也好,剛好到吃午餐的時間了,妮可呢?」


  「那要去哪裡吃啊?」


  三個人走到旁邊停下來思考要吃什麼,妮可和繪里兩人看附近的店家,而真姬像是低頭思考著有什麼餐廳。


  「去以前那間常去的餐廳?羅宋湯很好喝的那一間,如何?」


  妮可和真姬兩人點頭回應,三人就啟程前往餐廳,剛到門口發現有不少人在等,不過因為真姬很喜歡這間餐廳,所以有認識的人在裡面。


  「西木野小姐,好久不見,是三位嗎?裡面請喔!」


  很快的服務生就出來把真姬她們帶進餐廳,並相當快速的把茶水和菜單拿給了繪里和妮可,然後面向真姬問道。


  「西木野小姐的餐點跟以往一樣嗎?還有難得看到妳們三個人同時出來呢。」


  「跟以前一樣就好,另外我們也是會一起出來,只是不一定會來這裡用餐。」


  從服務生的口氣來看,是認識真姬她們的,然後真姬帶著點苦笑回答他的問題,並看向繪里和妮可兩人,只見兩人看著菜單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好。


  「那另外兩位需要什麼呢?還是跟西木野小姐一樣?」


  兩人對看了一眼,並對服務生點了點頭,他把菜單收回後行了禮,真姬她們開始聊著天等著餐點的到來。


  「繪里、妮可,剛剛沒有說,我來這邊通常都點沙拉和羅宋湯而已喔,因為下午會再吃下午茶。」


  「嗯......剛好我也沒什麼胃口。」


  「繪里妳還在想那個笨蛋嗎?突然間就音訊全無的那個笨蛋......」


  繪里露出了鬱悶的表情,想要見到面的那個他,妮可也帶著有點無奈地說著,但是臉上的表情也有一些陰霾。


  「畢竟不能打電話給他,因為他有說他會主動傳訊息給我們。」


  「好了好了......妮可和繪里冷靜一些吧,餐點差不多要來了呢。」


  語一落,服務生就端著三份湯和沙拉過來,但是托盤上卻多了另一樣東西,餐點全部放置桌上後,真姬疑惑的看著餐點。


  「咦?我沒有點這個啊......」


  真姬指著那一份放在桌上的義大利麵問服務生,那個份量不多,差不多一個人的份再多一些,所以讓她很疑惑。


  「主廚請客喔,她知道妳們心情不好,不過也不能吃太少,所以就特別煮了這個請妳們,不用太在意,吃就對了,那我先去忙啦。」


  服務生說完後揮了揮手,就從桌邊離開了,繪里她們露出了苦笑,開始用起了餐點,沙拉吃完之後,先分起了義大利麵。


  「既然她請客了,那就吃吧,剛好份量這樣也不多。」


  「這麼說來,真姬最近有遇到她嗎?」


  「倒是沒有呢......妳們兩個呢?」


  對真姬的問題,繪里她們搖了搖頭,所以三個人發現了事情的不對勁,明明沒有跟其中一人見過,但是卻知道三人心情不好。


  「這件事在怎麼想也無濟於事,先把東西吃一吃吧。」


  過了一下子,真姬她們把餐點吃完後準備結帳,來的不是剛剛的服務生,而是另一位女性,只見她帶著笑容看著真姬。


  「請問這樣子多少?」


  「笨~蛋~不用錢啦!這餐我請吧,很久沒來了呢,姬(ひめ)。」


  「咦!?妳嗚!?」


  對於一開始的話語還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但是一聽到最後的稱呼,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準備要喊出來的時候,卻被那位女性摀住嘴巴。


  「說妳笨還真的笨啊!?我是偷摸出來的不要叫我的名字!笨姬!」


  「嗚!嗚嗚嗚!?」


  「喔喔!?」


  因為真姬發出的悲鳴太吵,結果反而讓其他人轉了過來,只見那位女性慌張地把手放開,看到這幕的繪里和妮可露出了笑容。


  「不知道誰才笨......」


  「好啦別生氣啦。」


  「好了這不是重點,妳怎麼會知道我們心情不好?」


  真姬原本帶著點無奈,不過立刻就問了剛剛就想要問的問題,畢竟她沒有跟任何一個人見過面,但是卻知道三人心情不好的事。


  「從進場人數、點餐速度還有點的餐點來判斷,而且呢,剛剛從廚房就稍微有看到妳們的表情了,還在想他對吧?」


  『......』


  三人對於提出的問題是保持著沉默,但是每個人臉上都帶著苦澀,看到三人的表情,她無奈的搖了搖頭。


  「妳們啊,喜歡上同一個人,而那個人也同時接納了妳們,也好好的照顧過妳們,雖然現在突然消失不見了,不過這是他的個性啊。


  說不定哪天又突然出現了,而且既然是妳們三個人同時喜歡的他,會讓妳們失望嗎?有那麼不值得妳們去相信嗎?」


  「嗚......我們!?」


  繪里話還沒說完,從前方伸出來的那雙手,將接下來要脫口而出的話語擋了下來。


  「這一句話,就留著等到他回來並相見,再對妳們最喜歡的他說吧,因為這個答案並不是要說給我聽得,對吧?」


  那位女性話一說完,露出了微笑,相對應的,繪里三人則是沉默地露出了淡淡的苦笑。


  『嗯......』


  三個人從苦笑慢慢地轉為害羞,並默默地回應了她的提問。


  那位女性露出了笑容,溫柔的笑容,接下來本來還要說些什麼,但是後面卻傳來了,廚房內找主廚的聲音。


  「主廚呢!?又摸出去了!?把她找回來!」


  「嗚哇!被發現了!那姬、繪里、妮可我先走了,這一餐就讓我請妳們啦!」


  三人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每次都受到她的照顧呢,三人的內心同時浮現出這樣的心聲,然後離開店家。


***


  三人在街道上逛了逛,最後在一家店門口停了下來,是一間服飾的店,真姬常來的那一家,也是和那個他一起來過的店家。


  「沒想到......居然停在這裡呢......」


  「既然停下來了......那就進去看看吧,順便買點東西,畢竟是聖誕節前夕呢。」


  真姬有點訝異的看著店門口,而繪里則是露出了點笑容,今天是平安夜,隔天就是聖誕節了,這時候買禮物也蠻合適的,妮可只有點頭回應,並默默地看著兩人。


  三人剛進到店裡面,馬上就有人靠了上來,是一位女性,看到真姬之後,鞠了一個躬,並帶著笑臉看著她們。


  「西木野小姐,許久不見,還有絢瀨小姐和矢澤小姐也是。」


  「店長,妳先去忙吧,我們先自己看看就好了。」


  「好的。」


  女店長說完後,就退到旁邊去招待其他的客人,真姬三人走到女性服飾區塊看了看,應該是要挑選,準備送給謬思其他人的禮物。


  三人挑了許久,總共二十四個禮物挑選好,並且結帳好,包裝完後,因為數量有點多,所以決定讓店家送到真姬家。


  雖然謬思的禮物挑完了,但是三人卻突然走到男性服飾的部分,停了下來並開始挑了起來,店長發現後,就跟到三人後面,提出了自己一直想問的疑問。


  「那個我有一個疑問,西木野小姐,可以問問看嗎?」


  三人因為店長的話,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並帶著疑惑看著她。


  「嗯,沒關係妳問。」


  「就是平時以前,妳們三人同時出現的時候,不是會有一個男伴嗎?可是這一次並沒有跟著出來呢,發生了什麼事情嗎?他應該是妳們的男朋友吧?」


  『......』


  對於店長的問題,三人同時沉默了下來,而表情也全部都蓋上了一層陰霾,店長自己發現了不對勁,並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道歉。


  「不好意思,西木野小姐、絢瀨小姐、矢澤小姐,我好像問錯問題了,不過讓我提出我的看法,可以嗎?」


  三人對她點了點頭,她做了一點深呼吸,並開口說道。


  「雖然他現在不在妳們身邊,但是他對妳們的心意一定不是假的吧?人不在這裡,想必他的心一定是時時刻刻掛念著妳們吧?


  妳們剛剛幫妳們的朋友挑選禮物,那妳們也可以各自準備一個禮物,送給他不是嗎?就算他現在拿不到,也可以記錄,等到他出現了,就能夠告訴他,妳們對他的思念,沒錯吧?」


  店長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而真姬三人,聽了她提出的看法,臉上的陰霾,淡了一些,並開始認真地挑選禮物,看到三人的反應,店長默默地退到一旁,處理剛剛真姬她們買的物品。


  過了許久,三人走出了店家,手上分別拿著不同的東西。


  真姬手上的是一個盒子,鮮紅色的包裝紙,用著金黃色的緞帶綁著。


  繪里手上的是用淡藍色的包裝包成一包,開口處則是用深藍色的緞帶綁著。


  然而妮可手上的最不同,單單只是用一般的紙袋裝著,而上面一看就知道是買給自己的圍巾,一條粉紅色圍巾。


  「沒想到妮可妳居然買給自己呢......」


  「那真姬妳自己又買了什麼,既然妳這樣說我,就讓我看看妳的禮物!」


  「我才不要!」


  妮可帶著笑臉,右手朝著真姬手上的盒子伸去,而在兩人中間的繪里則是退到後面,真姬趕緊把身體往右邊縮去。


  「呵呵,妳們兩個也別鬧得太過頭喔。」


  一開始繪里帶著有點驚嚇的表情往後退,但是看到兩人的互動又笑了出來,三人就這樣邊玩邊鬧得走在街道上。


***


  過了許久,大概到了下午,真姬提議到附近的咖啡廳稍微休息一下,妮可和繪里也都露出有點累的表情同意。


  「請問是三位嗎?」


  剛靠近店門口,馬上就有服務生走過來服務,真姬對於服務生的問題點了點頭。


  「那這邊請。」


  服務生很快將三人帶到位子上,並送上菜單和水,然後退至一旁等待真姬她們點餐。


  「麻煩我要一壺大吉嶺紅茶。」


  「那我要一杯,太妃糖榛果拿鐵。」


  「嗚......妮可妳真的很愛吃甜食呢......」


  「要妳管,喝高級紅茶的大小姐。」


  看著真姬和妮可的互動,繪里發出了笑聲,而服務生則是露出了微笑。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別吵了,那麻煩給我一杯,75%的熱可可。」


  「好的,那位您重複您點的餐點,一壺大吉嶺紅茶、一杯太妃糖榛果拿鐵和一杯75%的熱可可,還需要其他的餐點嗎?」


  「這樣就好,謝謝。」


  繪里對服務生露出了微笑,服務生將菜單收回後,行了禮就離開三人坐的位子。


  過了一陣子,餐點就送了上來,每個都飄散著熱氣和香味,尤其是妮可的那杯,飄散出濃厚的甜味。


  「妮可那杯真的好甜的感覺,香氣中雖然有榛果的香味,但是太妃糖甜膩的味道也跟著散發出來。」


  「我也這麼覺得呢......」


  「要妳們管,因為我喜歡吃甜食啊。」


  開頭評論的是真姬,後面繪里也聞到了香味,所以也做了評價,畢竟她們兩個所點的,其中一個是無糖的,另一個則是苦度較高的。


  三人一邊聊天一邊喝著熱飲,過了接近一個小時,妮可起身離開了座位。


***


  從座位上離開,跟繪里她們說要去洗手間,其實只是想要出來透透氣......


  「呼......真的有點冷呢......」


  對著自己的雙手吹了吹氣,並且搓了搓,想要讓自己的雙手溫暖一些。


  最後拿出了手機,打開通訊錄,並看著他的電話。


  他現在在幹嘛呢......?他所在的地方,是不是也這麼冷呢......


  「那個笨蛋,讓我和真姬她們那麼擔心......」


  在此時此刻,他是否也是掛念著我們呢?又或者是跟我一樣,看著我們其中一個人的電話,猶豫著該不該打給我們呢......


  「我好想......見到你啊......」


  一開始我將手放在撥出的按鍵上方,如果他在忙,是不是應該傳簡訊呢......


  在上面打上了我好想見你,這樣會不會太單調,這樣我傳達出來的思念,會不會不夠強烈,又或許我真的該打通電話,甚至是視訊呢......


  「還是......放棄好了......將這份心情先藏在心裡,等他出現在我面前,再好好的,訴說我的心情吧......」


  將簡訊上面所打的所有字,全部都刪除,不知何時臉上流出淚水,我將淚水擦掉,並轉頭朝著座位的方向走去。


***


  真姬和繪里看到妮可怪怪的,最後決定跟了上去,沒想到卻看見了,妮可的淚水,想必她也很想告訴他,她思念的心情,有多強烈吧。


  兩人默默地走回座位,決定把剛剛看見的,當成什麼都沒看見。


  「妮可,時間差不多了喔,等等還要過去真姬家做裝飾喔。」


  「我知道了。」


  繪里看著準備坐下的妮可說,妮可點了點頭回答,一旁的真姬表情帶著點苦澀,妮可發現了,帶著點嘲諷的語氣問。


  「難不成是紅茶不合您的胃口嗎?真姬大小姐。」


  「不,沒什麼,這裡的紅茶很好喝。」


  面對妮可的嘲諷,真姬的反應比妮可想像中的還要柔和,所以也就沒多加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把剩下的拿鐵喝光。


  三人各自把各自的飲品喝完,走到櫃檯付完帳之後,就啟程前往真姬家。


***


  到了真姬家,因為剛剛好真姬的爸媽出國並不再家,所以沒有半個人在,而布置只有三人做,原因是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就要穗乃果她們不用過來。


  三人一開始在客廳裝飾著東西,最後卻走到了窗邊,看著天上的星星,並用指尖數了起來。


  從窗戶的玻璃上,映照出三人的表情,每個人都帶著苦澀。


  她們應該是回憶著過去,喜歡上他的心情,還有與他度過的點點滴滴。  


  「那個繪里、妮可有些東西在我房間,我上去拿喔。」


  真姬對著妮可和繪里說,兩個人點了點頭。


  「真姬應該是回憶到他了吧......」


  「妮可妳自己也是吧,應該說,我們都是......」


  「......」


  面對繪里的反問,妮可則是用沉默代替回答,並繼續看著天上的星星。


***


  雖然用東西在房間的理由換來獨處,但是真的很難過......


  想他的心情,一直不能平復,剛剛走到窗邊,不小心回憶起過去喜歡上他的感覺,真的好痛......


  「稍微讓自己冷靜下來吧......」


  打開了房門,緩緩的走到窗邊,推開窗戶,看著天上的星星,吹著夜晚冷風,心好像沒有剛剛那麼痛了。


  「要是那時候......告訴你,今天我很想見你,那結果是不是會不一樣呢......?」


  對那時候你的離開,而當下沒有跟你立下約定,讓我感到很懊悔呢......


  如果,真的那時候立下了約定,你真的會出現嗎?還是說會跟今天一樣,讓我和妮可她們孤獨地等待呢?


  喀!


  掛在窗邊的裝飾,因為風的關係掉了下來,準備彎腰把吊飾撿起,但是發現眼睛有淚水在打轉,如果撿起,是不是會就這麼哭了出來?


  「我......真的好想......」


  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眼淚在眼眶打轉,決定離開房間,因為如果撿起,我一定會哭出來吧......


***


  繪里聽見真姬從樓上走下來的聲音,好像有什麼話,想對兩個人說,最後等到真姬出現,就將自己想說的話語,脫口而出。


  「今天,說不定真的能夠見到他......」


  『咦......?』


  「我的預感告訴我一定可以見到!」


  面對繪里突然脫口而出的想法,兩人不禁發出了疑惑的聲音,但是繪里又堅定的告訴兩人,自己的預感一定可以成真。


  「我也想見......!」


  妮可說出口的話,最後的那個字並沒有說完,強忍著自己別說出口。


  「或許真的可以見到,在以前約定的那個地方,說不定他早就已經在等我們了。」


  「那也只是可能吧,說不定去了,誰也不在......」


  對於真姬提出的可能性,妮可故作無所謂的樣子,潑了冷水,但是從表情上看的出來,她在逞強,想要把見到他的心情給抑制下來。


  「我決定要,相信我自己的預感!」


  繪里留下了這句話,就跑出了客廳,並穿上鞋子,朝著約定的地方跑去。


***


  雖然外面很寒冷,但是臉頰上的熾熱,還有心中的悸動,讓我不再感到那麼寒冷。


  喜歡上你的那天,那個值得讓我相信的你,最喜歡的你!


  不停地想著,眼淚也跟著這些心情流下,但是卻感覺不心痛,因為我相信著你......


  「沒有見到......為什麼會不在......明明就那麼相信。」


  到了約定之地,卻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真的好想見你。


  拿出了手機,打開通訊錄,並滑到你的名字,正打算撥出的時候,猶豫了。


  「好想告訴你,現在快點過來這裡......」


  持續看著手機,最後收起來,因為我選擇繼續等待,相信你一定會到這裡。


***


  看著跑出去的繪里,真姬和妮可,先是愣了一下,並且也追了上去,夜晚的冷風吹在身上,兩人像是感覺不到寒冷一樣跑著。


  寒冷的風,反而像是告訴她們,那個所喜歡的他,一定會出現。


  最後兩人也快到約定地,但是從遠方看見的只有盯著手機看得繪里,就這樣減速了下來,寒冷的風,也將最後那個希望,給吹走了。


  兩人慢慢地走向繪里,看見繪里將手機收了起來,表情堅定的看著天空,像是做了什麼決定一樣。


  「繪里,他......沒有出現?」


  「嗯,但是我相信,如果在這邊等,一定會見到他。」


  「......」


  對於真姬和繪里兩人的談話,妮可沒有回應,只是沉默地看著筆直的街道。


  「那就等待吧,我也感覺他會出現。」


  「寒冷給予的預感,我也覺得可以見到他。」


  真姬決定在這裡等待,而妮可說出了自己的感覺,也是認同決定等待,繪里對於兩人的決定露出了微笑。


  等了一下子,突然間從遠方看見了人影,那個身影,那一個像是他的身影。


  那個身影一邊向這邊跑來一邊揮手,傳來那個些微的腳步聲,像是他的腳步聲,三個人露出了笑容。


  『一定是他!』


  三人堅定地說道,想要和你一起,想要和你相互依偎還有並肩而行的心情。


  懷著這樣的心情,三人朝著那個身影飛奔過去。





  大家好這裡是本超,沒有想到居然沒辦法接到日本十二點前寫完,真的很抱歉。


  這一篇是因為聽了冬がくれた予感,而決定寫的,為什麼要趕在十二點前呢?因為是這首歌發售的日子,雖然台灣的時間還是正確的。


  字數總共七千七,不算上結局,這邊晚點會說明結局的獲得方式。


  本篇我努力地將歌詞上面有提到的,全部都塞進來這篇內,希望喜歡BiBi或是μ's的你也會喜歡。


結局取得方式(小屋):


1.留言並說感想


2.三人手上的禮物分別裝了什麼(自己想要的)


配合第四點,非多人結局,只需要寫一樣。


3.挑選結局編號


4.能夠選擇是否要單人。(能夠指定三人其中一人)


第四點單獨說明,比方說BiBi你特別喜歡妮可,就可以指定她,結局方面我就只會打妮可,如果沒特別的,就用原本的三人,另外禁止只選兩人。


這邊提供三個結局,一好一中一壞,隨機放在A、B、C這三個裡面,三選一。


小屋提供十個名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5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爬蟲類亞森
明天就要回去了,這次因為輕忽大意所以凶多吉少。除非對方不在意吧,畢竟我符合學校的特殊規制是不會被out的...然後,講述一下對於這篇的想法吧。

首先我以為,這當然也只是以為而已。你不怎麼適合寫這種悲戚的風格,看來是我搞錯了,比想像中的有感,雖然相比之下這個是所謂的較為[通常]的悲傷格調。

當然太濃烈是不好的,不過相對之下因為篇幅短,感情淡,所以看完之後也就不會,尤其不是教徒的狀態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興趣。至於該怎麼辦,我認為是缺乏一些吸引人的要素,即便這個男伴像是徹底消失了,能讓人感到爆點的必然是[以往跟這三位女性的事情]吧?

當然這是以我的視角去看,我並不清楚其他人會有什麼看法,尤其是比我更深入這個原題材的人們。抱歉,無法說得更多。

01-11 00:50

小超x神奈
也就是說,爆發力沒產生吧,看來退化很多了。01-11 00:59
小超x神奈
雖然我這篇算是咬在後面,不過第一次用這種的,其實很不習慣。01-11 01:00
小超x神奈
用的算是通用,也就是可以把自己帶入,所以反而抑制我以前的爆發。01-11 01:01
爬蟲類亞森
沒錯,帶入感絕對不是問題。無論是什麼性格的人大概都能讓自己進入...不過,那是對於[遊戲]類別來說的。如果是小說類型,主要腳色缺乏性格跟存在就會變成缺點。

不過至少你有嘗試成功,這點上我覺得值得鼓勵了。

01-11 01:05

小超x神奈
原來是卡在這,是說悲戚的以前有寫過,但是好像跟這篇差很多。01-11 01:10
小超x神奈
以後用這寫法會搞死自己,很難寫,之後除非臨時又起意,不然應該不會在用了。01-11 01:11
爬蟲類亞森
差距不小。

總之你知道就好了,接下來我是否能夠協助你們,那都是很難說的話。

01-11 01:28

小超x神奈
接下來就是等另外兩個了。01-11 07:33
小超x神奈
差點忘記,你結局這部分是只要妮可嗎?01-18 23:12
爬蟲類亞森
沒錯,

01-19 09:32

小超x神奈
好,那比較詳細的東西我會另外問。01-19 17:52
狗狗
這次仔細的看完了
感想嘛...
就覺得有點平淡吧,給我的感覺像是男方有點像是三個人渴望真愛幻想出來的感覺。
然後這篇是走虐向嗎?如果是走虐向我覺得最後不用弄得可能會有HE的感覺,因為這樣與其說虐更像是苦戀,覺得那感覺有差。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類苦情悲傷風格啦!

12-28 14:15

小超x神奈
畢竟那時候寫法其實還不夠完整,老實說我現在再看一次也是缺點滿滿。12-28 15:11
小超x神奈
結局方面總共有三種。12-28 15:11
小超x神奈
平淡很正常,這個比較適合做成遊戲劇本,寫成小說很不適合,因為男主個性完全不明瞭。12-28 15:13
狗狗
然後結局取得方式有點看不懂...想寫再寫吧

12-28 14:16

小超x神奈
簡單來說就是抽籤,有三個,隨機放入,從HE到BE甚至DE都有。12-28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uts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你的名字 心得與... 後一篇:【心得】 Aqou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