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奇寶貝日月同人】一、冠軍衛冕賽

作者:未來│2016-12-14 22:18:32│巴幣:22│人氣:901
  阿羅拉地區拉納基拉山上的神奇寶貝聯盟,一場即將結束的冠軍挑戰賽即將結束。

  「銀伴戰獸!一邊奔跑一邊使用十字剪!」格拉吉歐在場外大喊著。

  「甲賀忍蛙,迴避開來!」已經是小智版甲賀忍蛙狀態的甲賀忍蛙迅速的向後跳來迴避。

  「繼續追擊!再用一次十字剪!」還未落地的甲賀忍蛙紮實的吃了兩刀。

  「還撐得住嗎?」甲賀忍蛙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很好,甲賀忍蛙使出燕返!」

  甲賀忍蛙一瞬間失去了蹤影,先是出現在銀伴戰獸的面前,銀伴戰獸反射性的用爪子揮擊,但這卻是殘影。

  「銀伴戰獸!身後!」格拉吉歐看到了那瞬間的藍色身影,他的夥伴也反應迅速,立刻轉過身來再次用爪子揮擊,但這依然是殘影。

  真正的甲賀忍蛙這時才出現在其身後,騎在身上,用手勒住脖子,將銀伴戰獸給摔了出去。

  「吼--」銀伴戰獸在和甲賀忍蛙多次交手後,也早已習慣被這樣拋摔出去,立刻就找回身體重心,重新站了起來。

  「銀伴戰獸!一邊奔跑一邊使用多重攻擊!」接到主人的指令後,銀伴戰獸衝向了甲賀忍蛙,同時在身旁製造出了三種顏色的光線。

  「使用飛水手裡劍還擊!」

  第一條紅色光束發射,和第一發飛水手裡劍相互抵銷,產生了不小的煙霧。

  第二條藍色光束發射,這發光束卻花了兩發飛水手裡劍才抵銷掉,爆出了大量白煙。

  「快避開!」雖然指令是在瞬間發出的,但依然為時已晚。

  銀伴戰獸從煙霧中衝了出來,右腳壓住了甲賀忍蛙,第三條黃色光束,零距離直接命中。

  隨著煙霧爆開,銀伴戰獸跳回到了格拉吉歐的面前位置。

  「甲賀忍蛙!還好吧!」朝著煙霧裡頭呼喊著,希望能聽到回應。

  「嘎--」從煙霧中聽到了回應,藍色身影竄出,回到了我的面前。

  「果然沒這麼簡單嗎?」格拉吉歐輕輕地笑著,撥了下自己的單邊劉海。

  「格拉吉歐也很不錯啊。」冠軍-月也笑了。

  「甲賀忍蛙!使用神通力!」原本想要保持些距離所以才選擇這招的,但是當格拉吉歐露出決勝般的表情時,後悔了。

  「銀伴戰獸!使用多屬性攻擊!」銀伴戰獸衝的飛快,迅速的拉近和甲賀忍蛙的距離,但是格拉吉歐此時有了動作,手中拿著其中一角帶有棕色的光碟,迅速的朝著銀伴戰獸丟了出去,一道自帶著殘影的棕色閃光,瞬間插入銀伴戰獸耳邊的插座裡頭,頭上的羽翼狀頭飾從草屬性的綠色切換成了惡屬性的棕色。

  神通力攻擊不到銀伴戰獸了!

  同時,多屬性攻擊命中了甲賀忍蛙。

  承受攻擊的甲賀忍蛙緩緩地向後倒下,雙眼呈現兩個螺旋狀了。

  「你辛苦了,甲賀忍蛙。」一道紅色光線,將甲賀忍蛙收回神奇寶貝球中。

  「你真是學到了一個不的了的招式呢。」月看著位在對面的格拉吉歐,「庫庫伊博士常說的『能在那一刻選出最佳招式的神奇寶貝和訓練家的組合,所使出的招式就是最強的。』……剛剛就很符合呢。」

  「說什麼傻話呢,你還有最後一隻神奇寶貝吧?別說的好像冠軍挑戰賽結束了似的。」格拉吉歐有些不滿的說著。

  是的,現在雙方才剛好各剩一隻神奇寶貝,所謂的最終決戰現在才開始。

  已經……很久沒有人讓我派他上場了。

  月緊握著手中的豪華球,「上吧!小星雲!」身形龐大的露奈雅拉出現在場中。

  不過,這是場硬戰呢,露奈雅拉,面對切換成惡屬性的銀伴戰獸,真是不利呢。

  在出場後,露奈雅拉轉頭看了月一眼,為了避免影響個性比較膽小的露奈雅拉,月只是給了個堅定的眼神和一抹微笑。

  「小星雲!使用月亮之力!」特別為了針對惡屬性這個天敵,特別去學了這招。

  「銀伴戰獸!」大喊了一聲後,從格拉吉歐手中甩出了一道紫色的閃光,羽翼頭飾的顏色從棕色切換成了毒屬性的紫色,「使出咬碎!」

  直接正面承受了月亮之力的攻擊,張開大口跳了起來,朝著露奈雅拉的右翼咬了下去,因為疼痛露奈雅拉發出了聽起來相當閃亮的聲音。

  「小星雲!精神強念!」或許是十分珍惜的關係,月少見的有些慌張起來。

  「銀伴戰獸!」回應了主人的呼喚,銀伴戰獸鬆開嘴,朝著格拉吉歐的方向高高跳躍起來,棕色的拋物線閃光一閃而過,羽翼頭飾又切換回了棕色。

  又失去效果了……

  「就這樣直接使用三重攻擊!」三種顏色的光束朝著體型巨大的露奈雅拉打了過去,產生了大量煙霧。

  「小星雲!」月慌張之下,一點都沒有冠軍樣子的失聲大喊。

  雖然有些微弱,但是那如同亮片粉般的聲音確實的傳入了月的耳中。

  膽小的露奈雅拉重新拍了拍翅膀飄在半空中,揮了揮翅膀,發出了比剛才更精神的聲音,像是在鼓勵月一般。

  月閉起雙眼回想起當年莉莉艾兩年前離開,,自己所下定的決心--『莉莉艾總有一天會當上訓練家回來阿羅拉,而我要繼續待在冠軍之位等待她回來挑戰。』。

  「上吧!小星雲!使用月亮之力!」重拾信心,語氣肯定的下達指令。

  「銀伴戰獸!」相同的畫面再一次的在眼前上演,銀伴戰獸跳起來準備要接收那紫色的記憶碟,但是劇本不會每次都一樣的。

  「趁現在!小星雲!使用潛靈奇襲!」蓄力到一半的銀色光球直接打消,露奈雅拉的身影從場上消失了。

  就在半空中,銀伴戰獸接住了紫色記憶碟,頭上的羽翼頭飾換成紫色後,「就是現在!小星雲!」伴隨著月的呼喊,藍紫色的身影從銀伴戰獸的身體體下鑽出,黃色的翅翼邊緣擊中了銀伴戰獸。

  「銀伴戰獸!」但是這次他無法回應主人的呼喊了,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格拉吉歐眼看情況不對,趕緊朝著夥伴丟出了棕色的記憶碟。

  「小星雲!」光只是喊了一聲,便知道月的想法,足以證明兩人之間的默契,露奈雅拉用底下的黃色邊緣抵擋住了棕色的記憶碟,「就是現在!暗影之光!」露奈雅拉用力的拍了下翅膀,飛到了空中,用翅膀的黃色邊緣擺成了一輪滿月的形狀,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睜開,身體發出微弱的光芒,從邊緣的六個點螺旋式的聚積白色的能量在第三隻眼前,隨後強力的光束朝著銀伴戰獸射去。

  紮紮實實的命中。

  隨著光芒消逝,留下的只剩失去戰鬥能力的銀伴戰獸。

  兩人都收回了各自的神奇寶貝。

  「果然厲害呢,真不愧是在這兩年半中擊退各種對手後繼續留在冠軍之位上的月。」格拉吉歐走了向前,恭喜著月。

  「謝謝,不過這次過來,應該不單單只是為了挑戰冠軍吧?」月淺淺的笑著,也走向中間。

  「是,當然不只有這樣。」格拉吉歐在月走過來後,轉過身帶領著月離開冠軍殿堂,「關於UB的研究,有了最新的進展。」

  「是嗎?那在路上你一邊講給我聽吧。」

  擔任冠軍之外,由於月又是Fall的關係,所以也一邊在幫忙乙太做UB的相關研究,10隻捕獲的UB在月的安撫之後,借放在乙太樂園進行相關研究。

  畢竟不只是月和莉拉,就連遠在關都地區的露莎米奈和莉莉艾也曾經過究極之洞。

  雖然沒有和他們兩人告知這件事情,但是關東分布的乙太機構已經接過消息,會警戒任何UB出現的可能跡象。

  「那麼,先簡單講一下研究成果吧?」

  「……根據月你借放在這裡的UB和歸還給我進行研究的天王球……我們發現了製造出究極天王球的可能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太陽|月亮|神奇寶貝太陽/月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鏟子勇者】一、就決定當... 後一篇:【寶可夢日月同人】二、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