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5-10:曾經的最強與...崩潰的神崎!(上)

作者:Luis│2016-12-19 17:57:44│巴幣:44│人氣:2035
  貫穿了神崎的身體?
 
  「神崎!」項羽瘋狂的大吼著衝了上去,及時在神崎跌落之前將她抱了起來。
 
  「神崎!神崎!妳醒醒啊!」項羽嘶吼著喊道,腦海裡不禁閃過了和這個少女相遇時的種種,雖然有時候有些冷酷,甚至還會為了完成她的計劃而不惜將自己的夥伴當成棋子利用,但她的智謀卻毫無疑問的救了項羽無數次,神崎,毫無疑問的是他的夥伴啊!
 
  「你們這些混蛋!竟敢…竟敢!」項羽咬牙低吼著,接著他扭過頭來,一雙佈滿血絲的雙眼緊盯著站在他們面前的中洲隊不放,狂暴的殺意頓時如瀑布一般從他的身上奔湧了出來。
 
  「喔?好像變強了,這是賽亞人的能力吧?」鄭吒微微點了點頭道,他的雙眼也陡然一變,進入了解開基因鎖後一片茫然的模樣。
 
  「靠著憤怒來讓自己變強嗎?」楚軒皺著眉頭說著,他緩緩向後退了一步,兩把冒煙的高斯手槍緊握在掌中,同時雙眼也緩緩變成了一片茫然的樣子,項羽釋出的殺意的確很強烈,就好像站在他們面前的不是一個消瘦的青年,而是一頭野獸一樣,一頭負傷的野獸。
 
  負傷的野獸最危險了,因為牠會不顧一切的撲上來,楚軒想著,和身邊的鄭吒暗地裡交換了個眼色。
 
  「項羽!你冷靜一點!你仔細看,神崎她沒事!她還活著!」千鶴一個箭步衝到了神崎身邊後急急說道,她的身上雖然沾滿鮮血,但千鶴在她的身上卻找不到任何一個彈孔,這些不是神崎流的血!
 
  「咳…呵呵,看來是趕上了啊,咳,媽的。」項羽連忙檢視起神崎的傷勢來,可還沒等他來得及慶幸,一陣氣若游絲的聲音忽然傳了過來,只見鬼塚正站在神崎剛才的位置,這個男人此刻的身體正搖搖欲墜的,彷彿隨時都會倒下一般,而從他緊壓在胸口的手掌縫裡,正不斷滲出一圈焦黑的紅漬來。
 
  「鬼塚!你……」項羽震驚的看著這個男人,剛才就是他及時把神崎給推開,這才救了這個少女一命,但代價卻是,鬼塚代替了神崎承受高斯手槍的射擊。
 
  「哼,呵呵,小傷而已,死不了的,況且再怎麼說我也是個老師,老師怎麼能讓自己的學生受到傷害呢…咳!」鬼塚虛弱的微笑著,忽然從口裡嗆出一道血霧來。
 
  「你撐著點!我馬上幫你治療!」芷芸連忙喊道,但卻被鬼塚一揮手給喝止住。
 
  「不用了,趁我現在還有一口氣在,你們趕快照神崎說的話做,快逃吧!我會擋住他們的!」鬼塚吼道,將掉在地上的高斯手槍踢到了項羽的腳邊。
 
  「別開玩笑了!你根本不可能打得過這些傢伙啊!他們可都是怪物啊!」白楊大喊道,但鬼塚卻朝著他們比了個大拇指,他的意思再清楚不過了。
 
  「放心吧,老師我自有辦法,好了,你們快逃吧!我的眼睛快看不到了,咳!」鬼塚喘著氣吼著,一把將背上的衝鋒槍給取了出來,喀的一聲上膛。
 
  「項羽!神崎就交給你了,好好保護我的學生啊!」鬼塚大笑著說道,接著腳步虛浮的往前走了過去。
 
  「走!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這裡!」項羽咬著牙沉聲吼道,他瞥了鬼塚殘破的身影最後一眼,接著一把將昏過去的神崎扛了起來。
 
  「想走?沒那麼容易!」楚軒冷冷喝道,兩把危險的高斯手槍再度舉起,槍口仍然指著神崎不放,這個男人,是鐵了心要置神崎於死地。
 
  「趴下!」正當楚軒就要扣下手槍的扳機時,槍火忽然大吼了起來,只見她一把將背上的火箭筒舉了起來,接著便轟地一聲對著教堂的屋頂開火。
 
  一枚高速衝刺的火箭彈伴隨著一陣破風聲衝飛而出,將原本就已經有些傾斜的教堂屋頂轟成了碎片,頓時無數的磚瓦和水泥塊彷彿暴雨般從天而降,激起了遍地滾滾的煙塵。
 
  「嘖,想靠爆炸的掩護逃走嗎?」鄭吒心神一閃,接著他腳下一點,整個人頓時如同砲彈般衝進了煙霧裡,可就在鄭吒剛踏入煙塵中時,一股危險的預感忽然閃過了他的腦海,下一刻一道金黃色的彈道就這麼劃破了滾滾的濃霧,朝著他的腦門直襲而來。
 
  「嗚!是狙擊槍!」鄭吒心裡一凜,下意識的連忙扭開頭來,這才在千鈞一髮之際閃過了黃鵲的狙擊,但即使如此,他的臉頰上依然被子彈的勁風給割出一條細縫來。
 
  「危險的感覺還在,後面是嗎?」鄭吒在地上翻滾了一陣,他才剛站定,下一刻手中忽然閃過一陣黑光,一柄短小的匕首頓時像變魔術般出現在了鄭吒手中,接著他彷彿不用回頭似的,握著匕首就往身後斬去。
 
  只聽見「噹」的一聲金屬爆響,鄭吒手中的匕首頓時和一把赤紅色的武士刀撞擊在了一起,迸發出了點點的火星來。
 
  「能抵擋得了高震盪粒子匕首的切割,看來妳的刀也是高科技的武器啊。」鄭吒反手握著匕首道,看著眼前這名渾身都是傷痕的長髮少女「不過對於一個刺客來說,用這種長兵器還真是少見,妳很像我曾經的某個夥伴啊。」
 
  「……」千鶴雙手握刀勉力架住了鄭吒的匕首,這個傢伙的危險預感還真是敏銳啊,如果剛才她慢了一秒抽刀的話,那麼肯定會被砍中的。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刺客了。」千鶴雙眼茫然的說道,她握著村雨刀和鄭吒互相瞪視了幾秒,接著雙方的眼神忽然同時一變,紛紛向後跳了開來。
 
  鄭吒的腳邊多出了一個碗口大的彈口來,而千鶴的眼前,也頓時被無數道高斯手槍的流光給籠罩住。
 
  「千鶴!快走!」黃鵲躲在石柱後頭吼道,喀的一聲重新將手中的狙擊槍槍機給拉上。
 
  「在二樓的位置,詹嵐,把我的意識和零點聯繫在一起!零點!幹掉那個狙擊手!」楚軒端著兩把高斯手槍不停朝千鶴射擊著,頓時無數道耀眼的流光彷彿陣雨般從槍口噴發而出,也幸好千鶴的靈敏度極佳,幾個翻滾間就在子彈掃來前躲入了煙塵裡。
 
  忽然間一陣高亢的槍聲響起,下一刻一道更加耀眼的金色彈道猛的穿破了教堂的牆壁,便朝著黃鵲躲藏的位置轟然落下。
 
  「黃鵲!」千鶴緊張的抬起頭喊道,在那處崩塌的平台上,正好可以看到黃鵲跟著破碎的石塊一同從高處跌下,這個少女連忙腳下一點飛奔了過去,接著兩人的身影頓時消失在崩塌的石塊底下。
 
  「怎麼樣,楚軒?解決掉那個狙擊手了嗎?」鄭吒面色凝重的問道,伸手揩掉了臉頰上的血跡。
 
  「沒有,零點說沒打中,那傢伙相當聰明啊,知道每開一次槍就要變換位置,而且因為我的視線受阻的關係,這才讓零點的狙擊產生了誤差,沒能直接殺死她。」楚軒皺眉說道「不過雖然沒有打中,但高斯狙擊槍的威力應該暫時把她震暈了,短時間內是威脅不了我們了,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個刺客啊,從剛才你和她交手的樣子來看,她似乎很強。」
 
  「嗯,沒錯,不論是殺人的眼神或是力量,那傢伙都和趙櫻空不相上下,老實說吧,如果我剛才大意的話,那麼說不定已經著了她的道了。」鄭吒點點頭肯定道,這支新生的輪迴小隊看來確實不簡單啊,鄭吒想著,感覺有些興奮了起來。
 
  「不管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他們的智者已經無法再做佈局了,一個隊伍沒有智者的話,那麼就跟一盤散沙沒兩樣,走吧,鄭吒,去把他們各個擊破吧!」楚軒說道,正要往前踏步時,一個人影卻忽然擋住了他。
 
  「喂,我說你們幾個…可不要忽視我的存在啊,是想欺負我的學生到什麼時候?」鬼塚喘著氣道,他身上的衣服早已被血給染紅了一片,而隨著鬼塚每一次開口,這個男人的氣息也就更加微弱了一分。
 
  「喔?被我一槍射穿了心臟,居然還有辦法苟延殘喘到現在,以一個被製造出來的生命體而言,你確實是很強悍,不過一切都晚了,你覺得憑你那既沒有解開基因鎖,也沒有任何強化的身體,有辦法攔得住我們嗎?」楚軒冷然問道。
 
  「哼,你這傢伙的口氣跟神崎還真像呢,老是喜歡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我只知道身為一個老師,是不允許讓他的學生受到傷害的。」鬼塚笑了笑說道,他忽然哇地一聲吐了好大一口血出來,那把衝鋒槍也跟著摔落到了地上。
 
  「連武器都拿不好的你,還有什麼辦法保護他們?」楚軒冷冷說道,緩緩舉起了手中的高斯手槍。
 
  「咳,確實,我並不像他們一樣強悍,但…就像我說過的…我不會讓你們傷害我的學生的!」鬼塚咬牙低吼著。
 
  「無聊,還有遺言嗎?」楚軒淡淡說著,卻見鬼塚忽然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鄭吒皺眉問道。
 
  「你們的問題還真多啊,好了,那麼現在該我出題了…等一下被幹掉的到底會是誰呢?是身受重傷,但卻有一群同生共死的夥伴們的我,還是……」鬼塚低著頭說道,他緩緩從口袋裡掏出一根菸來,接著啪地一聲點著。
 
  「糟了!這是圈套!」一瞬間,鄭吒和楚軒的瞳孔猛地放大,從他們張大的瞳孔裡,還能清楚看到鬼塚綁在身上那一圈又一圈的炸藥。
 
  「即將倒大楣的你們呢!」鬼塚神色猙獰的吼道,心一橫將點著了的菸頭湊到了纏繞在身上的引線上。
 
  鄭吒的臉色猛地大變,他只來得及一把抓起楚軒的衣領,然而還沒等他從破掉的窗戶跳出去,下一刻兩人的身影便被一道席捲而來的火光給吞噬掉……
 
  ○
 
  「爆炸聲,是從剛才的教堂傳來的!」此時在不遠處的暗巷裡,項羽一行人正發了狂似的逃跑著,然而他們還來不及對那陣爆炸聲感到震驚,一陣肅穆的聲音已經響在了他們的腦海裡。
 
  「己方隊員被殺掉一員,我方隊伍積負一分,目前得到獎勵點數為負兩千點,恐怖片結束時,獎勵點數為負數者,將直接被抹殺。」
 
  這陣聲音來得又快又突兀,一時間眾人都是聽得一愣一愣的,等到他們終於回過神來時,每個人的臉上頓時浮現出了絕望的神色。
 
  死人了,團戰才剛開始沒多久,馬上他們就失去一個同伴了,這樣的想法讓每個人的腳步都不由自主感到沉重了起來。
 
  「誰死了?到底是誰死了?是千鶴嗎?不,不可能,她那麼強悍,不會這麼簡單就死了的!」項羽揹著神崎邊跑邊吼著,沒錯!千鶴不會死的,黃鵲也不會死的,他的夥伴一個都不會死的!
 
  然而即使項羽心裡再怎麼這樣想,但鐵錚錚的事實已經擺在了眼前,主神是不可能會謊報的,他們真的已經少了一個同伴了。
 
  「神崎!妳快醒醒啊!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了!我們已經死一個人了,現在正是急需妳的智慧的時候,快告訴我!我們該怎麼辦!」項羽咆哮著,但被他揹著的神崎卻像是壞掉的布娃娃一般,只是一臉茫然的盯著地板看。
 
  「該死的!這傢伙倒底怎麼搞的?媽的,偏偏選在最需要她的時候出事!」項羽的心裡簡直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然而事實就是如此,神崎真的已經不行了。
 
  「項羽,我連絡不上黃鵲她們,現在該怎麼辦?」芷芸擔憂的問道,項羽回頭望了身後的夥伴一眼,忍不住咬緊了牙關。
 
  「逃跑吧,至少在神崎恢復過來之前,我們只能逃了,媽的,這就是曾經最強的輪迴小隊嗎?真是可怕的實力啊。」項羽嘆了口氣說道,尤其是那個叫鄭吒的男人,他還沒和他交手,項羽就已經被逼得解開了基因鎖,這個男人給他的危險預感,絕對遠超出過去每個差點殺死他的生物之上。
 
  項羽幾人的心情異常沉重,然而那些跟在他身後的劇情角色也沒好到哪裡去,剛才的情況已經遠超過這些普通人的想像了。
 
  「那些傢伙是從哪冒出來的?項羽,他們就是你說的保護傘公司的特別部隊嗎?」艾莉絲邊跑邊問道,時不時還向身後望去。
 
  「沒錯,那些傢伙就是我說的特別部隊,妳這下相信我們了吧?那些傢伙相當的危險,可惡,我的一個夥伴已經死在他們手上了,但我卻什麼也做不了!」項羽恨恨的咬著牙道,一絲殺意不由自主地散發了出來,讓身旁幾個感覺比較敏感的人忍不住寒毛直豎了起來。
 
  「媽的,那群傢伙太離譜了,這已經不只是要消滅證據那麼簡單了,他們根本是打算在這裡直接開戰!」佩頓邊跑邊罵道,而且因為腳傷的關係,這個黑人還得要靠廖哥攙扶才走得動。
 
  「佩頓,你自己也很清楚保護傘公司的作風,當時你不也是在大門那嗎?」吉兒說道,讓這個老黑忍不住又抱怨了起來。
 
  「不管怎麼說,我們的任務還是得繼續進行,還有一個重要的證人我們沒有找到,艾莉絲,妳知道還活著的人現在可能躲在哪嗎?」項羽嘆了口氣後,轉頭問道。
 
  「你問還活著的人嗎?如果我是那些倖存者的話,我一定會選一個最安全的地方躲著,最好是有高聳的牆壁、足以自行發電的設備,還有短時間內不至於匱乏的飲水跟食物……」艾莉絲愣了愣,接著喃喃自語的想著,而隨著她露出深思的表情,這個美女的眼神也逐漸變得一片茫然「如果我是那些倖存者的話,我肯定會躲在拉昆市中學裡,那裡有著抵禦殭屍該有的一切。沒錯,他們一定在那!」
 
  項羽幾人呆呆地看著艾莉絲,沒搞錯吧?難道連這個女主角也解開了基因鎖嗎?
 
  「不會吧?該不會妳也解開了基因鎖嗎?」廖哥不敢置信的問道。
 
  「解開基因鎖?那是什麼意思?」艾莉絲眼神茫然的問道,語氣疑惑顯然不像是在裝傻。
 
  「呃,該怎麼解釋呢?就像妳剛才在和舔食者戰鬥時一樣,那種對於身體的每一分力量都能精確掌握的感覺、還有那能精確預知危險的第六感,以及更重要的,那源源不絕的戰鬥本能和無論如何都要活下去的欲望!」項羽想了想後說道。
 
  「沒錯,當時我確實是有這種感覺,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而且我剛才也在你身上感覺到一絲危險的氣息,那股危險的感覺,甚至不輸給剛才出現的那個男人。」艾莉絲嚴肅的問道,眼神裡帶上了少許的敵意。
 
  「呵呵,用不著那麼緊張,事實上這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證明了妳是一個強者,我的隊伍中也有幾個人有相同的能力,不過妳解開基因鎖的程度似乎比我們都還高啊?而且妳是怎麼知道他們會躲在學校裡的?」項羽樂呵呵的笑了幾聲說道,接著又好奇的問道。
 
  「我也不清楚,一種預感吧?我只是模擬出自己如果是那些倖存者的話會怎麼做而已,事實上我也不敢肯定這是正確的答案,但我有一種感覺,你要找的人很有可能就在那裡。」艾莉絲點了點頭,接著肯定的說道。
 
  「確實,你們要找的人有可能在那裡,不過很遺憾的是,你們是到不了了。」正當幾人談話到一半時,一陣冰冷的女聲忽然傳了過來。
 
  「是誰在那!」項羽連忙停下腳步大吼道,他的聲音彷彿是落水的石頭般,在暗夜的迷巷裡激起了一陣陣的漣漪。
 
  「又是中洲隊的人嗎?這些傢伙還真是陰魂不散啊!」廖哥咬著牙說道,緊張的握拳四下張望著。
 
  「媽的,他們到底是怎麼追上我們的?這根本不合理啊,難道他們有心電感應還是什麼的嗎?」白楊忍不住大吼著,握著桃木劍的手掌心全是冷汗。
 
  正當眾人緊張的四下張望時,忽然一陣踏步的跫音從巷道的另一端傳來,接著只見在昏暗的燈光下,一個短髮的女孩緩緩從陰影裡走了出來,一個手中正提著把匕首的女孩。
 
  「果然是中洲隊的人嗎?可惡!艾莉絲,幫我顧好一下神崎,別讓她受傷了,芷芸,快給我和廖哥加上輔助的法術,其他人提供我們火力掩護,小心點別輕敵了!」項羽連忙往前踏了一步說道,他下意識的將劇情角色也納入了團隊裡,而艾莉絲甚至還沒回過神來,她就已經反射性的點了點頭,她甚至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聽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的命令。
 
  「看來你就是這支小隊的隊長了吧?真可惜呢,我本來想交手的對象不是你。」短髮女孩輕聲說道,接著緩緩拔出了別在腰上的匕首,一把正燃燒著淡藍色火焰的奇特匕首。
 
  那應該就是傳說類魔法的武器了吧?可惡,這個傢伙看起來很強的樣子,項羽咬著牙想道,而更讓他感到不安的是,如果中洲隊的人已經追到這裡了,那是不是代表著,那些留下來斷後的夥伴們都已經……
 
  「分神可是戰鬥的大忌,你不過來的話,我就自己過去了!」正當項羽閃神的一瞬間,小女孩的身形忽然一晃,下一刻她居然已經來到了項羽的面前,他們之間原本可還隔著七步之遠啊,但這個女孩居然一瞬間就這段距離化整為零,接著持著匕首朝項羽直刺而來。
 
  那把燃燒著的匕首距離項羽的心臟處,已經只有一寸不到的距離了,強烈無比的危機感在此刻徹底爆發了出來,那股危險的感覺就好像自己已經被刀子刺中了一般,這個女孩,居然也解開了基因鎖!
 
  項羽下意識地向後一蹬趕緊跳開,同時那把破蝴蝶也被他反抓在手裡,赤紅色的蝴蝶刀和燃燒著火焰的匕首頓時交撞在了一起。
 
  這還是項羽第一次遇到破蝴蝶斬不斷的東西,而短髮女孩似乎也很訝異項羽能躲開她的刺殺,一擊不中後果斷的往後一躍拉開了距離,接著兩人同時飛身衝向彼此,手裡的匕首再度毫不留情的往對方揮舞了過去。
 
  「這種身法和速度,難道妳也是刺客嗎?」項羽一刀架開了短髮女孩的突刺,接著舉臂橫擋,硬是將第二波隨之而來的踢腿給擋住。
 
  短髮女孩也不回答,她在半空中忽然一扭腰,那把匕首頓時如彩帶般旋舞了起來,那纏繞在匕首上的淡藍火焰像是有股魔力般,讓項羽一瞬間微微失了神。
 
  「對於刺客而言,無論是什麼樣的敵人,都只需要一擊而已。」短髮女孩冷冷說道,就這麼一個要命的瞬間分神,短髮女孩已經衝抵了項羽的面前,手中的匕首再一次刺了過來。
 
  項羽心頭一驚暗道不妙,此刻要躲肯定是來不及了,這個女孩的刺殺手法極為熟練,讓項羽只能連忙下意識地舉臂橫擋在胸前,接著那把匕首就這麼噗哧一是貫穿了項羽的手臂。
 
  瞬間,一股無法形容的劇痛襲遍了項羽全身,那股痛楚甚至比解開基因鎖後的副作用還要強烈,就好像連自己的靈魂都在烈火中被焚燒一樣,他當即便慘嚎了起來,接著一咬牙狠狠打在了短髮女孩的肚子上,將她給轟飛了出去。
 
  隨著短髮女孩被揍飛出去,那把匕首也順勢脫離了項羽的手臂,可他卻沒有趁勝追擊衝上去,而是握著還在冒煙的手臂直喘著氣。
 
  「那是什麼武器?」項羽咬著牙道,看著自己不停顫抖的手臂。
 
  「冥火之牙,能夠直接灼燒任何生物的靈魂,當然也包括你的。」短髮女孩抹掉了嘴邊的血跡說道「下一擊我會直接刺穿你的心臟,做好準備吧。」
 
  短髮女孩語音剛落,下一刻她的身影頓時化作了一陣風般衝了上來,速度比起剛才居然又快上了一倍。
 
  危機當頭,項羽也無法多想了,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的力量全力爆發,當項羽渾身的肌肉不自然的鼓起時,他也已經揮著破蝴蝶往短髮女孩衝了過去,這個傢伙相當的危險,如果讓他衝過了自己,那麼身後的夥伴絕對就會像她說的一樣,一擊以內就會斃命!
 
  「無論如何都要攔住妳!」項羽大吼著,匕首猛力往前一刺,然而這一下卻沒能刺中。
 
  「什?!」項羽震驚的看著短髮女孩一腳踩上了他的匕首,接著她腳下一借力,整個人頓時如流風一般越過了項羽的頭頂,直朝著他身後的同伴而去,直朝著正陷入昏迷的神崎而去!
 
  「糟了!原來她真正的目標是神崎!」項羽一驚,連忙回過頭來,但此刻要攔肯定是攔不住了,只見短髮女孩一個錯身繞開了艾莉絲後,下一刻便朝神崎刺出了手中的匕首。
 
  「只要殺了她,那麼你們也就玩完了。」短髮女孩冷冷道,匕首化為了一道焰影。
 
  「住手!」項羽發了狂似的大吼著,但忽然間,他的視線裡多出了一道身影來。
 
  只聽見噹的一聲脆響,那把燃燒著的匕首在距離神崎眼前幾吋的地方突兀地被攔了下來,被一把赤紅色的武士刀給攔了下來。
 
  「喔?武士刀啊?想不到我還能碰到同樣是東方的刺客呢。」短髮女孩微微一愣,隨即饒有興味的笑道。
 
  「刺客世家的手段果然厲害,以前我還只有耳聞而已,但沒想到傳說居然是真的。」握著武士刀的主人淡淡說道,她舉刀一揮,便將短髮女孩給逼退了回去。
 
  「千鶴!」項羽驚喜的喊道,看著眼前這個渾身是傷的少女,如果不是現在還在戰鬥的話,他真想直接衝上去抱著她親上一口。
 
  「太好了…得救了,不過怎麼只有看到妳而已,黃鵲跟槍火呢?」芷芸腿軟似的癱坐在地上道。
 
  「黃鵲受傷了,槍火說怕你們有危險,叫我先追上來,她會揹著黃鵲趕上我們的。」千鶴淡淡說道,持著村雨刀緩緩和短髮女孩繞起了圈子,兩人的眼神都緊盯著對方不放。
 
  「趙櫻空,刺客。」短髮女孩簡單的自我介紹道。
 
  「千鶴靜子,不是刺客的…刺客。」千鶴淡淡說道,將手中的村雨刀重新收回鞘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9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雨停夜
頭香ww

12-19 18:28

Luis
[e24]12-19 18:35
小黃瓜小馬EX
神崎睡 快快睡_(_^_)_

12-19 18:58

Luis
a summoner has disconnected[e28]12-19 19:09
容我思考一下
「嗚!是狙擊槍!」項羽心裡一凜 項羽反手握著匕首道 這兩邊應該是指鄭托吧

12-19 19:23

Luis
修改囉 感謝提醒12-19 19:48
Byun
還差一集就補滿四集嘍!

12-19 19:26

Luis
作者已經不行了[e26]12-19 19:49
伊藤
幼女X蘿莉 其實是鄭吒 諧音掙扎 寓意是鄭吒心中的掙扎現實的掙扎

12-19 21:33

Luis
我也是每天在掙扎啊rrr12-19 22:36
月の辰
艾莉絲:老娘還沒開技,你們就打得如火如荼了,是把老娘往哪裡擺?

12-19 23:29

Luis
終極戰士表示:我這裡有多的爆米花 要來一點嗎12-19 23:34
蒼雷
到時來個艾吉歐亂入~

12-20 01:44

Luis
啊薩辛!12-20 08:39
slenderman
童顏巨乳!童顏巨乳!!

12-20 05:54

Luis
相比之下另一邊…嗯12-20 08:40
Luis
平的12-20 08:40
初戀的悸動
趙櫻空vs千鶴
第一輪
趙櫻空乳量完勝

12-20 14:17

Luis
作者表示: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千鶴:…
12-20 16:55
Aaron Yang
小冷也領便當了??

12-20 20:23

Luis
神隱了而已12-20 21:04
星痕。
其實楚軒是吃醋了(。∀゚ )

12-22 13:35

Luis
鬼塚表示:洒家這輩子…值了[e26]12-22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阿薩辛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