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リゼロEX 『学園リゼロ! 1時間目!』 Re:從零開始的學園生活 EP5(極緩慢漢化中)

異域獾(安守實里我婆 | 2016-12-20 23:03:35 | 巴幣 132 | 人氣 1288

今天是不是更新的有點晚OuO  庫存大概再1、2集就沒了  請靜觀其變ww  
*************************************************「嘿~~~、吼~~~、哼~~~。倒不如說一如往常的人是你才對吧。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你才是還不放棄嗎? 拉姆現在正纏著那小説家喔?」
「這、這是本大爺的事吧! 而且、本大爺也成為小說家的話條件就一樣了」
「雖然為了迷上的女人而決定自己的將來評價上是不錯啦……」
 對於鼓足了勁的加菲爾、昴正煩惱著是否該傳達殘酷的事實。
 本來加菲爾的腦袋是否能寫小說就挺令人不安的、說到底拉姆本來就不是以職業來選擇對象的類型。
「嘛、感覺加菲加菲的腦袋寫不出小說、說到底拉姆拉姆也不是喜歡小說家這個職業啦」
「把我很難說出的話通通暴露出來還真是謝謝妳喔」
 打算顧慮對方的想法被徹底擊潰的昴相當失落、不過和已經跪了的加菲爾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在這裡的是根性男加菲爾。就算心裡遭受挫折、不屈的鬥爭心仍讓他站了起來。
「加菲爾、沒事吧? 現在的話傷口還很淺喔」
「感激不盡啊大將。但是本大爺不會輸的。……說起來、今天拉姆沒有一起來嗎」
「姐姐大人的話、今天早上在羅茲瓦爾先生那邊。在外出的期間、被拜託了看管家裡拿到了共用鑰匙」
「咕呃!」
「加、加菲爾――!!」
 被蕾姆沒有惡意的話語補了一刀、加菲爾倒地了。
 光是作為友人的昴聽了都覺得不好受、作為心上人角度的加菲爾來說『共用鑰匙』的一句話所致的傷害太大了。
 已經連安慰的話語都想不出來了。
「包括這沒用沒用的部分也是加菲加菲。啊、昴你們可以先走了唷。接下來的事就交給達芙妮吧」
 露出了以中學生來說略為妖豔的微笑、達芙妮捉住了倒下的加菲爾兩腳。就這樣拖著向前走、果然還是想要止住她的伸出手、
「不用擔心。加菲加菲的性根還是太單純了、要是對他溫柔的話就會越來越弱。而且而且、學校還有很多像蜜蜜那樣無法放著不管的孩子、稍微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是、是這樣嗎?」
「是的、請別擔心。那麼那麼、再會啦」
 達芙妮就這樣掛著微笑拖著加菲爾而去。
 都這樣說了還阻止她也太不識相了。中學生們有中學生們的故事、我們在這裡插手似乎也有點不太好呢。
「這也只能當成那樣來接受了、這水實在太深了啊」
「連那樣的中學生都能擄獲……不愧是姐姐大人!」
「這個也只能老實的同意呢!」
 啊、不好意思、順帶一提達芙妮是愛姬多娜那家姐妹的五妹。
 不過、今天還真是從早上開始就事件特多的一日啊。
*************************************************
  今天差不多就到這裡吧OuO
順便一提  "怠惰"魔女大家比較常用拿個名字稱呼?(目前有麥赫賽特&麥特賽赫&賽赫麥特...)
*************************************************
所以說有給我GP嗎ˊ▽ˋ

創作回應

NightCrow
賽赫麥特吧,Sekhmet感覺用這個翻法比較適合
2016-12-21 08:3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