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L】用秦至深 黑沌之市3-7

作者:紀展兒│2016-12-14 21:33:41│巴幣:6│人氣:421
  「是是是,師傅在世也讓你三分,短短幾年進入家族一手掌控香氛通路,小輩我怎敢惹你,還是讓你趕快就坐,不然我寒毛不知要掉幾根。」

  沈秋賢露出陪笑臉,有禮的幫何用秦提手上的黑色提箱,領他們走下台階到前面的座位,視野極好,也不用昂脖子看台,是絕佳的位置。

  「啟稟何大人,我去準備把物件抬上來,不奉陪了。」又是油嘴滑舌的拱手作揖,說完往後台走去。

  命保住了,葉至深驚魂未定,悄聲問:「『獵賞』是什麼?」

  「在暗網流傳的類似賞金獵人的排行榜,兩年前姜龍麟把你的照片和資料放上,想要為兒子報仇,好在你不定時換城市,行蹤不明,做的又是獨立工作,才沒有被拍下身影。如今落到我手上受我保護,料他也不敢動手。」

  聽到「保護」兩字,葉至深投以怨懣的眼神,被認出已經夠嚇人了,想到自己的照片還被那些可怕的傢伙審視,心裡就毛骨悚然。不過待在家族的羽翼下,青鬼不會輕易挑戰,著實鬆一口氣。

  「沈秋賢太年輕,怎麼會做這種工作。」葉至深說道。

  何用秦調笑道:「有人天性本惡,他從師父去世接手人口販賣,十六歲開始用聰明才智做違法勾當,在東南亞賺了不少黑錢,很樂在其中。做這工作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可惜,無毒不丈夫,就是個鬼才,才非他不可。」
  
  「那……」葉至深正要說話,視線飄到前方迎來的黑衣人,深深鎖在右頸狂狷似火的圖騰,血液一瞬間衝上腦門,姜謙的右頸也有相同的刺青,兩年前就烙在他心裡,那是青鬼幫的家徽!

  他心神大亂,面貌被掛在獵賞上,青鬼的人有很大機率認出他,而且會場可以攜帶槍械只要他們有意可能會死在這,對了!槍械!

  葉至深欲拔出手槍,手按在槍柄,青鬼幫的人信步向他走來,瀕臨失控的邊緣,眼前忽然一暗,何用秦轉身抱住他,雙手穿進大衣,在他的腰間遊走,一隻手繞過身體捏捏他的背,另一隻按住放在槍上的手。

  青鬼幫的人經過旁邊,還以為是一對愛得火熱的情侶,趁著空檔卿卿我我,輕瞥一眼即向後台走去。

  葉至深的腦袋跑過三種歷程,看到青鬼幫是驚愕,何用秦撲上來是空白,回神是又羞又惱的憤怒,幾秒內裝載太多情緒,突然之間不知如何展露表情,呈現出來是猙獰又扭曲的咒罵。

  「放開你的髒手!無恥!變態!下三濫!碰過多少個女人也敢摸我!放開我!你怎麼不去死死!」
  
  「我很久沒碰女人了,只碰你可以嗎?」何用秦戲謔的下滑到渾圓的臀部,深深的摸了一把。

  葉至深理智即將第二次斷線,何用秦見好就收,替他端正大衣,「我只是想要確認彈夾還在不在,緊張得好像我要強暴你。」

  「你……」葉至深怒火攻心,一股血堵在喉嚨吐不出來。

  何用秦淡淡一笑,往後方看一眼,「青鬼幫的人走了,如果剛剛讓你把槍掏出來會很麻煩。」

  「很麻煩的話就不要帶我來啊。」

  剛才又差點失控,雖然何用秦用很莽撞的辦法,仍然還是辦法,危機解除後,葉至深理智回來了,他深壓太陽穴,闔上眼睛默默調適。

  青鬼幫的人跟他待在同一個空間,看著同一幕,呼吸同場空氣,讓他坐立不安,兩年來不斷逃離跟他們的接觸,現在居然離的這麼近,葉至深不敢往後亂看,偷偷睜開眼用斜眼瞄四周的安全門,真發生什麼,溜為上策。

  會場參照劇院、電影院設計,舞台兩旁都有出入口,此刻只有一個敞開,另一個門扉深鎖,葉至深猜想那可能是通往酒吧的入口,所以只能從唯一的安全門逃走,用身上的火藥擊退外面部署的保鑣。

  此時,會場燈光徐徐變暗,舞台暖黃的聚光燈打在沈秋賢身上,照出一張光影分明的臉。他只有十八歲,兩條細長昂揚的魚尾散除凌人的氣勢,站在舞台上仍有大將之風,條理清晰的講解賣場規則。

  第一,不能在場內械鬥,但是場外他管不著。

  第二,驗貨遵循檯面的先後順序。

  「檯面?」葉至深在心裡疑問,為什麼會特別強調這個詞。

  第三,禁止對商品做侵入性行為,破壞者照價賠償。

  第四,所有商品皆無鑑賞期,不接受退貨,但可二手拍賣。

  第五,若商品摻毒,皆使用「殺人藥師」的毒劑與暫時解毒劑。

  沈秋賢是個矛盾的個體,談吐平易近人,表現非常有風度,削弱會場瀰漫的怪僻風氣,在台上有絕對掌控權,主宰奴隸的生殺大權,雙面人就是在描述他,一面和藹可親,一面狡詐奸滑。

  解說完畢,他對舞台後方打了響指。

  「編號一,黃種女性,十五歲,摻毒。」





其實我也滿喜歡沈秋賢的XD
(都喜歡一些怪人)

粉專舉辦了一個聖誕送糖小活動喔~
歡迎來參加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4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Yvonne
摻毒是什麼~~(舉手

12-14 22:04

紀展兒
下章會提到~
不過就是奴隸身上被施打毒液,以毒控制他,也避免奴隸逃跑,因為只有主人有解毒劑12-14 22:07
凍結
何用秦死性不改XDDDDDDDDDDDDD

12-14 22:18

紀展兒
超難改的他XDDDDD12-14 23:28
芋草凍
這樣也要性騷擾(硬要
奴隸制度不喜歡…不過好像只要跟黑幫有關係的幾乎都會牽扯上

12-14 23:32

紀展兒
無處不吃豆腐阿~~~~
現在還是有奴隸制度,只是我們都生活在幸福的世界QQ12-16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da5868k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