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情】盜文者請自重

作者:小初見│2007-08-10 22:00:03│巴幣:0│人氣:421
  當我看到貓姑娘被貼在某人的無名站上,並且宣稱是自己的創作時,真的是整個心都涼了。

  從來沒想到明志板上居然會有這樣的人(別怪我質疑明志板,因為我只在那裡貼過)尤其在我留言過後又莫名其妙的關閉無名,並且連句道歉也沒有。

  甚至一個非作者的人還留言反駁我說「妳的貓姑娘很偉大嗎?連轉載都不行?」

  經過作者同意的叫轉載,但未經作者同意的叫盜用!這麼粗淺的道理都不懂就別來跟我說這些話!

  更何況,那無名的主人根本是以作者自居,就連人家詢問接下來的劇情他都以作者的口吻回答,這叫轉載?

  即使最新進度已經寫好很久了,但我仍然心冷的不想貼上,已擱置了一星期多。

  今天終於貼上了,主要是再次警告盜文者,請自重,體諒原作者的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26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薇兒
我理解妳的心情
我遇過的是
論壇盜我文
我去要個公道
要求他們刪文
他們的"管理者"這樣回我

建议上述文章作者以及和作者想法相同的原创朋友们,下次写文时提示一下是否允许转载。同时,我们“这样的地方”相对来说是相当文明和讲道理。只不过因为工作关系,延迟了对小妹妹的文章删除,在此道歉。但,请下次有事过来发贴的时候,口气斯文一点。虽然是文章管理的工作人员不明就里的转载了你的文章,但也不是罪大恶极,犯不着用“偷”这种字眼,本网站和论坛不觉得欢迎一个不懂文明的人是件很必要的事,其它的就不用提了,谢谢。



08-10 23:08

薇兒
你不计较?呵呵
没发现有比你更会计较的。
也没发现有人要求删文要求成你这种嚣张态度的。
我出名的吃软不吃硬,你看着办吧。
你叫着要删文的,现在删也删了,没理我也变有理了,要闹下去,我也照样抽空陪你。



另一篇轉載他人文章
也被作者抗議
管理者這樣回
",呵呵,本站管理员未征求作者同意也非故意。麻烦代传一下,请作者们在原创最后注明一下是否允许本站转载。"

我這樣回
最好是不是故意的

既然能夠從原作者處轉載過來

告知花不了你多久時間

無斷轉載就是無斷轉載

沒有什麼"不是故意"的這種理由


她是這樣回應的
"无论“不是故意”这个词是否理由的存在,我想薇儿需要注意的是都是玩明志的人,相对来说也算志同道合罢。需要因为这些杀气腾腾的跑来回这种已处理的贴子?毕竟是个写文的人,应该是平静如水的女生,相对来说,不是会显得文静一些吗?希望我不会因为这些对喜欢你写出来的文打什么折扣。呵呵。"


用不着让不必要的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
相对来说,这种作者,我们不需要她们的文章。
再怎么有道理,嚣张到这种地步,相对来说我认为这种人很无耻。就这样


对了。你也知道什么叫质问了。
所谓不知者不为错。整件事我完全不知道。就看到你在这狂叫乱骂的,比质问还要过份。
删就删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你的态度让我很不爽。
之前也有人来提过类似要求,为什么别人的事我马上答应办到,你何不去学学人家的表达能力?
或者你真的除了写文,不会交流?
也仔细看了一下,90%的微型,明显不怎么样,嘿嘿。懒得说。



你啊
要是遇到這種"管理者"
你才會想暈過去呢



08-10 23:09

小初見

  坦白說我真的傻了眼

  不過我倒是沒逛什麼論壇 ~ 所以也沒看過這類的事

  只是剛好有朋友看到某人無名上貼著我的創作,她以為是我的無名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不是我的(沒有用無名的習慣)

  於是留了言後,作者未回應,反而是其他留言者跟我爭論了起來

  妳文中那個論壇的管理者也未免太過份,替妳感到不值

  其實真正難過或許是覺得一樣喜歡明志的人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現在舒服多了 ~ 謝謝妳 *^^*

08-11 01:37

薇兒
我也很少逛那論壇
算是因緣際會去看
結果
不看還好
一看
= =1x篇的作品全部被盜去那邊
是寫了來自巴哈姆特的薇兒
但依舊很火
你要轉至少告知一下本人吧

就是去問了
為什麼我的文會被轉到這裡
才有後續事件

(唉...有些網友素質也不是很高!!該論壇的人更奇怪....已經知道原作者去抗議!!但依舊站在管理者那裡說我很奇怪......)

08-11 16:09

小初見
  至少他還有註名是薇兒了

  我那篇他根本就是”以作者”的口吻

08-11 22:56

嘉戀
真差勁 =皿=

08-12 09:38

小初見

  真的很差勁

  看到的瞬間心都涼了

08-12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112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百合創作】妳相信女生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