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19)

作者:柴汪汪│2016-12-15 10:29:36│巴幣:0│人氣:228
桂看得出來魚人對任意門出來的魯夫有成見,說:「這就是魯夫啊,吃著滷肉飯的小夫,簡稱:『滷夫』。」

魚人:「此魯非比滷好不好,只是發音一樣吧,你的中文造詣到底是有多不好啊。」

見到魚人成功把滷夫叫出來,神樂衝到任意門前轉頭看著桂:「竟然魚可以把遠在天邊的滷夫叫出來,那我就把傳說中的醃昆布姬給叫過來,可以吧,GAY?」

桂:「可以,還有我不是GAY是桂。」

魚人:「醃昆布姬到底是誰?為毛一下子就變傳說中的公主。」
神樂對著任意門大喊:「出來吧,醃昆布姬。」任意門的門緩緩地被打開,出現一到白光,白光裡一樣有個人影,只不過人影的體型完全不同,出現的是‧‧‧‧‧‧吃著醃昆布的靜香。

神樂見醃昆布姬出現立刻衝上去抱住:「醃昆布姬真的來了,我以為你是傳說中的神話想不到真的有,還真的被我遇到了,我太高興了。」

那麼感人的畫面連站在一旁的桂也哭了起來:「嗚嗚嗚,可以跟醃昆布姬見面並且擁抱時在太好了,嗚嗚嗚,這麼感人的畫面是值得捕捉的時刻。」拿出手機猛拍神樂。

魚人:「感人你的頭,只是靜香在吃醃昆布而已吧。」

神樂:「她才不是靜香,是醃昆布姬本人沒錯,你看,吃醃昆布吃得如此賣力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魚人:「賣力你妹啊,只是一般人吃醃昆布而已,吃醃昆布幹嘛要賣力的吃,是要參加醃昆布大胃王比賽嗎?」

魚人一直吐槽使得神樂極度不爽,放開靜香朝魚人的方向跑起來接著賞牠的臉一記飛踢,魚人的臉上的肉被神樂的雙腳這麼一踢整個身體轉了360度後吐血倒地。

神樂:「我說她是醃昆布姬就是醃昆布姬,意見那麼多幹嘛,有意見不會去跟成龍說。」

躲在一旁樹叢的龍隊長聽見有人在叫他立刻跳出來:「誰,是誰,是誰在叫龍隊長?是桂你嗎?」

桂:「龍隊長好久不見了,不是我在叫你,你要不要邊吃火鍋邊玩UNO2?我UNO2很強喔。」

龍隊長:「不是你,那一定是你這個昆暴女喔!?」看著神樂。

神樂:「你要說得是昆布暴力女吧,連稱謂都要簡稱真是沒禮貌,啊,我怎麼搶了總悟‧抖S‧沖田三世(兩年後的沖田)的台詞,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看了看周圍:「他不在這裡,搶了也沒關係。」

魚人爬起來擦擦臉上的血:「妳的醃昆布姬現在在挑逗小夫,還在小夫耳邊說我們結婚吧。」

神樂露出你在毀謗的表情:「不可能,醃昆布姬如此純情怎麼可能做出挑逗的動作。」朝任意門靜香站的方向看去,靜香坐在小夫腿上細語。

神樂看到如此不看入目的這一幕,下巴掉到地上,無法置信她所看的事是真的。

桂看到這幕不以為然,很淡定地說:「這就是現代的悲劇,女性看到富二代和老闆當然自動撲上去,撲上去的原因就是滿足自己的物質、滿足自己對金錢的慾望,想當然爾不會跟富二代、老闆以外的人在一起,我說得沒錯吧,龍隊長。」

龍隊長:「我不暸愛情這玩意,因為我犯了全天下龍都會犯的錯,我現在只我的關心鼻子,保險公司要不要理賠。」

魚人:「不是保意外險啊,而是保鼻子,你的鼻子哪裡受傷啊,只不過大了一點而已不需要理賠吧。」

龍隊長:「有受傷啊,鼻孔有0.5公分的傷口。」

魚人:「這麼小的傷口用口水抹一抹就好了,還有,這裡沒你的事了,快滾。」

龍隊長被魚人趕走玻璃心碎了一地,哭著緩緩地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5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屁孩就是狂:沙人... 後一篇:變太篇3強迫推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