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15題】秀色可餐5+6☆穗楓組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12-15 20:26:47│巴幣:20│人氣:230


秀色可餐十五題!
插圖支援─黑流亮黎
#微腐AWA





05.【如巧克力瀑布般的長髮】
那時巧克力還未普及,所以本題稍作修改


楓的一頭金髮,不管怎麼修剪都會異常快速地長長。曾有部下戲稱楓吃下去的養分全拿去長頭髮,個兒倒是一點沒變。

那日下午,楓坐在廊前,讓明穗梳理自己長過膝的髮。

明穗的手勢輕重恰到好處,配上午後的暖陽,著實讓人有些昏昏欲睡。楓隨手拈過自己一縷金黃髮絲,頗有見地地提出意見。

「點心想吃雞蛋牛奶燒。」

「才用過午膳又想著吃。」明穗笑罵,卻仍依言招手讓部下為楓準備點心去了。






06.【長年喝花茶──舌尖頸邊湊近可聞的累積體香】

廊前月下,明穗與楓就著滿院子的桂花香一同品茶。

「明穗~你看~」
楓喜孜孜地捧過茶杯,明穗往裏頭一瞧,原來是方才風吹來的桂花花瓣飄進茶杯裡了。

明穗點點頭,「那可以吃,沒問題的。」

「人家才沒有只想著吃。」楓噘嘴抗議,卻仍是將茶連著花瓣一同喝下。

茶是加了桂花釀的花茶,配上花瓣更趨圓滿。楓咂咂嘴,享受滿盈的清香。


秋夜微寒,擔心那人兒吹風著涼,明穗將人兒摟進懷中坐在自己腿上,楓也自然地倚向明穗的胸膛,小鼻兒嗅了嗅。

「呣,明穗身上好香。」
「是麼?」明穗微微偏首,楓點點頭。
「有桂花香。」

明穗唇角微揚,俯首蹭向人兒纖細白嫩的頸子。

「你身上有楓糖香。」




充字數之穗楓背景》

百年前的平行架空日本,類似地方自治團體的黑道組織盛行,其中清水組時常為惡擾民且一再侵犯他組勢力範圍殘殺其成員,終於惹怒了高樹組,最後遭受被滅族的命運。

楓是清水組遺孤,交談後得知楓因為某個詛咒而被自家族人用許多手段迫害,然而明穗卻無視所謂詛咒,不僅執意將楓帶回、供其吃住,又承諾要給他一個與之前不同的人生……?






以下雜談

擺個小楓萌妻紙娃娃~


(同樣是巫女裝小楓跟葉子穿起來氣場就軟萌許多(##    點我看葉子女王(#


明穗紙娃娃~


挖不到有龍鳳的浴衣太可惜(###




今天考掉兩個大試((實習有技術考所以算三個好了((欸#
外加日語遊記發表~

現在身心都處於廢物狀態(O
但要到下禮拜考試才稍微真正告一段落QWQ

云妲主線時間軸要到惹嗚嗚嗚我已經做好寫回憶錄的準備惹(X

聖誕節賀圖是什麼~~好吃嗎~~~(######

以上!來去撇撇恢復手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5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清水楓|高樹明穗|秀色可餐十五題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

12-15 20: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WWWWWW12-15 21:25
芯玥兒
果然很美味XD

12-15 20: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軟萌好疵WWWWW12-15 21:25
朝日奈雨香
這組同樣閃閃ww

12-15 20:32

西班白袍咖啡香
閃好閃滿!!!WWWWW12-15 21:25
✿姥啾✿
草稿也那麼閃~~~~嗶嗶犯規

12-16 11:1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犯規是捨摸~~好摸嗎~~(####12-16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finityMoo... 後一篇:【BL】樹葉組❦想讓你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