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神與魔的派對〉02

狼尾 | 2016-12-20 00:26:14 | 巴幣 36 | 人氣 1291


  嘴巴是張開了,可是想說的話梗在喉頭說不出來。
  不管怎麼用力都沒辦法發出聲音。
  是因為自尊不允許自己跟魔物求救嗎?
  還是害怕紅緋發現自己海水用完的窘境?
  捨棄自尊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
  但是答案早就已了然於胸,正當他要進行下一個動作之時,身子猛然一震,呼嘯的風聲與心臟懸空的感覺不知去向,而紅緋那戲謔的笑臉離的好近好近。
  紅緋在千鈞一髮之際接住兩人,黑色長裙吃飽了風,遠看就像是一朵紅黑傘菇,緩緩飄落。
  
  「妳過來幹什麼?」七聖冷冷地說。
  七聖雖然懷著謝意,卻不好意思直說。

  紅緋聽出話中有話,只不過想的方向與七聖的截然不同。
  她本以為會被褒獎……至少能聽到高傲的七聖說一聲謝謝,也算不錯,可是這個海神臉上的驕傲,連一丁點都沒有減少。
  真不知道七聖在神氣什麼。
  
  「打擾到七聖大人玩耍真是抱歉的說,可是小白沒辦法跟妳這樣玩,這樣摔下去早就變成肉餅啦!」
  「我有本事如此作為,自然護得了她。」
  「真的嗎……」
  紅緋搶過米娜,一腳踢開七聖。
  「咿!」這一下來得猝不及防,七聖不小心發出驚叫,但馬上閉嘴忍住。
  而屁股還是從十公尺的空中,跌到地面上。
  「嘿嘿,叫聲挺可愛的說。」她邪邪笑道。
  「咕……妳這傢伙。」
  「哎呀,手好痠的說,抱著兩個人手好痠好痠,只好先放下一個人了。」
  七聖坐在地上忿忿地揉著屁股,但又不敢多說什麼。
  要是現在紅緋出手,自己可真是一點方法都沒有。
  
  紅緋把米娜平放在地上,米娜還是昏迷不醒,但是對於能力取回的紅緋根本算不了什麼。
  「小白妳還要睡到什麼時候的說,起床了喔。」
  她拍拍米娜臉頰,就像是叫醒上課打瞌睡的學生一樣,米娜喉頭發出一串低吟,甦醒了過來。
  看似簡單的過程,其實紅緋已經動了不少手腳。

  抱住米娜的時候,紅緋就已經知道她的身體狀況,既然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那當然也有解救的方法。
  對現在的紅緋而言,只要有一口氣在就足夠了。
  七聖看在眼裡,心中的驚訝不亞於第一次看到紅緋。
  紅緋救醒米娜的那一手,表面上船過水無痕,實際上卻是無比高竿。
  
  要知道人受到過度驚嚇時,大腦會處於一種過度興奮的狀態,導致各種激素的分泌失調,絕對不是隨便打兩巴掌就能將一個人救醒的。
  七聖感覺到米娜體內混亂的循環逐漸恢復平靜,人類不單單是蛋白質與細胞攪在一起的混和物,靈魂、意念等等,牽扯再一起,理也理不清。
  恢復這樣的狀態,絕對不是那位被「水網天羅」打得到處逃竄的魔王,能夠做到的程度。

  「難道她一直都在放水嗎?」七聖不禁往這個方向上想去。
  「小七,人外有人。」
  「閉嘴!」
  七聖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罕見地極度焦躁。

  要是這個實力深不見底的魔王突然發難,以現在的狀態到底要怎麼對抗。
  難道只能用那一招了嗎?
  心裡的聲音嘆了口氣,對七聖說:「試著跟大家好好相處吧……」
  「那倒未必,從剛才開始,她就一直瞪著我看……難道說她發現我沒海水可用的事情了!」
  「有這可能,但我覺得不是。」  
  紅緋的確一直瞪著七聖,只不過內心想的跟七聖猜的完全不同。

  「可惡的說!到底要吃什麼才能夠長得這麼大呀。」
  紅緋在看的是七聖的胸部。
  七聖跪坐在地上,微微彎腰,婀娜多姿的曲線立刻表露無遺,而她身上的衣服設計本來的用意就是凸顯胸口,雪白渾圓的上半胸部一顫一晃,沉甸甸、軟綿綿。
  紅緋低頭看著自己胸前的隆起,雖然不是平胸,但是在七聖面前,那是連爭都不用爭,比都不用比。
  「她多餘的自信心,完全就是建立在這對胸部上面的說,難怪她每次都喜歡抱胸說話,如果覺得很重的話可以分一點給我呀。」
  紅緋不斷的在內心裡上演小劇場,雖然表面上不動聲色,但是忌妒的眼神狠瞪著七聖。

  七聖被看得肌膚發疼,又在心中抱怨:「你看到那個眼神了沒有?真是太邪惡了!就像是在心中無數次地揣摩,要如何羞辱神!但眼神流露出的那股汙濁之氣,我都看見了!」
  「……」
  「我不想理妳了,到時候被那兩個人類討厭的話,妳要自己承擔這個後果。」
  「哼!」

  紅緋好不容易把注意力從七聖的胸部移開,看向被七聖炸開一個洞的戰艦說:「不要顧著揉屁屁,東西呢?」
  七聖比了比米娜,她正跟內心的聲音吵個沒完,暫時騰不出心思說話。
  「小白?妳還好嗎?」剛才一直在注意七聖而忽略米娜,讓紅緋有些抱歉。

  米娜靜靜的坐在地上,微風吹得那柔順的金髮打在眼前,可是她一點把頭髮理順的意思都沒有。
  「小白?小白,我是紅緋喔?」紅緋伸手在米娜臉前晃了晃。
  米娜還是呆滯地看著戰艦,好像沒裝靈魂的人偶一樣。
  「七聖!妳對她做了什麼?整個人都壞掉的說,不要再揉屁股啦!」
  七聖輕哼一聲,又揉了幾下才雙手抱胸的說:「這台戰艦到底是什麼東西,惡靈也罷、最糟糕的是,有成堆外表討人厭的機關人,滿地亂爬。」
  七聖斜眼看向紅緋,輕蔑地笑了一聲,接著說:「應該是被嚇傻了。」
  「機關人?我記得小白有跟我說過,裡面有很多我的外表的機器人……等等!什麼討人厭的外表,這麼可愛的臉蛋妳看不見嗎?」
  七聖撇過頭去,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米娜對這一段小爭執恍若未聞,還是呆呆地看著遠處。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再一個小時黛安就掰掰的說。」

  紅緋冷不防地伸手襲向米娜的胸部,十指如跳華爾滋的舞者,在胸部上劃出一圈又一圈的波紋。
  「嘿嘿,怎麼樣呀?不抵抗的話就不要怪我亂來的說。」紅緋甚至用食指在胸前的敏感處摳摳摸摸。
  紅緋看米娜終於有反應,心中有些無奈。
  只要能讓米娜打起精神,用什麼方法都好,這種最直接的身體碰觸,往往是最有效的。
  原以為要被挨打的紅緋愣住了。
  米娜舉起的手臂不是要丟什麼鐵球、藥粉,而是用著全身的力氣緊摟著自己。
  好像強褓中的嬰兒用小手,緊抓著母親的手指一樣,那樣的無助與依賴。

  「紅緋……紅緋!嗚嗚嗚嗚啊啊~~」
  「好了……沒事了,有我在的說。」
  突然米娜推開紅緋,甩了她一巴掌,又緊緊抱住紅緋,繼續啜泣。
  紅緋雖然不太懂米娜在想什麼,但最後米娜還是抱著自己哭泣,總算還是需要自己。

  紅緋撫摸米娜的後背,看向七聖,臉上寫滿了:「看到了吧?」的得意之情。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 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祝賀聖誕節快樂。[e35][e34]
2016-12-20 00:28:32
狼尾
謝謝^^
2016-12-20 00:41:52
大漠倉鼠
不用說了,這一巴掌已經把話都說完了XDD
2016-12-20 20:08:24
狼尾
說了什麼@口@?
2016-12-20 21:44:10
大漠倉鼠
米娜和紅緋滿滿的感情!
2016-12-20 22:14:29
狼尾
果然是內行人(搓下巴
2016-12-20 22:16:04
塞奧提亞
太久沒追了....都忘記到哪了!!只看到進去戰艦那就斷惹
2016-12-22 08:43:26
狼尾
我會更加努力把故事寫有趣的!
2016-12-22 13:44:58
卡斯巴爾
打清醒的一巴掌XD
2016-12-25 23:39:22
狼尾
其實涵義有很多呢
2016-12-26 00:46: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