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紅屋系列》星星上的月亮——

作者:淚羅│2016-12-17 19:33:31│巴幣:10│人氣:96



《紅屋系列》星星上的月亮——預告

- - - -

        天空一直都在變化著。
       有時候會是紫紅色的眩目,有時候是澄澈的藍青或是秋天靜謐的橙黃。天空的顏色一直改變著,卻只在這三種顏色裡轉換,這是她來到的一個月後發現的事情。
       而上頭只有滿天的星星和薄雲這件事情,她在第三天時就觀察到了。

       她曾經問過為什麼沒有月亮和太陽。
       「因為太陽會很熱,而且這裡太陽照不到。」
       那月亮呢?
       「它住在星星上。」
       那個人似笑非笑的望了一眼窗外,然後像是自言自語般的回答。

- - - -

       被囚禁在高塔的怪物。
       被遺忘在人間的信仰。
       被——

- - - -

       好冷。
       睜開眼迎接的是一片黑暗。過了幾分鐘眼睛適應了環境後,她開始在那抹灰暗的世界了看見了物體的輪廓。
       翻身,首先是被單的皺摺、床頭櫃的菱角、還有擺放在上頭的沒有花的花瓶,視線終點是在那片灑落在房間地板的微光。
       透過絲質的窗簾傾瀉而下的微光宛如一道寧靜的瀑布,神秘的讓人無法自拔。
       她伸出手,碰不到任何東西。
       忽然眼角瞥見散亂在底的衣服和雜物裡混雜著一件絲綢披肩。
       她挪動自己沉重如石的身體,緩慢的爬至床緣,伸手小心翼翼的拾起那間淺色布料。細膩的觸感指尖摩挲,柔軟如細沙。
       將披肩胡亂揉成一團緊埋在自己的胸前與鼻下。
       因為時間沖刷而變得淺淡、那個人的味道從上頭傳來。
       「真噁心啊我。 」
       閉上眼睛。

       披散著黛色長髮、裸著身體的女人與絲綢纏綿且落入黑暗的夢境在那無人知曉的夜裡。
- - - -
因為私人故事關係《紅屋系列》,只要和薇娜斯相關的角都將一切撤下
與該角色有感情愛恨糾纏的角色希望都將以「失蹤」暫時性收場
該角色目前不開放接觸與互動
     角色設定後續會公布、更新

最後就是——

- - - -

       「痾……為什麼是我來說啊?我好不容易工作完回到家,半夜兩三點只想趕快去睡覺,正要刷牙就被叫過來是哪招啊。」巧克力色髮的少年神色疲憊的抱怨著。「要說也是阿加利亞那個大石頭來說吧。」
       「簡單來說就是貝兒她因為擅自把愛麗絲帶出去讓米洛一整個大爆炸!真的!早知道我就把當時的現場拍照下來就好,那真的是很歷史性的一刻。」
       「最後可憐的我就只能被當出氣包,去各個世界把人給找回來,不愧是本大爺,在這麼眾多的世界裡只花了兩年的時間就找到了。」
       「回來後米洛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愛麗絲送去急救,事後衝出來把貝兒的翅膀打斷,超級可怕的。
               對了貝兒還帶回來一個超——級無敵高巨大的人喔喔喔!因該算是對米洛的供品吧,看米洛對那具身體還蠻滿意的。」

       「總之米洛事後又把貝兒折騰一番,現在拘禁在屋子裡,暫時不能出遊與人見面喔。」
       「不過或許你去找找加崙利德因該是有辦法的,嘿嘿。」
-  - - -

《 紅屋系列》月亮上的星星,預定章節
                      →初生之時
                      →落日之後
                      
                      
                      
                      → 歸途

         對不起我就是偏心,這部的劇情我完全沒想好。




          上偏有  說到收回最先想到的是佛列德,再來是薇娜絲。因為他沒有朋友。

                         這個角色在其他地方的活躍度也很低。某方面來說是因為我還沒能完全駕馭他,再來是不管是甚麼時機她的個性要出現都只會 (
         不過在幾個月前,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角色,我們也有做過交流,是這個原因我彩好好的去正視這個角色,同時藉由這個機會想將她在塑型更完整一點。

                   最後終於完成啦


                   她代表的意義還蠻簡單的、我還蠻滿意,而且更喜歡這個角色。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my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紅屋系列》永眠的人魚... 後一篇:【夢一百】二周年繪畫比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