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JG 63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2-21 02:11:17│巴幣:1,024│人氣:969

  63.


  「操!」

  眼見手裡的阿璃不受控制地死在對面赫克林與馬爾札哈的夾擊裡,黑月百合憤怒地雙手一砸桌子,轉頭瞪向身邊的姐姐:「姐妳搞什麼啊!不會晚點再撞啊!」

  「……」一邊聽著妹妹的怒吼,雪銀薔薇一邊操作著龍女試圖逃出生天,但還是被赫克林強行黏死,無奈地鬆開雙手:「是我太急了。」

  雖說如此,剛剛那個Call其實是黑月百合下的,她只是就像以往的配合一樣,聽見妹妹的指示就出手──她真的沒想到,對面那個叫障壁深紅的Jungle,居然能趕得上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成功把她從空中撞下來。

  用人馬的毀滅衝刺,把開大的龍女打下來?這種操作不是不可想像,就像瑟雷西把砲娘勾下來、特朗德用柱子斷別人的位移……不過,在剛剛那個霎那的交鋒,對面的人馬居然辦到了這種事,真是難以置信。

  雖然知道人馬很快,但龍女開R的動畫速度也沒有很慢啊……

  「媽的,姐妳住中路!我就不信……我就不信我們會輸給她們!還不是靠JG,不然剛剛穩殺的好不好!媽的,臭媽寶!」

  黑月百合的咆哮裡,儼然是忽略了自己事實上也是個「姐寶」的事實──雖然嚴格而言,雪銀薔薇本來就是姐代母職地在照顧她的。

  至於Call雪銀薔薇來住中路這點就更妙了,上路的阿燃、下路的神槍與千年流離都心照不宣地一笑……她本來就住中路的啊。

  只是大家都習慣黑月百合的性格了,在這種緊要關頭的賽末點上戳破黑月百合,只怕這傢伙一個爆氣就跑去單機了。還好這是電競館的電腦,至少她不會掛網打爐石。

  「沒事,上路跟下路都很穩,會戰就換我們發揮了。」阿燃淡淡地說了句。

  「是啊,他的汎操作還不錯,可惜現在被我們壓到根本出不了塔……」神槍也認真地將對面的但丁壓制在塔下。

  「……操,我不管!我絕對要殺爛這個馬爾札哈!姐,來!」黑月百合又是一聲咆哮,操控著復活的阿璃往中路衝去。

  一向對妹妹的脾氣逆來順受,雪銀薔薇僅是無奈地莞爾,也是控著比妹妹晚一點復活的龍女,繼續往野區裡頭鑽。





  經過剛剛那一波的GANK,中路可以確定是贏線了。

  這是冠軍賽的BO5一路打來,第一次發生的情況──在前面四局中,除了一開始就全線崩潰的第一局以外,後來的三局裡,我們都在以德的策劃下把重心轉至別路,我僅是替冰夜做了一些支援,卻幾乎沒有重點照顧中路,讓冰夜一個人對抗對面中野二人組的壓力。

  直到剛剛這一盤,在冰夜的精采表現、與我們兩人淋漓盡致的默契裡,終於為冰夜滾到了優勢,讓中路成為一條壓制的線路。

  中路贏線,意味的就是,我們可以開始打平常最習慣的套路了。

  配合冰夜不停把中路的線路推送過去,我們開始試圖將重心向下路轉移。

  論起拆塔,蠻王BD的能力當然是非常可怕的,然而記取教訓的死神採取守勢,除了直接撐坦以外,也是本著寧可放兵也絕不能死的原則,雖然上路打不出個東西、塔的血量也一直被磨掉,但至少死神沒有死。

  只要沒有發生死亡這種會導致嚴重滾雪球效應的疏失,死神的達瑞斯就還有發育成型的可能,只要他的坦裝能夠順利撐出來,就能在會戰中發揮莫大的作用。

  把中路推送過去後,我開始與冰夜頻繁地對下路做施壓,迫使神槍和千年流離不得不後退,給了徐與以德喘息空間。

  話雖如此,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將對面下路也逼退以後,我們開始試圖對小龍做意圖;然而對面選的可是龍女,當然不可能放任我們對小龍爽拿就拿,對面四人自然開始對小龍池靠攏,打算和我們爆發一場戰事。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這條小龍,我們最終沒有得手──對面索娜一個當機立斷的閃R,竟是成功把我定在原地跳舞,我身邊冰夜的被動也被掃碎。

  緊接著,滿怒的龍女卻是直接從小龍池後一撲,在空中算準血量一個重擊下來,強行把小龍給重到手。

  同時,阿璃流星般自旁邊竄出,一個媚惑射向開著大絕的冰夜,這一波沒有閃也沒有鬼步的冰夜終究是被親了個正著,大絕登時中斷。

  沒了死亡之握的壓制,雪銀薔薇的希瓦娜便以聖龍型態衝了上來,神槍的伊澤瑞爾也發揮著他的高機動性躲在旁邊放槍。

  以德的塔里克連忙開下了R與E,而徐也不愧是和以德搭檔最久的夥伴,按下大絕便一個翻滾上前便挾著塔里克的暈定住了索娜;不過千年流離也不是掃了個R就沒事,在被徐的汎定住之前,他仍來得及回過頭來,將一個緩速的力量和弦打在徐的汎身上,同時搭配虛弱徹底拉住了徐的速度。

  沒了速度作為加持,隱形也只有翻滾的那段期間,面對神槍的伊澤瑞爾,身背兩種Debuff的徐卻是無法打出輸出,哪怕隱形也被神槍的伊澤瑞爾精準Q中,雖然塔里克的大絕無敵旋即罩了下來,但卻追不上有索娜的加速靈氣輔助的伊澤瑞爾。

  另一方面,我們這邊的戰事卻是迅速全盤爆發,被索娜R住的我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雪銀薔薇和黑月百合貼上了被媚惑親到的冰夜,雖然解除CC的我連忙迴身一個R撞了過去,卻被黑月百合以一個鬼魅般飄忽的飛仙輕而易舉地躲過,把輸出全數傾洩在冰夜身上。

  像是發洩剛才一招都繳不出來就被殺的怨氣一樣,轉瞬就把一整套全都灌了出來,配合龍女迅速地收掉了冰夜,以德雖然已經走到冰夜身邊,冰夜卻根本來不及受到無敵庇蔭就死掉了。

  沒了冰夜這個關鍵輸出,衝進兩人之間的我也討不了好,尤其黑月百合直接一個R就閃過了我的大絕,接著龍女就擋了上來。雖然我還有E,但黑月百合還扣著R3,顯然是不會這麼輕易讓我撞到她的。

  至於另一邊,雖然得到塔里克的大絕守護、也成功藉著失能眩光的效果暈住了索娜,但被緩速又吃到虛弱的徐根本無法獨自對抗神槍貴公子的伊澤瑞爾,哪怕這時的他想轉頭回來和我們會合,對面又怎會讓他如願呢?

  這波會戰,最終是以徐的汎和冰夜的馬爾札哈戰死告終,我和以德殘血逃脫,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揚長而去,他們甚至吃掉了我們的小龍。

  「小龍被重掉就應該拉掉了。」以德做著檢討:「剛剛打得太慌亂了,小龍掉了就掉了,冰夜的R可以晚一點交,至少確保妳自己的位子要安全,阿輝的大絕也交得太倉促,徐也應該先打上面這邊……」

  「嗯……」我們默默地反省著。

  的確,兩個JG互拼重擊這種事,有時拼的是誰更眼明手快、誰心臟更大顆,但這種事很多時候講究的依然是運氣,掉龍、偷龍這種事天天有,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殺死蓋一樣留名青史的……雖然這年頭好像也沒什麼人記得他了。

  「別慌,就是送一點優勢回去而已。」以德鎮定地說:「冷靜點,穩紮穩打。」

  「冷靜。」冰夜則吐了口氣,緊緊握著自己的拳頭。

  「穩紮穩打。」我覆述,卻是回想著剛才那一幕。

  如以德所說,沒想到小龍會重輸,那一瞬間的我確實腦袋空白了,導致反應慢了一些;如果我反應再快一些,冰夜也有反應過來往我這邊靠,我應該來得及替她擋下阿璃的那一下傾城的。

  該死……他們,果然不是可以輕取的對手。



  這場賽事,就這樣在有來有往的膠著局面下,慢慢地進入中盤。

  當戰局不在僅是侷限於中路的交鋒,「黑月百合是ExTinCtioNeR的破口」、「雪銀薔薇是個只住中路的Jungle」這兩個概念就不再能夠發揮作用;相對地,當雪銀薔薇與黑月百合兩人開始加入戰局,沒有任何取巧空間的我們,就只能各憑實力地看兩邊的發揮了。

  所幸,不曉得是五場打下來的情緒與疲勞累積、還是這一局的局勢特別弔詭,我們雙方都沒有辦法拿到一波顯著的優勢,這使得我們陷入了某種平盤的僵局──推兵線,農兵,刷點野怪,回到線上繼續推兵,跟彼此跳恰恰……局勢徹徹底底地凍結了。

  局勢凍結,角色卻是不停地發育。

  經過這麼一段和平互農,讓我們雙方可以確定現在的召喚師技能都是CD好的,裝備發育也都很妥當……徐的汎為了安全也出了水銀,死神的達瑞斯更是出了蘭頓之兆與榮耀頭盔,冰夜的馬爾也農出了冰杖與大面具。

  會戰,蓄勢待發。

  對面藉著上路蠻王強勢的推線能力,獲得了上路兵線的優勢,蠻王似是打定了主意要拆爛上路,仍然不停地推送兵線、等同於癱瘓掉了死神TP的用武之地,一旦死神TP下來打會戰,上路大概會被一波爆到兵營,屆時除非我們一波GG,不然怎麼樣都沒賺頭。

  而現在,我們兩邊都已經失去了中路二塔,下路的一塔也都分別淪陷,唯獨對方上路雖然被我們方才一波集結推上時成功拔掉了一座外塔,但上路二塔卻都被拆了,就連兵營塔也被磨到只剩下半血,只要放著不管,十秒鐘就會被蠻王強行拆掉。

  真難處理的分推壓力……對面簡直就是靠著明星戰術,讓蠻王一個人擋在上路成為大魔王,我們若是分人去處理他,就會導致其他地圖物件的損失。

  最終,他們卻是藉著蠻王帶來的兵線優勢,一波把兵線送到我們上路兵營塔以後,蠻王便掄起大刀向後拉開了。

  小地圖上,分毫不見對面的人影。

  「巴龍!」以德很快地下了判斷。

  冰夜旋即將藍飾品插進了巴龍池裡,果然看見龍女正坦在巴龍面前,掩護著伊澤瑞爾在後方輸出;蠻王則正好從池子上方一個旋風斬下來,隨手一刀把冰夜插下去的藍眼直接砍掉。

  「開得真果斷。」徐的聲音聽來有些咬牙切齒。

  我也不禁為對面的膽大心細感到詫異,在剛剛的連番激戰中,對方總共拿掉兩條龍、我們則只有一條小龍;而論目前的兵線優勢,卻是對面上路大優,中路兵線被他們推送進來,下路不知何時也被帶到了中間,無法從中獲得什麼好處。

  換言之,開這條巴龍,整體而言是六四波,對他們更有利益。

  唯一逆轉這個局勢的可能性是,阻止他們拿到這條巴龍。

  「上!」以德道:「死神,榮耀頭盔!」

  「來!」死神二話不說地開了榮耀頭盔,而徐的汎則立刻補上第二根藍飾品眼,藉著目睹對方英雄的視野為我們爭取加速,讓我們飛快到陣,並由以德的塔里克向下佈眼。

  對面的蠻王、龍女、伊澤發育都非常良好,才不過五秒鐘,巴龍已經只剩下四千滴血,打的速度快得嚇人。

  「阿輝!」以德大叫,迴身在我身上掛了W,然後又開了R給我。

  我心領神會,眼睛死死地盯著對面的陣容。

  坦在巴龍面前的希瓦娜、在一旁狂砍的蠻王、在後頭狂射的伊澤瑞爾、掩護在伊澤瑞爾身邊的索娜、以及……並不存在視野內的阿璃。

  「阿璃不在!」冰夜跟我同時注意到了這一點,連忙出聲。

  「應該在草裡!」死神作出判斷,指的是巴龍池外、河道中間的那一撮草。

  確實,對身為刺客的阿璃而言,那是一個最有可能的蹲點位置。

  就在我們的注意力放到阿璃身上的這個時刻,巴龍的血轉瞬又是下去一千滴。蠻王打太痛了。

  「阿輝!」徐大叫,躲在以德的塔里克身邊的他,顯然也做好了出擊的準備。

  手心在發燙,汗水在流淌。

  呼吸在紊亂,心臟在劇烈跳動。  

  我看著巴龍急速下降的血條,對著巴龍池裡頭,按下了R。




  不知怎地,我想起了我與冰夜最初相識的那場遊戲。

  如果不是冰夜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勸架的EQ,那場遊戲不會有那樣的結果,冰夜也不會因此在我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終牽引著我們認識。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不會對LOL如此入迷,我們的隊伍不會因此填上了中路的缺,有了一個固定的團,從此更沉浸在英雄聯盟的世界裡。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不會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並且開始試圖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付出各式各樣的努力,認真唸書也好、積極運動也好、增進自己的LOL實力也好,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能在她的面前表現。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不會因為這一系列的比賽,而與這些好死黨們更進一步,在頻繁的團練與一場場的比賽中締結堅定的羈絆,成為一個無論遊戲再怎麼輸、友誼也不曾有過絲毫動搖的團隊。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們不會成為一個隊伍,參加這場比賽,一路走到今天。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

  她依然是孤身一人的中路,我依然是孤身一人的JG。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就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沒有任何的特長、沒有出色的成績,渾渾噩噩、混吃等死地度過每一天,完全無法想像此時此刻的輝煌與光采。

  如果不是認識了冰夜,我依然是那個沒有人權、被三條線隨意使喚的JG,而不是一個備受隊友們照顧、甚至與中路成為戀人的JG。

  不會是,專屬於一個人的JG。

  我……




  真幸運。












  敵隊已經擊殺了巴龍!





  「沒搶到!」

  「幹!」

  「打!」

  我這個R衝下來,確實成功恐懼到了對面的龍女與蠻王,阻止他們繼續輸出巴龍;但很無奈的是,在我重擊出手以前,蠻王竟是恰好爆出了一刀,把巴龍的血又砍掉一截。

  即使被恐懼,希瓦娜的W依然持續燒灼著巴龍;而巴龍,最終是倒在了伊澤瑞爾恰好射進來的Q底下。

  沒搶到巴龍。

  ……但我也沒有退路了。

  這場團戰是一定得開的,哪怕最後我會死,我也一定得下來。

  「小心草裡!」

  我聽見冰夜的叫聲,卻已無暇轉開鏡頭去看旁邊的戰況。

  我只知道,第一個進場的我一定會成為集火的目標。

  我的任務,是替後頭的隊友們爭取時間,讓他們來得及進場開啟會戰!

  按下了W,我開啟毀滅衝刺,卻是不管身邊的蠻王與龍女,直接朝著對面的伊澤瑞爾撞了過去!

  這一進場,我的視野與右側合流,總算是看見了旁邊的戰局。

  擋在隊伍前頭的,是以德的塔里克與冰夜的馬爾札哈,藉著以德剛剛已經開好的R,此刻,無敵的效果展現出來,既給了他們足夠的庇護,被他上了W的我也得到同樣的效果。

  事實上,如果將這個R扣著對抗蠻王,也許會更有發揮空間吧;但,由於剛才視野不足的緣故,若要打這個會戰,我們是一定得下到河道來的,以德開的這個大絕,就是為了讓我們至少在會戰的最初安全無虞,能夠進場確認最佳的輸出位置。

  確認輸出位置後,接著就是臨場發揮了。

  我的概念很簡單──無論如何,先抓掉AD。蠻王是我一個人處理不來的對象,追著龍女砍也沒什麼意義,我不如直接黏死伊澤瑞爾讓他無法輸出!

  但是,對面的索娜卻沒有讓我稱心如意,只見她就像之前一樣,動作俐落地瞬間上了我一個緩速的力量和弦,卻沒有把虛弱套在我身上,牢牢地扣著。

  儘管徐他們身上有以德開的R,但無敵不代表控場免疫,索娜居然還轉身甩了一個R,強行將以德給定在原地,同時刷破了冰夜的被動。

  緊接著,索娜身後的草叢裡飛出一顆愛心──果不其然,黑月百合的阿璃就蹲踞在草裡,就在冰夜的被動被打破的這個瞬間,略待一會後,傾城出手──

  命中,但親到的卻不是冰夜。

  親到的,赫然是一隻虛靈──冰夜也沒有這麼莽撞,她居然來得及召出一隻虛靈護身,擋下了阿璃這個致命的CC。

  在阿璃的傾城被擋下的同時,伊澤瑞爾也向後退開,讓被緩住的我沒能成功將E的效果騎到他身上,他甚至還扣著奧術躍遷。

  於此同時,已經解除了恐懼狀態的蠻王跟龍女,一個出了旋風斬、一個按了大,兩個無消耗的角色瞬間從巴龍池撲出,挾著無與倫比的氣勢,瞬間破進我們的陣容中!

  「保徐!」

  我聽見以德的大叫;緊接著,是讓人激動不已的一個畫面。

  比我用E將龍女給撞下來更誇張。

  死神的達瑞斯一個閃現上來,調整了位置的同時,一個斧頭斜斜地遞出……

  竟是同時將蠻王跟龍女拖了下來!



  「幹!」

  剛剛罵的這一聲,是因為搶輸巴龍的懊惱;此刻吼出的這一聲,卻是因為死神的這個play太振奮人心了!

  死神的達瑞斯將兩人勾下來的同時,他身上的榮耀頭盔這才恰巧爆開,炸裂的金光撼在蠻王與龍女的身上,在最緊要的關頭緩住了兩人。

  「帥啊!」徐跟冰夜同時大叫。

  然後冰夜迴身,瞬間下了Q、E、R,定住了蠻王;徐也不假思索地一箭將龍女定在牆上,接著開始輸出。

  先殺最近的對手,一向是AD的鐵律,何況是被CC住的對手?

  死神也掄起斧頭,W砍在蠻王身上後,又向外佔了一點,一個Q削在分別被定在牆上以及被冰夜壓制住的蠻王與龍女身上。

  同一時間裡,黑月百合的阿璃選擇了不向前打,而是轉頭開始跟神槍貴公子的伊澤瑞爾集火我。

  獨擋兩個裝備已然成型的Carry,我自然是孤掌難鳴,但哪怕如此,我仍然死命地把自己往伊澤瑞爾的臉上送,就算我造成的傷害對出了吸血裝的他而言是微乎其微,也不能讓他開始對後排輸出。

  要殺死我嗎?來吧!這條爛命,你要就拿去。

  但相對地,我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刻讓你輸出我的隊友!

  我惡狠狠地朝著伊澤瑞爾的身上衝,但伊澤瑞爾輕易地一個E向後拉開距離,開始與阿璃急速殺傷我的血量。

  我瞥眼看了下後方的戰況,卻見汎不愧是切坦神角,只見徐在以德、冰夜與死神的掩護下開始輸出被冰夜抓住的龍女,很快地就將龍女給放倒。

  緊接在龍女之後,蠻王掄起大刀衝了上來,卻被以德直接暈眩加上虛弱伺候,哪怕他開下了R,肯定也來不及衝死徐的汎了。

  在龍女戰死的同時,我也已經命喪在阿璃與伊澤瑞爾的手上。

  但是,這會戰能贏。

  早在龍女死掉的時候,冰夜的馬爾札哈便一個跨步上前,將E放到了站得最近的索娜身上。

  這是極其致命的關鍵──冰夜現在已經出了冰杖,這個E是會緩速的。

  現在,場上總共有兩個馬爾札哈的E,一個是龍女死後跳到蠻王身上的,另一個則在千年流離的索娜身上。

  身上開著無盡的怒火,吃了一堆CC的蠻王怒吼著,卻還是毅然決然地衝向徐的汎,死命地想要將徐給逼出輸出空間,因為阿璃與伊澤瑞爾在殺死我以後已經開始加入會戰,阿璃的R一段都還沒出,伊澤瑞爾則是一個Q率先射了過來,準確地打在冰夜的馬爾札哈身上,一槍就射掉了她兩成血。肥起來的AD就是這麼痛。

  但是……

  徐回頭再給蠻王一箭,然後卻是一個向後翻滾,緊接著直接閃現跳下了牆,完全不理會已經殘血的蠻王。

  這個判斷是正確的,蠻王的身上掛著冰夜的E,光是這個DOT傷害,已經足以燙死早在剛剛的集火中被灌到殘血的蠻王。

  然而,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蠻王卻是按下了Q,強行將血量補了回來。

  ……卻於事無補。

  因為他身上的DOT傷害,並不是只有冰夜一個人的E,還有死神達瑞斯的被動。

  而現在,達瑞斯就站在他的背後。

  被他壓制了一整場,達瑞斯很火!



  諾克薩斯斷頭台!

  達瑞斯高高躍起,大斧劈下,將泰達米爾給砍成了一團血肉模糊。

  這不得不說是死神的神奇發揮,這個神勾直接阻斷了對面兩個衝排非常強勢的前排角的進場空間,一次消耗掉了龍女與蠻王兩人的突進。

  而徐的汎,此刻瀟灑地閃現下牆,藉著開了R的加速,他飛快地衝向索娜,開始輸出!

  一箭!

  看見汎這樣進場,對方怎能讓她如此高枕無憂?只見阿璃終於交出第一段的R,一個飛仙竄向汎,狐火帶著飛仙的焰光散射,瞬間燒掉了汎的三成血量。

  伊澤瑞爾的Q,也同時飛射過來,本該貫穿方才阿璃潛伏的這個草,打在汎的身上的──卻射了個空。

  並不是因為草叢裡有河蟹,而是剛才那隻替冰夜擋住傾城的虛靈,無法控制地走進了草裡,在傾城的媚惑解除以後,就自動開始攻擊離牠最近的索娜。

  而現在,索娜遭到徐的汎攻擊,自然想要走位扭閃,徐卻也將這個走位算得清清楚楚,藉著加速一個挪步,讓冰夜的虛靈為他擋下了伊澤瑞爾的這一Q。

  然後又一箭、再一箭!

  開著大絕的汎,攻擊速度自然是飛快絕倫,只見徐大膽地一箭接著一箭強襲索娜,竟是要靠著吸血強行把血量補回來。

  索娜不過是個軟皮,怎麼可能挨得住已經出關的汎這樣的傷害?第二輪的神聖銀箭都還沒爆開,索娜已經倒在了汎的箭下,擊殺!

  伊澤瑞爾和阿璃更是卯足全力對徐的汎作輸出,但這時,冰夜的馬爾札哈、以德的塔里克,已經跟在後頭衝進了戰場,塔里克斷然扛起手裡的盾牌,挺身擋在徐的汎面前,為他擋下所有可能來自伊澤瑞爾的攻擊。

  冰夜更是隻身上前,揚手又召出一隻虛靈,乾脆是直接想讓伊澤瑞爾的Q通通浪費掉了。

  徐又怎會錯過冰夜與以德這樣為他營造出來的空間,扛起弩箭又是一個翻滾,開始射擊身邊的阿璃。

  像是鐵了心要跟徐拼輸出,黑月百合的阿璃也是開著狐火衝上前,R2的同時又一個Q甩出,卻見徐也是一個治癒按了下去,加速閃過阿璃扔出的幻玉,就著阿璃出手的這個瞬間,又是一箭射在她的身上。

  阿璃死定了──看著阿璃血條下降的速度,我確信徐越哲一定能夠成功擊殺她。

  一箭、一箭……最終,阿璃眼見不敵,似乎是想開著R3過牆退場,卻被徐趕上射出最後一箭,銀箭跟著飛仙出去的阿璃掠過了牆,隔牆將阿璃爆死在牆的另一端。

  剩下伊澤瑞爾一個人了。

  一個夠肥的伊澤瑞爾,要一個人秀四個人,這種場面我也是看過的,何況是神槍貴公子這種級別的高手。

  不過這一次,他卻是沒能成功。

  就在徐擊殺阿璃的時候,開著鬼步的冰夜也朝他衝了上去,雖然神槍調整了一個角度不讓虛靈擋住他射擊,但冰夜更誇張,直接閃現躲過伊澤瑞爾的Q,然後就直接把E放到了伊澤瑞爾的身上。

  冰夜的馬爾札哈可是帶CDR符文,配合黑魔禁書與CD鞋,E的CD只不過4秒而已。

  E上去,冰杖頓時產生了作用,而徐的汎在後頭來勢洶洶,挾著大絕死亡通緝的加速,衝到!

  神槍貴公子的操作也是漂亮,但他的拉打雖然細膩,卻因速度上的差距而使得徐的汎能夠安穩地躲過他的Q,再加上大絕的隱形機制,成功地收割了他的人頭。

  沒搶到巴龍,但我們卻是打出了一個一換五──只死了一個我,卻一鼓作氣將對面團滅。

  我按下TAB,看了看對面的復活時間,吐了口氣。

  時間很充裕了。

  將對方悉數殲滅,除了我以外的一行人斷然集結回到中路,將兵線一鼓作氣推了進去,成功拔掉了對方的中路兵營──此時,對方復活時間還有20秒。

  「來得及!」我不敢說,但對自己的傷害有把握的徐,卻是斬釘截鐵地下了判斷。

  擊破了兵營,四人帶著無與倫比的氣勢衝到對面雙塔前,靠著冰夜的虛靈先上前擋住塔的第一波攻擊,再由死神的達瑞斯和以德的塔里克站上前為徐坦塔,為他爭取著輸出空間。

  10秒,一顆門牙爆。

  4秒,雙塔全爆。

  龍女復活時,他們的主堡已經被打掉了兩成的血。

  來不及了。

  這時,也復活了的我將畫面強行拉走,我只得硬是隨便按了個F2,將畫面牢牢鎖定在……對面主堡爆炸的那一刻。



  Victory!

  我的畫面,最終定格在,冰夜的虛靈咬到對面主堡最後一下的那個瞬間。



  第一屆DayDream盃台港澳區英雄聯盟聯賽。

  BO5,以難分難捨的三勝兩敗作結──「你好瑪莉」,成為了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1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夜:虛靈尾主堡爽騙50元超爽der|阿輝:幹居然沒搶到說好的首尾呼應呢|死神:我好像有點神RRRR|以德:幫檢舉JG沒搶到巴龍還送頭|徐:還不是要靠我又Carry了一場

留言共 3 篇留言

SupAriNa
頭香~

12-21 02:32

玥音
太秀啦死神,整個6

12-21 07:05

星嵐
雖然說好像不是重點,但玩了那麼多場龍女下來,還是覺得龍女大絕動畫算慢的QQ (喂
而且再加上怒氣每個人都看的到,所以龍女大以前真的很好斷 (X

12-30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