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創作】夢100--藏--蓋伊里

貓澤冰淚 | 2016-12-22 01:08:16 | 巴幣 6 | 人氣 182


  把自己藏起來。
  把自己藏起來,什麼空隙都不要留。
  把自己藏起來,什麼空隙都不要留,不要被任何人找到。
  
  把自己藏起來。
  
  你遍尋不著那位公主的身影。無論是她的氣息還是她的體溫。你知道她在夢世界裡,但是卻怎麼樣也找不到,詢問其他人未果,你微捏起眉心,有些焦躁。
  
  「蓋伊里,怎麼?好沉重的表情。」就在你站在通道上沉思當著路障時,熟悉的招呼聲向著你。一抬眼,多魯馬利那漂亮如同女孩一般的面容晃在你眼前,掛著燦爛如陽的笑容,一直以來這王子都是如此。
  
  「你有看見淚嗎?」想起來,好像是還沒有問過多魯馬利,你沒有期待的隨口問著。
  
  「有啊,滿早前有遇見她,那時好像是往閣樓的方向走……咦、蓋伊里?!」多魯馬利回應了你的問題,而你甚至在話都沒聽完的情況下便快步離去。
  
  閣樓,怪不得找不到,那裡是間幾乎沒有人靠近的書房,有個窗戶能看見遠處城鎮的景緻及大海。其實並不會有什麼危險性,但你的心頭升起了些許不祥。
  你在宅子裡奔跑著,並且三步併做兩步的爬上陡峭的樓梯,來到房門前,你一邊調整自己的呼吸,一邊推門進了書房裡。
  
  她在你眼前。
  坐在窗台上,雙手環膝,她將整個人縮到最極限。
  些許吸鼻子的聲音。
  
  「……淚。」你試著想以不驚嚇她的方式喚著她,輕輕緩緩的,而那位公主肩頭先是顫了一下,之後緩緩的抬起頭,望向你這邊。
  
  她在哭。
  
  不是梨花帶雨那樣美麗的流淚法,她的雙眼紅腫,頰邊與鼻頭都有些發紅,眼眶仍然帶著大量的水氣。見到你,她也沒有停止哭泣的打算,只是將那狼狽的容貌再次埋回雙膝之間。
  
  「……真虧妳這樣坐著,手腳還不發麻啊。」你走上前,坐到窗台的另一邊上,並且伸手改變了她屈膝而坐的姿勢,將那公主整個人拉入你的懷中。
  
  這不是第一次見到她哭的如此淒慘,說實話,你還挺常看見她哭泣的模樣。似乎也知道她什麼都不會說,所以、你自然而然的也就不問。
  
  她在你懷裡用力的哭了起來,但是努力的讓你的衣物悶住哭的聲音,你感覺到她很想大叫,但是卻拼命的忍了下來,只是抓著你衣物的袖子顫抖著。
  
  「……」含糊之間、她似乎說了什麼。
  「什麼?」你靠近,細問。
  「……把自己藏起來……不要被人找到……」極輕的話語,斷斷續續的無法聽清。「我想死……」然而,最後的結尾卻是如此沉重的叫人錯愕。
  
  「……不可以。」沒有因為她的絕望而激動,你只是將雙臂收的更緊,並且出聲阻止。「妳還想見到喜歡的人吧,還想做其他比死更重要的事吧,死了就什麼也辦不到了。」你這麼安撫。
  
  人生會有很多總覺得過不去的檻,偶爾會覺得活著很累,自然也會有放棄活下去的念頭,這點,你也是清楚的。然而,她仍舊有放不下的事,所以不能這麼輕易的以死做為逃開的理由。
  
  「我會……一直都在妳身邊……」除了這樣的話語,你給不起其他的承諾,那也不是你應該要給她的東西。
  
  不會阻止妳哭泣。
  不會離開妳身邊。
  我會將妳好好的藏起來,誰也找不到、誰也看不見。
  
  -The End- 2016/12/22  01:06
  
  碎碎念:
  我只想躲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爆哭的時候想起的總是蓋伊里。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冰淚還好嘛
2016-12-22 10:55:18
貓澤冰淚
嗯ˊˇˋ我還好
2016-12-22 13:4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