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四繪(十三)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6-12-16 19:37:00│巴幣:26│人氣:217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在歷經一段很難說得上有著愉快談話氣氛的時間過後,自少女們不時窺探的目光,以及稀疏的交談聲中,目前跪坐在客廳地板上的悠作,至少得知她們是在回家的路上恰巧碰上,所以才會像剛才這樣一起回到家中。

  並且目擊了和愛歌聊得正愉快的一幕。

  耗費了不少時間解釋兩人盡釋前嫌的理由,外頭也已經是泛著黃昏的色彩,原本愛歌並沒有打算樓下來用餐的打算,但赤島家的人們打算舉辦個小型派對,慶祝兩人感情和好,而可說是最大功臣的愛歌理所當然地就被慰留了下來。

  「話先說在前頭,我的舌頭可是很挑的哦!」

  雖然一開始還有些推拖,到最後她還是坦率地接受了這份心意。

  晚餐的餐桌上,悠作與杏佳大展身手所做的料理,讓讀書會時未能細細品嘗赤島家兩位大廚手藝的愛歌,這次可是毫不留情地清掃了大部分桌面上的食物。

  雖說有些失敗,茗跟末咲兩人共同製作的料理也無一不例外地得到了她的稱讚,而最後的壓箱寶,也就是紗緒親手製作的中式甜點,更是在愛歌毫不吝嗇讚美之詞的稱讚聲中,獲得到了今天的最高評價。

  飯後,畢竟隔天還要上學的關係,愛歌仍得在紗緒依依不捨的道別中,揮淚離開赤島家。

  手上提著製作玩偶用的裁縫箱,站在玄關回頭看著那五個人的身影,愛歌似乎察覺到了另外一個事實。

  只見愛歌對著悠作招了招手,要他將耳朵湊近自己。

  「你啊,做出選擇的時候要小心點。不然的話,晚上要記得堤防背後。」

  悠作還來不及問清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愛歌似乎沒有想要解釋的意思,對著悠作做了個鬼臉後,她頭也不回地像一陣風般,消失在夜道上。

  對她所說的話有些不明就裡的悠作,撫著仍因少女的吹息覺得有些麻癢的耳朵,望著漆黑的街道不禁有些失了神。

  但是這個動作,似乎又引發了少女們心中的臆測。

  「我被室崎老師叫去的這段時間,該不會又……」

  「誰知道?雖然悠作先生跟小愛感情變好,是一件好事。不過,總覺得……」

  「啊嗚……該不會,敵人變多了吧?」

  「……前途多難。」

  沒有注意到少女們心中複雜的化學變化,悠作仍自看著屋外的夜空,思索著愛歌離去前所說的話語。



  附帶一提,過了數天紗緒終於把第六隻新的動物玩偶做好了。

  雖然說是第六隻,但卻非其他人想像中的模樣。

  「這是……狐狸?」

  茗看向她手上拿著的「那件東西」,臉上不禁一副困惑的表情。

  畢竟「那件東西」並非玩偶般腦海中所想像地,有著蓬鬆蓬鬆的外表,紗緒僅在頭部的部分塞進了些許棉花,至於身體的部分卻是呈現著扁平的模樣。

  「……外套?」

  從那四肢的部分是呈現出一副簍空的狀態,加上自大約是腹部的位置從中間剖開模樣看起來,末咲的這番推論,的確是最符合「那件東西」的解釋。

  但是這個答案,似乎還不足以完全表達紗緒所做的東西。

  只見她又是不斷地發出嘖聲並左右搖晃著手指,而看到這副模樣後另外三位少女很自動地走進了紗緒身邊,嚇得紗緒連忙道歉,並且開始說明起「那件東西」的用途。

  「鏘鏘──這個是要這樣用的!」

  拿起了代表著自己的綿羊,紗緒很流利地將「那件東西」套在綿羊的身體外。

  「完成了──披著狐狸皮的綿羊~」

  無論是大小,或者是剪裁,那件「狐狸皮外套」完全符合那隻綿羊的體型,看得悠作不住搖頭,說道這般長才用在這種地方真的是浪費了。

  然而,紗緒那副得意的表情,看在其他少女眼中卻是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只見以茗為首,末咲與杏佳兩人湊近後就開始討論了起來,時間並沒有經過很久,三位少女的結論很快就出來了。

  「嗯……咳咳!經過討論的結果,所有人都一致認為……紗緒。妳應該是批著綿羊皮的狐狸才對。」

  面對著這麼樣的一個結論,就連悠作也不禁失控地大笑了起來。

  至於紗緒嘛……發出了不亞於上次的悲鳴後,這次可就真的跑回房間去了。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裹棉被可以這麼幸福呢?(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6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吳旻( °∀°)
是啊 悠作怎麼老是用食物來狩獵呢...這是在培養食物吧~~(不

12-16 21:4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從胃開始掌握人心XD12-16 21:55
吳旻( °∀°)
俗話說的好 養肥了就是你家的 恩...? 是這樣嗎

12-17 00:0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果然是後宮王啊XD12-17 13:19
解憂
後宮越來越多了xdd
縮 縮棉被 都縮

12-22 21:3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典型的輕小說主角啊XD12-23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6年1...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