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湧大地】菲妮亞的倉庫-鍛造類

作者:艾倫韋克│2016-12-18 22:32:56│巴幣:10│人氣:187

  角卡放不下喔哭哭。

 《鍛造類》

  你在大聲甚麼啦!

  雙生扶桑》x2,咆嘯森林中的特殊樹木,木料中數一數二的珍貴,其木頭呈現漂亮的紅帶金以及藍帶銀,兩者之間生長時密不可分,只要一被分開便會產生相吸磁場並提升導電性,可是一回復相並狀態便會使周圍環境無法產生電流,此樹生長於毒沼中卻會使得周遭的水質變得異常清澈,沼澤中有許多毒性生物活動,且水氣也具有毒性。

  三華寶樹》x3咆嘯森林中的特殊樹木,在木材的排行裡面非常的靠前,樹體通體晶綠半透,硬度很強,幾乎接近礦物的等級,具研究來看是因為它會分泌一種礦物只將自身的纖維礦化導致,觀賞性質極高,目前在國家都有在積極尋找,研究發現,三華寶樹的晶體結構可以有效阻擋吸能的運作,很適合當作封印吸能物品的材料。

  《逆漩渦鑽》x1市價4000,神恩地下湖中挖掘出來的礦物,晶體永遠呈現椎狀,光線穿過它就會出現逆時針的軌跡,因此被稱為逆漩渦鑽,硬度不高,熔點低,透光性極強。

  《丹焠琉璃》x2市價4500,鳳凰體內所孕育的赤紅色玉石,硬度與韌度很高,能夠隔絕熱量的擴散,也可以敲碎置入藥劑內服用。


  流轉晶石》x1市價2000,在透明的晶石內部正在滾轉,不停止的,不規則的流轉,泡在水裡會浮起來滾轉帶動水流,可以當作鍛造材料或是庭園造景。

  《咎夢碎晶》x1

  《璀璨皇晶》x1

  
《聖火晶石》x0,市價5000,會吸收火焰的石子,達到飽和之後才能釋放,需要藉由殷溶脂膏釋放能量,頻率要做細部研究,釋放火焰為純白色。

  《禁忌封香》x1,市價2500,封存著揮發性致幻液體得蠟塊,主要是應用在藥劑上,也有人會在武器上淬上毒素。

  《暴風之魂》x1,市價350,鋼鐵塊,摸上去會感到全身都被風所包圍,而且還有觸電感……水份等會瞬間被氣流吹走,鍛造用。(?)

  《華金顆粒》x1,市價500,似乎是某種閃亮金屬顆粒,在沙漠中偶爾能發現的東西。

  《沉月獠牙》x1,市價400,雖然只有指甲大小,但流動著綠色光芒,摸上去還會感到一陣風摸過手臂,所以通常當作裝飾品。(?)

  《鮮紅之爪x1,市價150,有不錯的硬度跟韌度,鍛造用,飾品加工也會用到。

  《光明金屬》x4身上會一直冒出小光點閃動的黃色金屬,延展性很好,但是太軟。

  《土靈礦石》x1

  《霜白金》x1,市價300,為金的一種,固態溫度為0度以下,以上則液態,液態具有劇毒,喝下會腐蝕所有內臟,所幸霜白金有一種強烈的金屬味道,所以很容易分辨。

  《染砂鋼》x3,市價4000,堅硬但是極富變化的沙土,能夠藉由化學變化轉成各式各樣的顏色,由他做成的染料,可以保存非常久的時間不褪色。

  《風結晶》x3,市價150,含有風之力的結晶,主要用該鍛造。

  光結晶》x2,市價100,打碎他會出現一顆發光的固體,兩三秒之後會爆出大量光芒,被冒險對當作照明彈使用。

  迪盧卡》x1,市價700,指甲片大小的淚狀晶體,裡面有許多金色跟白色小點,礦物質豐富能夠做為營養劑,鍛造方面碾碎作為冷卻劑。

  《白心岩粉末》x0,市價400,古時候地牢地板的材料,灰白色的填縫劑,遇水可以黏合不易長雜草。

  《燈塔石》x0,市價450,此種石頭在一個地方泡在水中靜置五天會記錄當地的磁場,往後不管到哪裡都會指向那個地方,除非又被泡到水裡或受到其他磁場干擾。

  《海洋之心》x0,市價6000,心型的藍色透明晶體,輕搖會有海潮的聲音,鍛造跟藥劑都會用,飾品上也有人使用,貴族特別喜歡拿來做耳環或手鍊。

  碎星之爪》x0,市價約500,同樣適用在製作飾品跟武器鍛造,因為他的硬度跟韌度夠,會用在一些武器的尖鋒處,相當耐磨,藥劑方面會磨粉溶解才使用,可以用作凝固材料。

  《閃爍冰晶》x1,市價400,在光芒下會一閃一閃的冰晶,不知道會甚麼他會這樣,鍛造跟藥劑使用,可作為不錯的冷凝劑,食品上有時會代替冰塊來營造質感。

  妖魂鋼》x5,藍色的鋼鐵,在光線的照耀下似乎正在飄散著淡藍色的氣息,摸起來特別冰涼。

  輻射鐵》x4

  《嗚喵銅》x7,被詛咒的神祕金屬,黑漆漆的銅有著接近鐵的硬度和冷冰冰的材質,傳說有隻被稱作嗚喵的貓被傳說中的銅熊給放電雷死,死去時的詛咒了其身下的世界上的銅礦,從此世界各地出現了少量的嗚喵銅,以上僅是傳說。

  《水結晶》x6,市價大概100,藥劑師常用的道具,比起無限的過濾,捏碎他流出來的水更家的純淨,因為水結晶的外殼還算堅硬,乾燥地區也會以此當作水分來源。

  《卡里芬》x1,市價700,黑色的晶體中帶有不規則的白色絲帶紋,看起來非常漂亮,鍛造會用,藥劑也會,算是一種泛用度很高的東西。

  深海石》x3,市價350,灰藍色的石頭,摸上去粉粉滑滑的,稍微用力就會變形但不會碎裂,除了鍛造上會用,也會拿來當成雕像的材料。

  《聚光石》x2,市價200,具有將穿透的光線匯聚成一束的能力,是一種結構特殊的石頭,硬度不錯,透光度佳,可以用在鍛造上面,有些工具也會使用。

  《月光石》x0,市價大約200,能夠反射月光的石頭,因為紋路特殊,許多的上流人士喜歡拿他做飾品,在鍛造公會也有人收購來做武器。

  積雨石》x17,市價150,能夠聚集大氣水分的石頭,鍛造用或是製作成工具。

  《青鋼石》x7,市價200,藍黑色的堅硬岩石,不太反光,略為透光,苔蘚喜歡附著,是很好的苔癬植物培養曹,鍛造上會使用。

  葉痕石》x18,市價150,具有不錯的韌性,表面摸起來有點粉粉滑滑的,主要是用在鍛造,藥劑方面倒是沒有明確記載,不過據說有人溶解萊使用,效果不清楚,飾品製作很喜歡這石頭。

  冰晶石x5,市價200,隨時散發著冰冷溫度的石頭,可以當作冷凍劑使用,用於長途運輸生鮮食品很實用。

  《急凍石》x10,市價300,藍色的六角晶柱體,表面的溫度在零下兩度左右徘徊,可以用作工具與鍛造用,有人會做成飾品。

  九角星彩石》x1,九角星彩石,市價4500,美麗的寶石,只能飾品製作,除非你能忍受他的糟糕性質。

  淡彩玉》x7,市價3500,經過很多礦物淬洗而成的玉石,結構複雜,但是有相當好的保水性,主要是鍛造用,飾品製作也有。

  白琥珀》x16,市價300,鍛造和飾品加工使用,藥劑會溶解他裡面的雜質出來分析。

  《祈鋼》x2,市價550,一次次禱告,灌注了神父無數年的敬仰與虔誠使平凡的鋼材獲得了蛻變,並非物質上的變化,而是有著驅逐罪惡和讓人心安的隱性特性。

  《磬鐵》x1,市價600,專門用來製作囚犯腳鐐的金屬,黑藍色有光,結構堅硬。

  《清江石》x0,市價350,會吸納水中雜質的石頭,吸附以後需要特殊的溶劑進行清洗,會隨酸鹼變色,藥劑用的,鍛造沒有怎麼紀錄。

  《玄淀鋼砂》x6,市價3000,埋藏在山體中,經過高壓高溫形成的特殊礦物,在高溫時會泛白,低溫時變黑,主要用於鍛造。

  九疏黑鋼木》x4,市價200,深黑色質地堅定的木頭,雖然排行上末尾,但也比其他木頭優異,鍛造跟家具用,飾品的話是做串珠,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是做成香水珠,藥劑上幾乎不用。

  七喜不針杉》x13,市價300,在木頭排行裡排行接近中段,主要是鍛造與工具用,家具跟飾品也會碰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8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不、不愧是商人……!

12-18 22:53

艾倫韋克
累死惹12-19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往昔... 後一篇:【星湧大地】菲妮亞的倉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