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之鎖聖誕節特別篇─那是聖誕老人? 1

作者:殘星│2016-12-23 17:52:44│巴幣:4│人氣:197
「這麼說起來就是明天了吧?」

在我打算悠閒地出門,跑到草地上躺下感受微風吹拂時,雷姆突然從我身後出聲。

「要是你突然說『我的生日就是明天,所以給我準備禮物吧!』這種話,我大概會毫不留情地給你個飛踢喔!」

「你會不會把我想得太過分啊,還有你這樣子還有身為抖M的自覺嗎?」

「沒有吧。我已經做好決定了,從阿格萊亞醬跟我在一起的那個瞬間,我就要努力地從抖M畢業!」

「你這可不是從中二病畢業那樣簡單啊,那可是抖M耶抖M!」

「那你到底是把我想得多汙穢啊!」

一感覺到雷姆很可能會跟我講很久,我便無力地坐到了地板上,並將腦中那受到陣陣花香洗禮的乾淨的我那般的畫面給清除,取而代之變成了原本汙穢的自己又更加汙穢了。

「大概……很多吧?」

「那樣也太過份了吧,不如說我已經打算與阿格萊亞醬一同走入純潔的花園了啊!」

「你這傢伙竟然連蘿莉也不放過啊!萊亞醬看起來才不到十二歲耶,你竟然想要強行踏入大人的階梯啊!」

「我就說了我不是那種人啊!不如說如果你是來找我發洩壓力的話,那就讓我也好好放鬆一下啊!」

是的,如同我所說的那樣。

從阿格萊亞醬回到了現界後,她馬上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甚至連原本不怎麼感興趣的珈百璃,也都成為了阿格萊亞醬的後援會成員。

啊,至於後援會的部分呢,那是由雷姆所創立並管理的『可愛萊亞醬』後援會。

她是會長,我嘛……則是面試官了。

也因為這個職位的關係,我剔除掉了會危害阿格萊亞醬人格發展的壞人。

「不是要發洩壓力啦,我只是要跟你說明天換算起來是聖誕節喔。」

「你應該要早點講才對啊!我這樣才可以趁早請大叔讓人弄一套聖誕老人裝給阿格萊亞醬穿啊!」

「那我的份呢,你有想過我的需求嗎……蠢(哥哥)!」

「你的話,隨便穿件馴鹿裝不就好了!畢竟你只是飛機場呢。」

「我才不是飛機場,我可是隱藏刑巨乳啊!更何況,有句名言可是這樣說的『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啊!』」

「那你也應該聽過下一句才對啊!『胸不巨,何以聚人心啊!』」

「你想吵架嗎?蠢(哥哥)!」

「隨時奉陪啊!」

我與雷姆如此說完後,聽到了這項決鬥成立的珈百璃便拉著阿格萊亞醬的手走到了我們的面前。

而阿格萊亞醬身上穿著正是我所幻想的可愛版聖誕老人裝,甚至連珈百璃也都穿上了相同的服裝走了過來。

後記:許久不見,我是一直在纏鬥於投稿作品的殘星。
話雖如此,也是有不少人不知道吧(笑)
那麼,這次的聖誕節篇大約是三次的更新,感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3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聖誕節快樂(^o^)。[e35][e34]

12-23 17:54

殘星
聖誕節快樂~~萊茵哈特桑!12-23 18:0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很好,殘星辛苦了~~,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o^)。[e23][e35][e34]

12-23 17:56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萊茵哈特桑!~[e2]12-23 18:01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有考慮過以第三人稱來寫小說嗎?

12-24 12:03

殘星
嗯...我是有以第三人稱來寫過,只是總感覺不太順手,就變成以第一人稱為主來寫了.12-24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卡通音少女綁到異世界這... 後一篇:神之鎖聖誕節特別篇─那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