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黑沌之市3-8

作者:紀展兒│2016-12-18 01:05:12│巴幣:10│人氣:420
  隨即舞台降下巨大的投影幕,一名全裸的東方少女斜躺在帶輪的黛紫色貴妃椅,被人推到中央。

  投影幕映出少女的睡顏,閉合的雙眼、清秀的面孔、流線漂亮的青澀胴體,全在一群惡狼的審視下,她躺在高貴的貴妃椅,彷彿受了詛咒的睡美人,等待王子拯救。

  畫面從她的面貌往頸部、鎖骨拍攝,雙乳尚未發育完成,略為生澀,鏡頭在酥胸前停了一會兒,給粉紅色的小芽特寫,全場響起細小的交談聲,葉至深偷看旁邊的情況,另一排距離最近是位身穿深藍色西裝的中年男子,他跟旁邊比他年紀更大的白髮男子交頭接耳,兩人不時露出猥褻的笑容。

  換輕瞥隔壁的何用秦,單手托頰,另一隻食指漫不經心的敲著椅扶,喀喀作響,似乎對少女沒興趣。

  視線回到舞台,投影幕已經把少女的私處、屁股都呈現給台下諸位,沈秋賢再次風采堂堂出場,在舞台中央右手放前,左手負後,誠意十足的敬禮。

  「接著,開放五位貴賓『驗貨』,請有意的貴賓按扶手上的按鈕,我們依循順序上台。」

  場內一片鴉雀無聲,沒任何動靜,有人左顧右盼,好似在等待什麼。葉至深覺得奇怪,剛才一群人興緻高昂,怎麼現在反而沒人想上台?

  大家等了一陣子,葉至深隔壁排的深藍色西裝男子終於按下按鈕,響起清脆的叮聲,這一聲之後才紛紛有人跟上,叮聲接二連三,溢到十人,當然,何用秦不在其中。

  「剛才大家在等誰?」葉至深忍不住問。

  何用秦收起托頰的手,端正坐姿,「等最有權勢的人按鈴,沈秋賢的師傅的『驗貨』是私下照權力排序,被控有黑箱之虞,沈秋賢接手後改成現場按鈴,但大部分的舊習還在,曾經沒接觸過的小輩搶先按鈴被前輩整飭紀律,之後每個人都會把第一個排序給前輩或是權勢高的年輕人。」

  所以開場特地強調「檯面」,沈秋賢只認現場的順序,就算對來賓是不敬的,他也只認唯一的順序,訂此規則以免惹禍上身。

  葉至深的目光投向台上風雅的沈秋賢,他正在招呼深藍西裝男子,含笑的眼尾這時猶如尖銳的蛇信,笑著讓你中毒。

  深藍西裝男子一上去就對那片生澀的酥胸上下其手,少女應該是被迷藥迷昏,不論怎麼摸都沒有反應,驗貨就是讓客人檢查商品,不允許侵入性的行為,能用的檢查方式就是撫摸,看商品是否如他們所意,胸部是真是假、有無整容、有無傷痕等等。

  想到被五個猥瑣的男子從頭摸到腳,葉至深就一陣噁心。

  第一位檢查完畢,換第二位上台,就是他隔壁的白髮男子,沈秋賢仍謙恭有禮的敬禮,對他露出文雅的微笑,如今得知這笑容另層意義,葉至深不寒而慄。

  「嚇到了嗎?」何用秦知道他不愛看這種場面,側頭看他。

  「沒有。」其實沈秋賢柔中強悍的手段才是真正駭人。

  何用秦大概是覺得他又逞勇,想要挑戰他的心理素質,說:「還有比奴隸市場更可怕的,楚阿猛有一群不分男女的性奴,多到可開一家妓館,也有人專門收集孤苦無依的小孩,從小訓練槍法、搏鬥,灌輸主人是上帝、自身是卑微的奴僕的思想,長大後成為沒有情感需求,只聽主人命令的士兵。這樣的秘密訓練中心稱為幼兒園(Kindergarten)。」

  「對你們來說非常需要這種士兵吧,沒有情感需求,慾望來源全是主人的命令,讓他切腹還覺得是主人的寵幸。」葉至深嗤道。

  何用秦勾起嘴角,「不,我喜歡有血有淚的人。像你一樣。」

  葉至深臉色遽變,扭頭看回台上。

  少女被五位貴賓輪流「撫姦」完畢,進入下個流程--出價。

  沈秋賢依然掌握全場,沉著的氣場超越十八歲該有的能力,而且是望塵莫及!

  場上陸續出價,深藍色西裝男子原是最高價,最後被一位沒上場驗貨的年輕人超越,成為最終得主。他離席到舞台後方交貨,兩方有人出來將少女與黛紫色貴妃椅推向後台。

  葉至深緊盯台上,問:「戈爾貢之槍會用什麼方式藏在裡面?」

  「不在這裡。」何用秦悠悠地說。

  他驚愕地轉頭:「但是莫德斯說……」

  「你信他還是信我?」

  「信他。」

  葉至深不假思索的態度讓何用秦有點動火,琥珀的眼眸暗了幾分。

  「沈秋賢的師父也是盛名遠播的人口販子,早年我擺平他跟其他販子的糾紛,當沈秋賢還是孩子就認識了,可以說是看著他長大的師兄,若有情報他一定第一個讓我知道。」

  「……」葉至深無語一陣,「可是你搶了他師父的生意,說不定會拿這個報復你。」

  「哈哈,都十年前的事,碰面一定會提起,這是我們打招呼的方式,而且那對兄妹你也認識一個……」

  倏地,葉至深目光鎖在舞台,耳邊的話聽不清了。

  舞台推上巨大的黑色鳥籠,冰冷的鐵欄後方是一名全裸的男子,投影幕定格在美麗的面貌。當葉至深一看到他,全身血液瞬間退卻,從頭到腳急速的寒意。

  沈秋賢仍然用著溫暖又刺骨的聲音介紹商品。

  「編號二,黃種男性,二十一歲,先前為楚家性奴,十指喪失。」





看得出兄妹在說誰?誰出自幼兒園?還有最後的商品是誰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甲型正太控
第二個人應該是菲力吧??(頭香#

12-18 08:04

紀展兒
沒錯喔~就是被何用秦砍斷十指的菲力QQ12-18 12:53
芋草凍
沒指頭還要被賣覺得好可憐
可是他之前太嗆了所以不太同情呢0*0

12-19 00:18

紀展兒
天啊我笑了XDDDDD
嗆至深就是罪該萬死(X12-19 00:21
點水
哇哇哇!展兒,好久不見~你的讀者我回來了!
消失了一段時間的我發現,我錯過好多啊,但一次補全也超滿足的~
我覺得兄妹的其中之一應該是洛根,話說我覺得洛根好可愛。

12-19 17:27

紀展兒
歡迎回來~~~~這樣我的小屋終於有人氣了啊><
這種步調比較快的故事一次補完應該滿不錯的XDDDD
我也很喜歡洛根,很可愛可是戰鬥力十足的男子~
不過猜錯囉,兄妹中的哥哥是康納,洛根出自幼兒園12-19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