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H]-2016 聖誕狂想曲 繽紛慶典迎新年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6-12-24 00:34:00│巴幣:0│人氣:213
2016聖誕狂想曲 繽紛慶典迎新年
+[活動:聖誕狂想曲]


各位親愛的英雄
在 2017 前,準備要迎來的是今年最後一個節日,準備好和我們一起歡度聖誕了嗎!在這大平台上,將會為英雄們帶來滿滿的歡樂~
慶祝聖誕節,不可少的絕對是最應景的節慶活動,完成旅行者的任務或是參與雪球大戰等,就可以獲得鹿鼻、毛帽、魔法師眼鏡等可愛的裝扮。出席活動和目標達成也別忘了集好集滿,就可以把附魔保護石、附魔卷軸、誘惑符咒等獎勵帶走喔!
對了對了,跨年元旦連假期間,還有加倍活動陪大家狂歡,盡情享受美好的耶誕慶典吧!


聖誕狂想曲 Christmas Story
活動時間:
2016 年 12 月 21 日 (三) 維護後 ~ 2017 年 1 月 18 日 (三) 維護前 (總計30日)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內,找奇怪的旅行者接取任務【活動:閃閃發亮的鹿鼻
在哪裡? < 到庫漢村的庫漢旅館奇怪的旅行者進行對話
怎麼做? < 活動期間內,角色等級達 Lv.10 即可找奇怪的旅行者接取任務
獎品
完成對話後將可獲得「發光的鹿鼻子 (30天)」。

聖誕兌換卷 Christmas Coupon
2. 活動期間內,英雄們可透過以下方式獲得「2016 聖誕節票券」:
- 完成三項每日任務後,即可額外獲得「2016 聖誕節票券」6 張
- 於 S1EP4 以上戰役中,破壞道具時將會掉落「2016 禮物兌換券」,可至遊戲中兌換商店兌換「2016 聖誕節票券」
- 每天登入可獲得「2016 守護聖誕禮物票券」,憑券可至冰山谷進行【守護聖誕禮物!】戰役,完成戰役後即可獲得「2016 聖誕節票券」1 張,一天限獲得一張
※ 「2016 聖誕節票券」及「2016 守護聖誕禮物票券」皆無法交易,而「2016 禮物兌換券」可透過任何方式交易。

#兌換卷的使用方法
1.活動期間內,使用兌換卷並點擊滑鼠右鍵選擇交換商店內的特別道具
2.交換商店只能兌換數量足夠的項目

3. 「2016 聖誕節票券」可至兌換商店兌換獎勵,兌換商店開放至 2017 年 1 月 18 日 (三) 維護前請英雄們務必盡快使用完畢。

獎勵展示及說明:
‧ 簡約毛帽 【裝備】:無法交易,防禦力 +45、爆擊抵抗 +2
‧ 簡約毛帽眼鏡組合 【裝備】:無法交易,防禦力 +45、爆擊抵抗 +2
‧ 魔法師眼鏡 【裝備】:無法交易,防禦力 +45、爆擊抵抗 +2
‧ 發光的鹿鼻子 【裝備】:無法交易,防禦力 +45、爆擊抵抗 +2




冬季出席活動
活動時間:
2016 年 12 月 21 日 (三) 維護後 ~ 2017 年 1 月 18 日 (三) 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並累積在線時間達 30 分鐘,即可獲得獎勵,例如:累積登入第 4 天,即可獲得「4 天出席 - 解除綁定藥水 (贈品) 2 個」,以此類推。
2. 英雄們可透過遊戲中的【活動】,點擊「來吧來吧!點名活動」,開啟介面確認累積天數並領取獎勵。
3. 若當天登入後未領取獎勵,則獎勵將於隔天派發至『第一隻登入的角色』郵箱中。
※ 目標達成禮包:開啟後將可獲得「目標達成票券」,可於兌換商店中兌換獎勵,想取得更多票券,就號召夥伴一同參與目標達成活動吧!

一起努力!目標達成活動
活動時間:
2016 年 12 月 21 日 (三) 維護後 ~ 2017 年 1 月 4 日 (三) 維護前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內,將由全伺服器共同進行戰役、擊殺 BOSS 目標。英雄可透過遊戲中的『活動』,確認每一階段的目標及目前累積進度。
2. 目標達成時,凡參與過該目標的英雄 (至少完成一場) 皆可獲得獎勵。若角色在線,系統將直接派發至角色物品欄中,若角色未在線,則派發至該帳號最後參與過該目標的角色身上,每個目標的獎勵一帳號限獲得一次。
3. 未參與過該目標的英雄,在目標達成時,若角色在線則同樣可獲得獎勵,反之,未在線則無法獲得獎勵。
4. 目標達成活動的目標更換時,需重新登入角色,目標列表才會更新。
5. 「目標達成禮包」可於帳號內交易,開啟後可獲得目標達成票券 1 張、特效生命藥水 1 個、中級生命藥水 5 個
6. 「目標達成票券」可於帳號內交易,並可至遊戲中兌換商店兌換獎勵,兌換商店開放至 2017 年 1 月 18 日 (三) 維護前,請英雄們務必盡快將票券使用完畢。

跨年狂歡夜
活動時間:
2016 年 12 月 30 日 (五) ~ 2017 年 1 月 2 日 (一)
活動內容:
元旦連假期間 (EVENT 2),晚上 19:00 ~ 22:00 將依序舉辦以下加倍活動:
- 12/30 (五) 染色費、修裝費 50% 折扣
- 12/31 (六) 靈魂戰利品 +1
- 1/1 (日) 戰役獎勵 AP 加倍
- 1/2 (一) 戰鬥經驗值加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須於活動期限內,達成活動指定之條件,才具活動參加、獎勵兌換領取之資格。實際任務達成之計算、官方伺服器開放時間均依據《新瑪奇英雄傳》伺服器、資料庫之數據為準;活動獎勵所呈現之效果,應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
2. 《新瑪奇英雄傳》活動虛寶獎項將統一派送至「兌獎中心」之中,須至「虛寶倉庫」進行領取;「兌獎中心」中的虛寶獎項均設有領獎、使用期限,未兌換、未領取之獎項即視為失效,無法重新兌換及使用,亦不另做其他補償;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或獎項均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或轉移至其他帳號,一經兌換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權益。
3. 如有任何因手機、平板、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活動主辦單位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伺服器維護,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4.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
5.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6.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 ,或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2016/12/16 : Garena 《新瑪奇英雄傳》 營運團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binogi Heroes|新瑪奇英雄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Gravity... 後一篇:[MH]-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