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5-9:增援駕到

作者:Luis│2016-12-18 22:48:26│巴幣:46│人氣:1473
  幾人一路順著破敗的街道走著,當然一路上還是能看到不少殭屍的身影,但幸運的是,他們並沒有遇上任何保護傘公司的生物兵器,不論是之前出現的舔食者或是暴君,他們都沒有再遇上過。
 
  「這麼說,我們應該甩掉那傢伙了吧?」白楊心有餘悸的問道,那暴君給他的壓迫感實在是太強大了,那足以一拳打飛汽車的力氣、還有硬扛著子彈掃射而不倒的體魄,怎麼想都不是靠他手上的那把槍能夠解決的。
 
  可以說,如果當時不是項羽及時攔下暴君的話,那麼不用等到和中洲隊團戰了,光是這頭怪物就足已團滅他們好幾次了。
 
  「嗯,應該是暫時甩開了,剛才那股危險的感覺已經遠去了,不過那頭暴君力氣雖然大,但似乎還沒有強到無法對付的程度,否則剛才我就應該解開基因鎖了。」項羽點了點頭說道,他伸出手到背後用力一握,只聽見一陣血肉潑濺聲,下一刻他的手中便多了一塊沾血的焦黑鐵片。
 
  「這樣下去不行,神崎,我們得找個地方給項羽治療傷勢才行。」芷芸擔憂的說道,看著那些插在項羽背上的碎鐵片,讓這個女孩頓時感到心頭一揪。
 
  「用不著擔心我啦,這點傷勢我還死不了的,那些鐵片只卡在我的肌肉表層而已,只要把它們挖出來就行了。」項羽笑了笑說道,但當他再度伸手挖出一塊鐵片時,眉頭卻隱隱緊皺了起來。
 
  「或許你不擔心自己,但你身上的血腥味可是會引來殭屍的,還有其他的生物兵器也有可能會聞到你的味道,還是你比較喜歡在前有強敵,後有殭屍的情況下戰鬥?」千鶴淡淡問道,隨手向身後一指,眾人順著她的手勢望去,確實,跟在他們身後的殭屍開始明顯變多了,而且從遠方的轉角陸陸續續還能看到更多的屍蹤現身。
 
  「好吧,我明白了,那我們就暫時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吧,神崎,有什麼好主意嗎?」項羽抓著頭髮問道,他確實忘記了血腥味會引來殭屍這件事,雖然一、兩隻的殭屍還威脅不到了他們,十幾隻的殭屍或許有點麻煩,但還是在槍械能解決的範圍裡,可萬一包圍上來的是成千上百、乃至無窮無盡的屍潮呢?
 
  項羽有把握能在那樣的情況下生還,可他身旁的夥伴卻不見得都有這種本事。
 
  「如果是要暫時休整的話,我倒是知道一個好地方,而且應該離這裡不遠才對,跟我來吧,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我們還能碰到增援。」神崎歪著頭思考了一會兒後說道,但幾人聽了卻全都露出疑惑的表情。增援?在這種恐怖片裡有他們還會有增援嗎?
 
  「嗯,絕對會有的!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的話,現在劇情主角應該已經到那裡了,我們走吧!」神崎肯定的說道,看著遠方逐漸清晰的教堂輪廓。
 
  「快進去吧,暫時找個地方躲起來。」項羽推開了教堂的大門說道,門後的是一間空蕩蕩的禮拜堂,偌大的殿堂裡一個人影也沒有,只有幾根擺在祭壇上的蠟燭兀自燃燒著,讓整個昏暗的室內更顯陰森。
 
  「看起來似乎沒人的樣子,來吧。」項羽端著騎兵步槍打量了一會兒後說道,接著便小心翼翼的踏入了室內。
 
  正當項羽幾人打算坐下來稍歇時,一旁的木門忽然發出資的一聲推開聲,接著幾個人影便急急的走了進來。
 
  「是誰?!」項羽瞪著那幾個忽然闖入的人影,對方也愣愣的望著他,下一刻雙方紛紛嚇得跳了起來,接著便將手中的槍械各自指向彼此。
 
  「嘿!冷靜點,把槍放下!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是倖存者!」神崎連忙大喊道,眼神定定的看著那幾個走進來的人影,他們總有三個人,兩女一男,分別是一個穿著軍裝的黑人男子、一個穿著火辣的短髮女子,以及一個看起來緊張兮兮的套裝女人。
 
  「原來如此!這就是神崎所說的增援!」項羽愣了愣,接著恍然大悟的想道,也就是電影裡面的劇情角色,就和他們之前拉攏的終極戰士一樣,現在他們也能夠想辦法讓這幾個電影主角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倖存者?我倒是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多人能活下來,看來你們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好。」那個短髮女子皺眉說道,她舉著手中的槍在項羽等人身上虛繞了一陣,接著才小心翼翼的放了下來。
 
  「就是啊,我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逃出來的,你們應該也是從大門那過來的吧?」那個黑人說道,他一拐一拐的走向項羽幾人,過程中臉上不時帶著痛苦的神色。
 
  「不是,我們是從市內逃出來的,大門那的情況如何了?現在還有辦法過的去嗎?」神崎連忙問道,一邊朝項羽等人使了個眼色。
 
  「一團混亂,不騙你,媽的,保護傘公司這群沒天良的傢伙,他們見感染已經擴散到大門口了,結果居然下令把檢查站的門給關了,而且還在那裡佈下重兵,媽的,這些傢伙是打算把我們扔在這自生自滅了。」那短髮女子啐道,隨即一腳將木門給踢上,發出碰的一聲巨響。
 
  「所以過不去了是嗎?」項羽試探性的問道,看著眼前這名神色警戒的女子。
 
  「當然過得去了,但我不建議你們這麼做,現在外面全部都是那些東西,妳們應該也和牠們打過照面了吧?我們那些要死不活的好朋友們。」女子獰笑了聲說。

  「而且外面還不只有殭屍而已!剛才我們經過某條街的時候,還看到一隻高大無比的殭屍,那傢伙和其他殭屍可不一樣,我親眼看到牠追上一輛高速行駛的公車,然後一拳把車頭給砸爛的樣子,幸好當時我們躲得快,要不然被發現的話,我們現在的下場,可能就和那些車子裡的乘客一樣了。」套裝女子心有餘悸的說道,還把手中的攝影機遞給了眾人看。
 
  「是暴君,那傢伙果然還活著。」項羽皺著眉心道,和身旁的幾人交換了下眼神。
 
  就在眾人彼此一陣唏噓時,那名短髮女子忽然罵了聲幹,原來她在口袋裡翻找了半天,結果卻發現自己的菸盒裡頭一根菸也沒有,頓時讓她不爽了起來。
 
  「呵呵,如果不嫌棄的話,試試我的吧,這可是高級貨,外面買不到的。」項羽心神一動,隨即樂呵呵從口袋裡取了根菸給女子,那名女子有些狐疑的看了他一會兒,最後還是老實不客氣的接了下來。
 
  「挺順口的,這菸哪買的?」女子點著了菸後吸了一口,接著有些驚嘆的問道。
 
  「呵呵,我不是說了外面買不到嗎?喜歡的話多給妳幾包吧。」項羽哈哈笑著說道,又從口袋裡掏出幾包菸塞給那名女子。後者聞言又深吸了幾口,接著下意識地將那幾包菸給收了起來,臉上的神色也不像一開始時那般警戒了。
 
  和初次見面的人打開話題最好的方法,果然還是菸了,項羽暗暗想道,這才搬了張椅子坐下,順便將身上那件破破爛爛的上衣給脫了下來。
 
  「你?!」那名女子和黑人一見到項羽背上的傷勢便瞪大了眼睛,項羽看著他們的表情也只能苦笑著搖了搖頭,接著便讓芷芸替他處理背上的傷勢了。
  
  「路上碰到了些麻煩,放心吧,沒事的,對了,我叫項羽,這些是我的同伴。」項羽笑了笑說道,朝那名女子友善的伸出了手。
 
  「吉兒,他是佩頓,那個女記者叫泰瑞,你們是什麼人?感覺不像普通的市民。」短髮女子皺眉問道,還是禮貌性的握住了項羽的手。
 
  「我們是美國政府派遣的特殊部隊,目的是來這裡收集和病毒感染有關的證據,妳應該也知道這一切都是誰造成的吧?是保護傘公司,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確保那些證據能夠公諸於世,讓保護傘公司垮台的證據。」神崎撓了撓頭髮說道,吉兒看了她一眼,似乎有些懷疑的樣子。
 
  「特殊部隊?我沒聽說過啊。」黑人佩頓疑惑的問道,他正想站起來時忽然又按著大腿坐了下去,項羽和神崎對是了一眼,接著裝出在腰帶上翻找的樣子。
 
  「沒聽過是正常的,我們的任務和事蹟都是機密,所以妳們自然不可能聽過我們了,如果不信的話,哪,這給妳。」項羽說道,將一只針筒狀的東西遞給了吉兒。
 
  「這是什麼?」吉兒握著那支針筒問道。
 
  「T病毒的解藥,我知道你的朋友被咬了,趁現在時間還不晚,趕緊給他注射吧。」項羽點點頭道,他當然不會有什麼病毒解藥了,那支針筒是從主神那兌換來的萬用型解毒劑,雖然主神的說明是任何的病毒都能解除,但項羽可不敢照單全收,這也是個一舉兩得的方法,既能拉攏電影角色,又能順便試試解毒劑的效果如何。
 
  「好吧,那我就先收下了,希望這玩意兒真的有用。」吉兒端詳了手中的針筒一會兒,這才鄭重的把它收了起來,一旁的佩頓也朝項羽露出感激的表情。
 
  正當眾人打算討論接下來的行動時,一旁的走道卻忽然竄出了個人影。
 
  「你們都給我滾...喔,媽的,這人也太多了吧!」那是一名舉著手槍的男子,從他的穿著來看,應該只是電影裡的普通市民而已。
 
  他似乎原本還打算拿槍趕走項羽幾人,可一看見如此多的人站在面前時,頓時就讓他失去了底氣。
 
  「我想這裡應該夠大能夠躲下我們所有人,還是說你覺得有辦法一個人敢走我們全部?」槍火獰笑了聲道,還示威似的輕輕拍了拍那挺靠在牆邊的火神機槍。
 
  「嘿,冷靜點,現在大家都是在同一條船了,想活命的話就和我們合作吧。」項羽低喝了幾聲道,那名男子忍不住吞了口口水,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手槍。
 
  「好吧,那麼拉昆市警方或是美國政府特殊部隊,對於這些怪物有多少了解呢?」女記者泰瑞問道,拿著攝影機輪流在幾人身上拍攝著,但卻沒人打算搭理她,就連吉兒也是自顧自的抽著菸。
 
  「好了,神崎,我們已經和電影腳色搭上線了,這就是妳說的增援嗎?」項羽低聲問道,一旁的神崎聞言連連點頭。
 
  「沒錯,不只是她們,還有女主角艾莉絲,以及保護傘公司的傭兵卡洛斯等等,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把保護傘公司也拉到我們這一方來,但估計這個方法行不通,而且我猜中洲隊的人可能已經這麼做了,現在我所能做到的,就是盡可能的整合每一分的戰力,只有這樣,我們才有獲勝的機會。」神崎咬著手指說道,接著又和項羽低聲咬起耳朵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等等這裡會有三隻舔食者出現,項羽,到時候你就拿出真本事來戰鬥吧,務必要讓這些劇情腳色產生我們很強大的想法,這樣才能讓他們跟著我們一起行動。」
 
  「嗯,我知道了,到時候就交給我吧。」項羽鄭重的點頭說道,就在這時,忽然從教堂的深處傳來一陣尖吼聲,那陣突兀的尖吼彷彿利刃一般劃開了夜晚的靜謐,也把好不容易放鬆下來的眾人嚇得跳了起來。
 
  「我受不了了!我要離開這裡!」女記者泰瑞驚慌的喊道,接著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她已經衝到了木門旁,接著便伸手握住門柄。
 
  「嘿!快回來!那裡是……」佩頓見狀連忙打算喊住她,可這個黑人話還來不及講完,泰瑞已經一把拉開了那扇木門。
 
  頓時,無數隻腐爛的手臂從門縫裡伸了進來,那些手臂一抓住泰瑞的身體便使勁拉扯,把這個美女記者嚇得花容失色的。
 
  「千鶴!去幫她一把!」項羽連忙跳起來大喊道,接著只見千鶴彷彿一陣風般朝泰瑞衝了過去,這個少女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眾人只能看見一陣赤紅色的刀光掠過,下一刻就有無數隻被砍斷的胳膊摔在了地上,而千鶴也趁勢揪住泰瑞的衣領,飛快的把她帶離了門邊。
 
  「動作快!把門關上,別讓那些殭屍進來了!」廖哥和白楊連忙快步衝上前將門給擋住,頓時從門後傳來一連串碰碰碰的拍打聲,還伴隨著一陣陣殭屍的呻吟聲。
 
  「誰快點幫個忙把門擋住好嗎?!」白楊吃力的大喊著,那個有些膽小的男人聞言連忙從桌上桌了柄木製十字架來,接著便一把將它卡在了門閂上。
 
  「這樣應該可以暫時擋住牠們!」廖哥揩掉了臉上的冷汗說道,剛才門被撞開的一瞬間,他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外頭的屍潮,那陣龐大的屍潮一但闖入這裡的話,絕對會把他們瞬間淹沒的。
 
  「那些舔食者應該已經進來了!準備好了大家!作戰了!」項羽大吼著,那柄步槍和蝴蝶刀也被他握在了手中,其餘人也各自持著慣用的武器,圍成一個警戒的陣型。
 
  「我們完蛋了!那些傢伙已經包圍這裡了,我不要啊!我不要死在這!」那個膽小的男人驚慌失措地喊道,接著他便一邊怪叫著一邊朝走廊的出口跑去,可還沒等他跑出幾步,一道赤紅色的身影忽然撲向了他,接著這個男人便在一片慘叫聲中被撕成了碎片。
 
  「那是什麼鬼東西?」佩頓駭然的舉起了手槍,看著眼前這頭渾身布滿著赤紅色肌肉的怪物問道。
 
  「是舔食者!」神崎喊道,連忙舉起雙槍朝那頭匍匐在地上的舔食者射擊,頓時無數道刺眼的流光從她的槍口噴發而出,可卻全都被這頭舔食者給避了開來。
 
  那頭舔食者在牆壁和天花板之間來回彈跳了幾下,接著牠忽然嘶吼了聲,便朝著神崎撲了過來。
 
  「糟糕!繞到後面去了!」神崎連忙回過身來,可還沒等她作出反應,只聽見一連串噠噠噠的槍聲,下一刻這頭舔食者便在重機槍的火網中被打成了馬蜂窩。
 
  「幹得好!還剩兩隻!」項羽朝提著重機槍的槍火喊道,忽然間,一股危險的預感彷彿電流般竄過了他的腦海,他下意識的伸出手猛地向後一抓,頓時一條赤紅色的舌頭就這麼被他抓在了手裡。
 
  「想偷襲我?沒門!」項羽咬著牙大吼,他握著那根舌頭猛力往下一甩,只聽見碰的一聲巨響,那頭原本棲伏在牆邊的舔食者就這麼被狠狠摔到了地上,這頭怪物還趴在地上苟延殘喘時,項羽已經一個劍步衝上前,只見一陣刀光掠過,下一刻舔食者的腦袋頓時如香檳的瓶塞一般飛上了半空中。
 
  「還剩一隻!」項羽反手提著破蝴蝶,他的雙眼猛地一變,進入了解開基因鎖後的狀態,他可以感覺到還有一股危險的感覺正潛伏在教堂裡,而且這股危險預感,比剛才的都還要來得強烈!
 
  「來了!這次是個大傢伙,大家小心應戰啊!」項羽壓低了身子吼道,這股危險的感覺好強烈啊,就像是正被什麼巨大的怪獸凝視著一樣。
 
  「在上面!」正當眾人屏息以待時,千鶴忽然心中一凜,接著連忙抬起頭往上看去。
 
  與此同時,教堂的天花板猛地一晃,下一刻一道黑壓壓的身影就這麼撞破了天花板落了下來,接著碰地一聲將底下的祭壇壓個粉碎。
 
  「這是…舔食者嗎?」眾人紛紛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這頭怪物,是的,這頭全身都是血紅色肌肉,口裡還甩著一條長滿倒刺舌頭的傢伙,絕對是舔食者沒錯,只是……
 
  「我靠!舔食者有這麼大嗎?這肯定是吃了針或是打了藥啊!」白楊忍不住跟著大吼道,在他們眼前的是一頭體型大得不合常理的舔食者,牠光是身長就是普通舔食者的兩倍,長滿利牙的大嘴中正伸出一跟分岔的舌頭,而在這頭舔食者前掌上,則長著一對閃爍著鋼鐵光澤的巨爪,這是一頭不論是外型還是危險程度,都遠超過一般舔食者的舔食者。
  
  「媽的!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些蠢話!開槍!把那頭怪物給我轟成碎片!」項羽大吼著說道,食指死死扣下了騎兵步槍的扳機,不只是他,凡是手中有槍的幾人,都紛紛將手中槍枝的子彈毫不保流的傾瀉了出來,一時間槍聲大作,整個教堂裡都是耀眼的火光。
  
  然而令眾人震驚的是,巨大舔食者居然忽然將那對巨大的前爪移到了面前,無數的子彈打在了牠的爪子上,居然發出一陣陣金鐵交加的聲響,甚至還擦出了一陣陣的火花來。
 
  這頭怪物的爪子居然如此堅硬,甚至連槍火的重機槍也打不穿,而那頭舔食者就這麼扛著子彈,緩緩的向眾人移動而來。
 
  「停火吧!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是在浪費彈藥而已。」神崎手一揮說道,接著咬了咬牙看向了項羽和千鶴。
 
  「我明白了,五分鐘!五分鐘內一定解決牠!」項羽點了點頭道,他的雙拳猛地握緊,金色的氣燄再一次從腳底燃了起來。
 
  「來得正好,我一直想試試這把刀的新功能。」千鶴淡淡說道,雙腳微蹲,擺出了一個隨時可以拔刀的姿勢。
 
  「這可不是遊戲啊,只要一不小心的話,這頭怪物只要一爪就能把我們撕成碎片的,別留力了,一開始就拿出全力來吧!」項羽沉聲說道,兩隻眼睛緊盯著這頭大得不像話的舔食者,這傢伙似乎刻意保護自己的腦袋的樣子,估計那裡就是牠的弱點了吧?
 
  「我們上!」當槍聲稍些的瞬間,項羽連忙大吼道,接著他腳下一蹬便和千鶴並肩衝了上去,而那頭舔食者也朝著他們張開了長滿利牙的大嘴。
 
  「五分鐘!五分鐘內一定解決牠,嗯?那個是?!」項羽正衝刺到一半時,他卻忽然猛地停下了腳步,連帶的跟在他身旁的千鶴也連忙停了下來,一臉古怪的看著項羽。
 
  那頭舔食者此刻正把注意力都放在項羽等人身上,然而這頭怪物卻沒注意到,在牠身後的彩繪玻璃窗上,正逐漸被一道刺眼的白光給暈開。
 
  「那是?!」項羽瞪大了眼睛,下一刻一台正發出陣陣引擎轟鳴聲的摩托車就這麼撞破了玻璃,向著教堂裡直衝而來,接著不偏不倚的壓在了那頭舔食者的身上。
 
  這頭怪物正準備撲上前朝項羽等人攻擊的,但牠卻萬萬沒想到身為獵食者的自己居然會遭到暗算,車身的重量,在加上引擎運轉時的高速,在力量等於重力加速度的公式下體現無疑,這頭舔食者才剛跳起,下一秒就又狼狽的跌了下去。
 
  那駕駛摩托車的人技術也是極佳,即使撞上了舔食者的身體,她依然穩健的駕駛著車子落地,接著一路朝著項羽等人急駛而來,嚇得幾人連忙讓開了通路。
 
  那輛摩托車在教堂底端一個壓車迴轉後停了下來,接著駕駛的人隨手一摘就把安全帽給扔了下來,露出了底下一張姣好的面容。
 
  「讓開!」駕駛摩托車的女人吼道,她握著油門猛力一催,摩托車隨即發出一陣高亢的咆嘯聲,下一刻她忽然鬆開了把手,整個人在半空中向後一仰跳下了車子,而那台摩托車則兀自朝還趴在地上的舔食者衝去。
 
  這頭舔食者腦袋剛才被撞了一下還有點暈頭轉向的,可身為獵食者的本能讓牠感覺到了眼前正有一團龐大的熱能在接近著,牠當即想也不想就往那輛摩托車撲了過去,而當舔食者的尖爪和利牙刺穿了摩托車時,那名女子也同時舉起了手中的雙槍,接著扣下了扳機。
 
  只見女子手中的槍口一陣火光四射,下一刻兩發刻著保護傘公司標誌的子彈就這麼高速螺旋飛出,接著分毫不差的射中了摩托車正在漏油的引擎。
 
  只聽見一陣轟然巨響,下一刻項羽等人頓時感到眼前閃過一陣刺眼的火光,等到那輛摩托車焦黑的殘骸落地時,那頭舔食者也在一片火光中被炸成了遍地的碎塊。
 
  「你他媽到底是誰啊?」眾人愣愣的看著這個宛若天降神兵的女子,直到吉兒從躲藏的長椅後跑了出來這才回過神來,而這個女人一探出頭,便直接指著她的鼻子一陣質問道。
 
  「一個朋友。」那名女子冷冷說道,握著雙槍的手俐落一甩,便將兩把槍重新插回槍套裡。
 
  「她是跟你們一夥的嗎?」吉兒指著項羽的鼻子問道。
 
  「我還以為她是跟你們一夥的。」項羽也是聳了聳肩說道,他輕輕吁了口氣,便從超級賽亞人的狀態裡退了出來。
 
  「跟誰一夥都無所謂,如果你們還想活命的話,我建議你們最好跟我走,那些殭屍正在突變,天曉得還會跑出什麼鬼東西來。」女子先是有些訝異的看了項羽幾眼,這才開口說道。
 
  「既然這樣的話,不如帶上我們吧,我們是政府派遣的特殊部隊,任務是要確保所有知道病毒爆發內幕的人活下去,當然也包括你們了。」項羽笑了笑說道,朝著女子伸出了手「妳意下如何?艾莉絲?」
 
  「妳知道我的名字?」女子皺眉看著項羽道,一隻手下意識的探向了腰上的槍套。
 
  「當然,不過放心吧,我們不是妳的敵人,事實上我們還需要妳的協助,現在這座城市裡還有另外一支隊伍在行動著,他們是保護傘公司的秘密部隊,目的是要消滅所有對保護傘公司不利的證據,當然也包括我們了,我們還有幾個重要的目標要去營救,如何?要跟我們一起行動嗎?」神崎也湊了上來說道,跟項羽比起來,她話唬爛的本領就強多了,幾句話就將幾個劇情腳色唬得一愣一愣的。
 
  「要走的話就敢快吧,這裡已經不安全了,而且我總覺得有什麼危險正在靠近著,這種感覺,比剛才那個大傢伙還要強烈。」艾莉絲咬牙說道,項羽聽了微微一愣,腦海裡忽然浮現出了一種想法,該不會這個美女主角,也解開了基因鎖吧?
 
  「嘖嘖,事情變得有點麻煩了呢。」然而項羽還來不及追問,一陣男人的聲音忽然打斷了他,不知為何,項羽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聲音,但他一時間卻想不起來。
 
  「誰!」艾莉絲反射性的舉槍回頭,只見在那個剛才被他撞破的玻璃窗上,正站著一名雙手抱胸的男子,男子的表情有些無奈,但又帶著一絲莫名的期待。
 
  這個男子一出現,原本才鬆一口氣的項羽瞬間感到全身的寒毛都倒豎了起來,他幾乎是下意識的就進入到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裡,不只是他,連一旁的千鶴跟廖哥也不由自主解開了基因鎖,只因為眼前這個男人,正散發出一股強烈無比的危險感覺,就好像一把銳利的斧刃迎面揮來一樣。
 
  「終於見面了啊,我的後人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中洲隊的隊長,鄭吒。」男子笑著說道,接著縱身一躍從窗沿上跳了下來。
 
  「中洲隊?中洲隊!媽的,這群傢伙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們了!這不可能!神崎,快想個辦法!我們該怎麼辦!」項羽發了狂似的大吼著,因為不只是這個叫鄭吒的男人,隨著他一現身,從玻璃窗的破洞外也跟著陸續出現了幾個人影,這些人就是曾經最強的輪迴小隊了嗎?
 
  「這個男人…很強。」千鶴壓低了身子道,這個少女雙眼緊盯著鄭吒不放,彷彿只要她稍微一鬆懈,就會在下一秒死去一樣。
 
  「神崎!喂!你快回答我啊!神崎,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神…崎?!」項羽不停大吼著,可忽然間他只聽到一聲喀喀的金屬墜地聲傳來,當項羽回過頭去時,只見神崎正瞪大了一雙眼睛,那兩把高斯手槍則掉在了她的腳邊。
 
  「神崎!神崎妳怎麼了?喂!」芷芸焦急的低吼著,但神崎卻像是沒聽到似的,只是一個勁的不停發抖著,那個冷靜、冷酷的神崎居然在發抖?
 
  「是你…你果然也進入過這個世界,楚軒!」神崎艱難的說著,彷彿每說一個字都要耗盡她全身的力氣一般,而她的雙眼更是死死盯著一個站在鄭吒身邊的眼鏡男子不放。
 
  「凡人的智慧啊,身為智者卻如此恐懼,也枉費我設下這些佈局了。」眼鏡男子冷淡的說道,他的雙手一抖,下一刻兩把一模一樣的高斯手槍頓時出現在了手中。
 
  「你認識那個傢伙?到底怎麼回事!神崎!快回答我!」項羽著急的低吼道,但神崎卻像是嚇傻了一般,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當妳的心被恐懼影響時,也就無法作出正確的判斷了,換句話說,現在的妳,已經失去了智者的能力了,不過為了預防萬一,還是在這殺了妳吧,再見了。」名為楚軒的男子低聲說道,接著他忽然眼神一變,兩把高斯手槍猛地迸發出了火光來。
 
  而楚軒的目標,正是已經動彈不得的神崎!
 
  「糟了!」
 
  「他的目標是神崎!」
 
  項羽和千鶴見狀,連忙拼盡全力朝神崎衝了過去,可那高斯手槍的射速實在是極快,幾乎是一眨眼,那兩道致命的流光就已經來到了神崎的眼前,他們根本來不及去救援自己的夥伴。
 
  「快逃吧…項羽。」而神崎居然就這麼不閃也不避,她只是轉過頭來朝項羽慘然一笑,下一刻兩道耀眼的流光就這麼籠罩住了神崎的身影,接著狠狠貫穿了她的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8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Byun
楚軒竟然有信念之力!(主角隊表示抗議

12-18 23:22

Luis
一定射得中(誤12-18 23:24
slenderman
恭喜中洲隊+1分(X
神崎大危機!真不愧是楚軒,一出場就大開殺戒

12-18 23:25

Luis
後排被抓啦[e28]12-18 23:27
hdes93225678
感覺神崎和楚軒兩個人一定有大陰謀

12-18 23:29

Luis
[e29]12-18 23:36
蒼雷
一出來就送一份大便當!

12-19 00:16

Luis
[e28]12-19 02:04
飄落
請先交代一下神崎生死在回去地獄

12-19 00:42

Luis
沒有問題~12-19 07:33
星痕。
可惡,我不餓啊!不要便當

12-19 09:41

Luis
吃吃看巴 很好吃喔12-19 10:00
Kito
安安,查水錶!!

12-19 12:01

Luis
準備跳樓逃生了12-19 12:10
破喉嚨
「這個男人…很強。」千鶴壓低了身子道,這個少女雙眼緊盯著項羽不放,彷彿只要她稍微一鬆懈,就會在下一秒死去一樣。
盯的是鄭吒吧!?

12-19 22:55

Luis
抱歉 筆誤了12-1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