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scord Bot 介紹教學#1 - Discord Hats - 超方便的懶人P帽Bot

作者:にゃんこ大暴君│2016-12-16 11:36:46│巴幣:1,018│人氣:22976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隻應景的Bot,主要功能是幫你的Discord頭像P上聖誕帽。如果你本來就是P圖或繪圖高手的話可以把它當成有趣的玩具玩玩,但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算是蠻方便的懶人P帽工具。

目前該Bot支援的懶人制式帽類僅有二:聖誕帽感恩節帽。我猜未來應該會新增其他制式帽類。

那麼首先來看看成果吧,只需要一個簡單指令!!hat就能完成懶人P聖誕帽功能,當然原頭像圖的頭部位置越中間越剛好的話效果會越好。


範例:宇智松千夜頭像原圖。
範例:完成後。

範例:懶人簡易編輯預覽。




步驟壹邀請/進服
1.若你有伺服器進階權限,那麼就直接進入 https://hats.discord.pw/ ,點選邀請連結加入你管理的伺服器後即可使用步驟貳的指令。


2.一般使用者則可進入該Bot的官方Discord伺服,連結點此 HatBot server ,並在該服的#command_spam頻道使用步驟貳指令。


步驟貳常用指令
!!hathelp 呼叫指令總表。
!!hat 為自己的Discord頭像P上制式聖誕帽。
!!hat thanksgiving 為自己的Discord頭像P上制式感恩帽。
!!hat @某人 為某人的Discord頭像P上制式聖誕帽。
!!hat christmas @某人 為自己的Discord頭像P上制式聖誕帽。
!!hatmix december server 進入以該伺服器Logo為背景,P入帽之網頁編輯介面。
!!hatmix A圖連結 B圖連結 進入以B圖為背景,P入A圖之網頁編輯介面。
(範例:!!hatmix https://hats.discord.pw/star.png https://hats.discord.pw/potato.jpg)
!!hatmix A圖連結 @某人 進入以某人Discord頭像為背景,P入A圖之網頁編輯介面。
(範例:!!hatmix https://hats.discord.pw/star.png @你自己)

*需注意的是hatmix功能會因外部連結圖片的權限而導致有時導入失敗。


步驟参懶人簡易編輯網頁介面
當輸入步驟貳指令後通常Bot也同時會給你一串網址連結,點進去可進入線上編輯頁面。
主要有簡單的移動、縮放、旋轉。底下還有即時預覽,可以感受到Bot製作者的貼心。

最後點擊下載鈕即可獲得完成品。


2017/12/13前新增帽子:
flower, hibiki, bow, leprechaun, megumin, thanksgiving, pirate, summer, wizard, witch, and christmas
範例指令:!!hat megumin
其他帽子簡覽(這次用阿賴依桑作範例)











雖然這個簡易P帽Bot還是有某些限制,例如原始頭像位置、大小等等,但整體來說還是個非常方便有趣的Bot。



置底感謝巴哈 - 番茄醬口味鹹糖漿 提供此Bot資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rd|教學|介紹|Bo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ena30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cord - OB... 後一篇:Discord Ni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