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作者:筆凡│2016-12-21 15:08:21│巴幣:0│人氣:56
                                                             第九回 無力的掙扎
    
           這時穆克特在獵蜥肚子內,整個人無力地躺着,他想拿出腰間的劍的力氣都沒有,這時穆克特口中不停說着: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還要去找我的家人。」

這時穆克特記起了他離家半年後,他拿着一箱東西回到自己居住的叫維古的小鎮,他站到自己家門,當他打開家門的時候,只看見破舊的椅子和桌子,穆克特不能相信眼前看到的境況,口中說出: 「我回來了。」

接着他查看家中每一個的房間,甚麼都沒有,最後懷鍚進來了,他告訴穆克特,有一些字寫在葉子上,穆克特看一看這片葉子,是之前自己出走時寫過字的葉子,他們在葉子背面也寫下了一段給穆克特的說話

「我的兒子,穆克特,我們也想和你說,這個地方,我們已經住不下去,為何你要獨自離開,我們都只是想一家人一起生活,我們會向南走,但我們也不知道目的地會在哪裏,當我們所有事都安頓後,我們會回來找你,祝一切平安,愛你的父親和母親字。」

這時躺在獵蜥肚中的穆克斯,口中說着: 「我好後悔,我,我好後悔。」

突然獵蜥肚內一陣震動,接着穆克特從蠟蜥的喉嚨被牠了吐出來,穆克特躺在蠟蜥的唾液中,但他還是不能動,懷鍚立刻上前扶起他,黑精靈說: 「不用擔心,他只是吸入了蠟蜥肚內的氣體,身體被麻醉了,很快就會康服。」

這時黑精靈對蠟蜥說一些其他人都聽不懂的說話,並把一袋放着黑蜘蛛的肉交給蠟蜥,牠把這袋肉瞬速咬走並和其他蠟蜥一起走了,這時黑精靈說: 「我已經還了這個債。」

這時蠍子叫停了他: 「你見過龍嗎?」

這時黑精靈看着遠方,蠍子從他的眼晴觀看方向知道他是知道的,蠍子: 「我們要去消滅牠。」

黑精靈: 「這是去送死的,那個地方,從來都沒有人可以從那個地方活着出來。」

這時穆克特開始恢復意識,懷鍚扶着他說: 「現在沒有事了。」

這時穆克特在地上看到了一些東西,他跪在地上,所有人都看着穆克特,他不停地抺開地上的葉子,在葉子的莖部發現了一些數顆超小顆黑色的果實,黑精靈: 「這些是已經受了詛咒的紅帝葉,在這裏的一切都是受到詛咒的。」

這時穆克特看着這些紅帝葉對懷鍚說: 「記不記得我們曾在在紅葉森林摘了不少這種,是紅紅的果實回去,那時我們還沒有認識的,我找了一個黑精靈帶我到紅葉森林。」

懷鍚:「對,那時我只憑着一些傳聞,獨自去到紅葉森林,最後只好跟着你們才找到這些果實,最可笑的是我以為這些果實可以醫好我的雙眼,你那時對我說,只是失去一隻眼晴,並不是失去所有的東西。」

穆克特接着他的說話: 「跟着我,我會令你得到更多。」

突然穆克特緊緊捉着懷鍚的肩膀情緒十分激動地說:「但我錯了,我真的做錯了,這一次我還打算經過紅葉森林時,摘一些這種果實回去,繼續保住我的一切。」

穆克特激動大聲說出心裏話: 「只是因為我十分害怕,害怕着這個國王,不知道哪一天會收回一切,在王宮,我只是一個可憐蟲,每天都害怕着,但是現在,我不害怕了,我知道了,我是有事情要做,我要去找回我的家人,我甚麼都不要了,我要離開。」

穆克特懷鍚: 「你會跟我一起走嗎?」

懷鍚安慰他: 「你只是太害怕,才會這樣想的。」

穆克特: 「不是,我想得十分清楚,我要離開。」

這時蠍子用劍指向穆克特: 「你不可以就這樣離開了,我一定要完成任務。」

懷鍚也拔出劍指向蠍子,在一旁的瑪克斯看着這種情況,不知道應該怎樣做,而黑精靈看到這情況,打算離開,蠍子對黑精靈說: 「不要走,我們要知道怎樣走。」

但黑精靈沒有理會,蠍子大叫瑪克斯: 「立刻阻止他離開。」

正當瑪克斯想用弓射向黑精靈時,突然有一棵大樹落在他們的前方,接着他們聽到龍的咆哮聲,同時有一隻巨大的利爪襲向他們,但是並沒有打中他們,這時懷鍚扶起穆克特,這時又有另一隻巨爪襲向他們,他們只好不停地跑,龍不停追趕着他們,牠的利爪不時落在他們的身旁,令到穆克特懷鍚想離開都不可以,他們在林中不停左右狂奔,最終他們被迫出了森林。

           恰好正前方見到一對巨大的城門,他們立刻向着城門的方向跑去,除了穆克特,他停了下來,看着這座城,心中覺得自己的目的地不應是這裏,這時龍再次發出咆哮,懷鍚轉身看着站在原地的穆克特穆克特緩緩往後退,突然有一顆樹落在穆克特身旁,他整個人被撞倒在地上,懷鍚大叫:「不要。」
    
          懷鍚立刻折返,眼看穆克特背部流着新鮮血,口中不停說着: 「不要相信蠍子,她是國王的人,她會害死我們……」他還未說完這番話便暈倒了,懷鍚背着穆克特走進了城,此時龍卻消失了蹤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1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後一篇:王國物語-龍的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