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療癒曼陀羅

作者:暖暖│2016-12-17 22:18:08│巴幣:4│人氣:216





今年是個轉變巨大的一年。

終於學會了遠離不同頻率的人、事、物,還給自己心靈一個平靜。

感謝上蒼讓我有一個重生的機會,重新創造自我的人生。

愛自己、尊重自己,才能受到他人尊重。

自身情緒的覺察真的很重要,唯有頻率對了,才能遇到對的人。

之前一直沉浸在負面的情緒和思維,持續傷害自己的心,不僅老遇到臭嘴的爛朋友,工作也保不住。

把負面的人事物清理乾淨,心也就乾淨了,好運自然吸引而來。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漸漸從負面和仇恨的深淵中走出,開始積極療癒自我。

藥物已戒斷成功,由於現在已有工作,所以失眠的情況也很少見。

而我也終於有自己獨立的一個房間,今年無論是心境和實相都轉變許多。

再一次的感恩那位愛我的神,祂一直都在默默的幫助我。

謝謝祢,我愛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曼陀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是太好啦妳!((碰拳

12-18 14:26

暖暖
好運一個接一個來~姊姊你也要天天快樂呦~![e12]12-18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祈晴... 後一篇:《總之為了五年五百億就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