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Zootopia外章-黑暗篇角色簡介4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12-15 00:55:13│巴幣:30│人氣:805
    各位晚安阿,老龍又來了,最近腦筋有點打結...所以只好先完成一些簡單的....



獵食動物的反抗-地下秩序-

  四大黑幫:分別隱藏在Zootopia四大生活圈的組織,從項圈政策實行之後,被逼迫的獵食動物們漸漸感到不滿,各式的幫派組織也蔓延了開來,不過這看似混亂的地下社會卻在短時間逐漸合併成四個大型的幫會,雖然他們的所做所為不算是正當而且也常常影響到一般動物的生活,不過他們的出現也確實讓這個不公平的社會獲得一絲絲的平衡。
 
-冰天雪地中的家族-
 
  極地黑幫:主要的行動圈是極地區,最大的據點是一棟佔地廣大的歐式木屋,幫會成員穿著都是清一色黑色西裝套裝並在領口處配戴著幫徽,是四大幫派中創立最久的一幫,主要成員除了嚙齒鼠科動物外還有北極熊、黑豹與中小型的獵食動物。
 
  安全室:極地黑幫佈置在Zootopia各處的地點,沒有一定固定的造型,大樓、公寓、平房,甚至是地下室都是可能規畫的地點,各個安全室都有秘道能通往其他的安全室,主要用以躲藏與逃離。
 
  B先生/老大(Mr. Big):年紀十分大的鼩鼱,年輕時是間西裝店的店員,成為一名大商鼠之後,認為項圈政策所帶來的會是無止境的恐慌與歧視而開始思考對策,最後在因緣際會上在極地區的大宅邸下成立了極地黑幫,不論是檯面上還是檯面下的社會,所有動物都尊稱他B先生或B老大,而幫內的動物則稱他"父親",個性老邁沉穩,右指上戴著一顆十分顯眼的寶石戒指,濃密的眉毛通常都遮著他的雙眼,不過就算如此,也沒有什麼動物可以他平視他的眼睛而不感到驚恐,平常拄著的鼠頭柺杖-秘-是一把用著特殊高爆彈的改造杖槍。
 
  湯姆-柯洛爾:Zootopia中體型最大的北極熊,沉默寡言,是極地黑幫的顧問,在關鍵的時間會提出建言,平常總是在掌上放著一張精緻皮椅,用以護送B先生,雖然體型過於巨大導致他沒有什麼適用的武器,直到購得一根廢棄的M12砲管,在修改過後,取名為-煙火-的大砲除了開火外還能直接拿來重擊目標。
 
  傑洛-羅德:擁有一對紫瞳的黑豹,左眼有一道深疤,個性冷酷卻不擅等待,善用槍,極地黑幫黑豹隊的槍隊長,愛槍-黑影-是由卡洛斯改造過槍機的短槍,在射速上比一般的短槍快。
 
  艾克斯-羅德:傑洛的弟弟,擁有一對碧綠色的眼瞳,右眼有一道與兄長一樣的深疤,不擅言語,時常說話只有前頭與結尾,黑豹隊的刀隊長,慣用刀-暗影-是湯姆購買砲管時一起購入的,雖然有特別雕刻,但耐用度不佳,所以他總是帶著許多的刀。
 
  懷特-貝爾:擁有一雙黑瞳與嚴肅面容的北極熊,在幫內負責的是安全室的管理,雖然體型龐大,但心思與掌義細膩,擅長做一些小工具與料理,是尼克小時候的朋友,當尼克加入後也都是由他傳遞消息,喜愛用的武器是霰彈槍-掃除者-。
 
  賣岔( Manchas):碧眼的黑豹,與艾克斯不同,他在對話上沒有障礙,是B先生的專屬司機,是除了卡洛斯與湯姆外最親近B先生的動物,雖然在能力上沒有他們那麼強大,但是十分忠心。
 


-大草原的兄弟情-
 
  狼犬會:位於草原區的新興大型幫派,不過除了一個廢棄窮酸的大市場外沒有個像樣的集結處,只有四散在整個大草原區之中多數不起眼的小據點,整個幫會主要是由狼族所組成,但也有許多犬科動物,雖然成員外表看起來都不修邊幅,但是龐大的數量與肯犧牲的義氣還是讓他們在這片大草原站穩了腳步並延伸勢力至整座城。
 
  
  諾曼:狼犬會現任的老大,翠綠色眼瞳的哈士奇,主要毛色是灰色,但從頭頂至嘴上的毛是白色,個性樂觀不拘小節,愛笑、重義氣又喜愛酒,不過有時候容易衝動。由於狼犬會是共治制,所以老大更換的速度很快,不過也因如此所以年紀輕又是新加入的諾曼也有機會爭取,而他也因為靠著實力與兵法讓整個大草原區集結在一起而坐上這個老大這個位子,是狼犬會成長到現在規模的最大功臣,幫會中的成員都喜歡稱他為大哥,而力大無窮的他所愛用的是隕鋼製的拳套-日輪-與-月輪-。
 
  佛瑞德-威爾頓:除了腹部的白毛外擁有一身棕紅毛的歐亞狼,而在背脊處的紅毛又比其他部分更為鮮紅,雖然外表看似懶散卻擁有一對深邃的藍瞳,十分愛賭但卻又常常輸,雖然名義上是諾曼的副手,但因個性的緣故,大多時間都將幫務交給大狼與仁傑,但如果諾曼失去冷靜或不知該做什麼決定時,他都會出聲提醒並給予建議,善用各式槍枝與刺槍與刺刀等體術,而隕鋼製的專用愛槍-兄弟-除了是步槍之外也是諾曼給予的信物,象徵幫內的守護者。
 
  流氓 :諾曼的專屬司機,是一隻冷靜的混種犬類,體型雖不算大,但是頭腦十分清楚,原本並不是擔任司機的位子,但因為諾曼時常喝醉,開著開著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都變成他來接送。
 


原本想說四幫一次貼,不過這樣角色好像多了一些,所以分成兩篇,一樣如果有少或是其他問題都歡迎告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1 篇留言

鏡人
少了圖QQ

12-15 22:28

傲風天翔.青龍
因為沒有圖阿...[e20][e20]12-15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歪掉的日常-顧客-... 後一篇:Zootopia外章-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